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萬年不敗最愛的香水,在不同的體溫,前中後調都有不同的感覺,最喜歡後面那股淡淡的香味,不僅很有氣質的味道,還很順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 味: 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 味: 香柏木、琥珀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31401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50 390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1974年時, 創辦人Aghion女士與當時設計師Karl Lagerfeld一同合作,首次將左岸時尚女性氣息以「Chloé」香氛之名呈現給全世界。兩朵Lagerfeld最喜愛的馬蹄蘭造型瓶蓋,透出溫暖琥珀色液體的球狀瓶身,與恬雅迷人的感受,迅速擄獲了美國女性的心,香水品牌爭相模仿 “Chloé的味道”,創造了香氛史上的傳奇。

在步入新世紀之初,Chloé與著名的Coty香氛集團合作,請出首席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及Amandine Marie捕捉品牌俏皮特質,重新詮釋 “Chloé的味道”。不同於女香主流市場的軟嫩花果香,擅長玫瑰香水的他們,以象徵Chloé動人愛情故事的玫瑰為基調,調配多種巴黎花香,巧妙地將經典的玫瑰香味,轉化成光采活躍的香氣,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

如絲絹般輕輕溜過鼻尖的香味,那麼誘人而美麗,讓人不忍與它分離。在各種馨香緩緩變化時,沉澱在Chloé心裏,四季都飄著細甜花粉味的巴黎浪漫記憶浮現…


寒冷二月,小蒼蘭淡淡釋出的春來氣息,讓她愉快地買下了鵝黃色的春裝;四月裏濃郁滿城的牡丹花香,總是繾綣地縈繞在她的髮梢;午後Pierre Hermé蛋糕店一塊荔枝口味的ispahan,飽滿甜中帶一絲絲的酸,不知怎麼地一股莫名的熟悉襲上心頭 ; 五月一日大家互贈鈴蘭,慶祝「幸福再來一年」的這天,與兒時玩伴達夫尼斯重逢;初夏St-Ouen跳蚤市場裏木蘭香水結實而含蓄的味道,與他臉上一心一意的表情; 六月Monsouris公園裡玫瑰情意正濃,高雅潤澤的香氣伴著音樂節各處悠揚的樂聲飄來,隨著肌膚的溫暖更添熱情。深秋時,坡上香柏沉厚的木香透露堅毅的包容氣息,讓兩人剛有過的爭執煙消雲散;初雪,屋裏蠟蠋恬淡的木質琥珀香,慢慢將心靈的悸動凝結,鎖住這段希臘詩人傳唱的永恒愛情故事。

延續著Chloé的一貫風格,香氛瓶身設計也是一門關於對比的學問。設計師Patrick Veillet捕捉Chloé袖口皺褶延伸出的古典質感,以帶有濃濃7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的羅馬方柱玻璃樽,呈現昔日風華。圓滑的瓶蓋平衡了瓶身線條的堅毅,在香氛工藝中因難度極高而鮮少被運用的銀色金屬飾圈,則添加了復古風韻。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Yun 福袋許願池小香,可能因價位偏高,但小天使還是附了試管給我♥經典不敗不是沒有原因,小蒼蘭與荔枝帶出玫瑰與鈴蘭的花香,彷彿瞬間置身於百花齊放的玫瑰園,它濃烈但不侵略,溫柔而雋永,猶如琥珀;這是一支會讓人想一直擁有的香氣。
wangwang 萬年不敗最愛的香水,在不同的體溫,前中後調都有不同的感覺,最喜歡後面那股淡淡的香味,不僅很有氣質的味道,還很順
yuka 前味對我來說覺得稍嫌濃烈,像是投身百花綻放的花海之中,香味很持久,晚上睡覺前擦,到早上都還留有餘韻。
Cindy 買福袋許願達成的小香,第一次使用這款香水,滿適合上班。剛擦上的花香並不會很強烈高調撲鼻,接後的花香陸續綻放,給人溫柔的感覺,持久性也滿足夠
pin 小香福袋拿到的,盲買的話也是安全牌喲!味道好聞侵略性又不會太高,上班也很適用。
Klimt 蜂蜜加上穩重的花香,非常溫暖.只相力很夠,朋友說他人生只能選一款香水會選這個
一噴就馬上感覺特別熟悉,原來是鋼琴老師身上的味道,端莊高雅…玫瑰蜂蜜的味道,穩住持久,成熟女人香!
haruka 收到朋友送的這罐!一聞就馬上愛上,決定去買大香,不會聞膩的味道!連男生聞到都很喜歡。
Cheng 還蠻喜歡這瓶的,雖然很容易撞香,但真的蠻有氣質的,又很溫柔的感覺,使用久了也不太會膩
小猴 自從用了以後就迷上!!大香自用,小香送朋友,是款讓人無法自拔的經典香味~
Megan 這是chloe中最喜歡的一支,前中後味都愛,白天晚上都適合,穿上她讓你會不停的拿自己的手起來聞,大推
melody 買了第三次,怎麼用都不會膩,香水調性有質感不浮誇,耐聞又超持久,當初就在朋友身上聞到很舒服的味道一問才知道她用這瓶,從此以後我就深深愛上了,哈
安安 之前常聞到朋友身上的味道,覺得很好聞, 問了她說是這隻香水,就先買了迷你瓶, 確認真的喜歡再買大容量的, 感覺是個端莊、溫柔、氣質的女生身上有的味道, 我很喜歡
K 玫瑰味濃到成蜂蜜味,整體真的很濃郁沒話說,但是卻不刺鼻,蠻厲害的
Zoe 看大家的許願清單必有的,這款號稱「國民香」,雖然很容易撞香但還是非常喜歡它聞不膩的香味,淡淡的玫瑰味,很耐聞。
Judy 沾在手上試聞的時候味道淡淡的,味道不會太甜膩,感覺是溫柔的味道,包裝小小的很可愛,瓶蓋好開但又不會很容易漏香出來
zizilo 暖暖蜂蜜香味~原本怕會不適合自己,但擦上後身邊的人聞到覺得很舒服,不太具有侵略性,是一款接受度很高的香水。 而且瓶子很可愛適合收藏,建議秋冬使用喔!
Jenny 聞起來就是氣質女生身上的味道,覺得這味道很熟悉,大概是人手一瓶的感覺吧,但也代表是很好入門的一瓶,不是太強烈的香味,而是優雅。
liang 瓶身細緻的迷人,一打開時便有蜂蜜味和濃郁花香味襲來。相當清新柔美的味道,噴上他會令我相當有自信。
關關 之前看部落客說是蜂蜜的味道,不是花香或是果香整個吸引我,但是坦白說一開始收到很失望。是種很溫暖很包覆性的味道,有香水是一噴完慢慢散去、他是一噴完會將你包覆(不是很濃烈的嗆味),抹一點點你的人就會都是它的味道。後來等到冬天再次將他打開覺得滿喜歡的,因為他就是很溫暖的味道,而且真的是蜂蜜味,感覺是個很穩定、溫和的女生散發的味道。是冬天的第一名。
Liv 瓶身的設計,讓人想到希臘古典柱式,典雅高貴,小巧可愛。香味一開始是較為清甜花香的走向,取而代之的是溫柔敦厚的甜,淡淡的,但還是很有存在感。是有層次的玫瑰經典香氣,擦上以後女人味十足。
koko 本以為這款味道很厚重,但可能體溫較高的關係,待噴上十幾分鐘後前味就散去,取而代之的是非常高雅的玫瑰香味,非常有辨識度,而且只要噴一兩下味道就滿持久的,夏天在冷氣房也可使用
-米米 本來之前有查詢過這款香水,大家的評價是都還不錯,上次有在專櫃試聞,這瓶香水讓我有點出乎意料,本以為香味會很濃烈,聞起來就覺得很清香,而且可以維持超久,是值得回購的商品。
Zin 充滿著淡淡玫瑰的脫俗香氣,非常優雅好聞,男朋友也非常喜歡呢,這款香水真的很受歡迎,在路上很常遇到有相同愛好的人呢
Ching Ching 看大家的評論,覺得這瓶Chloe香精很厲害, 最近購買一瓶香水贈送這瓶香精果然超厲害!小瓶子很可愛, chloe香味也非常優雅,跟另一瓶玫瑰一樣受我喜愛 。
chi 初噴濃濃玫瑰味馬上溢出來,隨著時間經過,荔枝與牡丹的華麗富貴氣息越發明顯,就像個出身高貴的氣質美女,味道持久優雅,守備年齡範圍滿大,從25噴到80都很適合,是一款讓人忍不住,會一直回聞自己身上味道的氣質香水,有內涵才經得起一聞再聞。
wei 看大家的評論後,就覺得自己應該也有有一瓶Chloe 同名,買了之後果然沒有後悔!超愛這種暖暖的蜂蜜味,一種甜而不膩的蜂蜜,而且香味還蠻持久的~~~
龐龐 第一次噴在手上試聞時覺得有點濃郁,然後在路上聞過很多人身上都是這個味道,原來就是這款同名,那麼多人愛的香水,後來發現自己漸漸愛上它 想回味它的味道!! 覺得很神奇!
Wanchen 荔枝味蠻明顯的,溫和沒有攻擊性,入門安全款,又無粉味的一款少女香水,自己穿上Chloe後才了解為何如此受歡迎了!男友聞了也好喜歡這味道!
Ping 從sasa帶試香紙回家,放在化妝台上香了整整半個月(怎麼這麼厲害?),於是買福袋時許願希望得到小香,現在小香躺在我的床頭,小巧玲瓏超可愛~決定明年生日送大香給自己!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