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版本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版本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版本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柔柔有氣質的木質花香,也很像某種香皂的氣味,還算滿持久的可以維持五個小時以上。感覺很適合低調又溫柔的女孩。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
中 味: 依蘭、卡薩布蘭卡百合、橙花
後 味: 琥珀、檀香、大溪地香草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93603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版本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3,800 2,280
1293604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版本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75ml 5,300 2,850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版本

自信優雅為Gucci 最具標誌性的設計風格之一,同時亦象徵現代Gucci 女性多種誘人特質。竹子於嚴峻環境或惡劣天氣下仍能茁壯成長,與生俱來的剛毅頑強生命力,象徵著Gucci 女性堅韌無懼的個性,同時不失優雅柔美的時尚氣質,時刻展現女性獨有的自信風範及嬌柔感性魅力。她更擁有無窮活力及非凡適應能力,勇於面對一切挑戰,以不同層面散發出獨特誘人的風韻。Gucci 以這種令人難忘的風采打造全新香氛故事,成就令人心動的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


Gucci 經典設計:Gucci 女性的自信優雅完美展現於全新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中,標誌性的竹節圖案更為品牌配飾、珠寶及鐘錶上的經典象徵,其奢華設計蘊藏無窮創意與活力。

 

香氛: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展現出女性聰敏自信的風采,誘發其自然嫵媚氣息,為Gucci 女性完美的搭配。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混合多款柔和香氣,以極富層次感的香韻煥發Gucci 女性不同面貌,演繹嶄新香氛故事。基調融合濃郁檀香、大溪地香草及灰色琥珀的獨特香氣,化為溫暖木調氣息,令人瞬間迷上。卡薩布蘭卡百合的感性香調,與橙花及依蘭的細膩香氣完美融合,組成柔和的豐富異國花香,完美散發Gucci 女性自信魅力。

 

瓶身設計:鮮明的香氛瓶包裝不失時尚感性格調,以獨特線條及強烈對比元素,透露香氛靈感來源,並與品牌經典設計互相呼應。玻璃瓶身採用鑽石型切割風格,多面向的外型象徵Gucci 女性不同面貌。圓狀的銀色瓶蓋則反映女性線條美,同時凸顯竹子纖細鮮明的輪廓,配搭內裡淡粉紅色香氛液,將強烈感官對比幻化成感性誘人的神秘力量。包裝盒採用與香氛瓶一致的淡粉紅色調,並印上竹形設計的銀色雙G標誌作點綴。

弱水 前味的柑橘調很短,香水中味的清新水感水生花香為整支香水主軸,後味尾韻帶有香草的溫暖木質調,很適合辦公室小資女,是個不擾人的溫柔香味。
前味有點重,打開試管瓶蓋時被嚇到…不過接著而來的味道成熟有氣質,還帶著點穩重,適合有點社會歷練的女人使用。
Rainie 福袋香水收到的試管香水 聞到立馬愛上 是我喜歡的木質花香味 只能說小天使實在太厲害了 完全正中我心 之後會考慮入手正品
雅雅 雅致巧思的瓶身無愧於GUCCI 精品級的質感,佛手柑的清新略帶酒精味的一閃即逝,中味花香絲毫沒有壓迫感,馥郁但高雅,最讓我喜歡的是檀香的穩重和溫暖,1976把她歸類在"氣質加分"香裡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Iris 佛手柑、依蘭和橙花的揉合彷彿走進溫室花園,散發著清雅的淡淡花香;後味甜甜的,適合低調的女孩。品名和包裝都很特別,不僅香味好聞,也值得收藏。
Angel 柔柔有氣質的木質花香,也很像某種香皂的氣味,還算滿持久的可以維持五個小時以上。感覺很適合低調又溫柔的女孩。
Chaelia 瓶身很有特色,味道可能得30過後使用(我現在還駕馭不了),貴婦或自信的上班族會愛,是花香加一點點香草再加一點點山上泉水的味道。
kerou 瓶身就加個10分, 前味幾乎是剛聞到就轉換成中味, 中味的3款都是較馥郁的花香, 如果你對橙花和百合的味道沒概念, 相信我 依蘭花就是lux沐浴乳紫色那罐的感覺, 交織出一股成熟卻不老氣的味道, 後味是柔美的木質花香, 因為香草 所以融合了奶香的甜味, 整體而言他的濃郁 不建議上班使用, 冬天是它的季節, 出門約會穿上它 會讓你感到自信並充滿力量。
Alston 瓶身造型質感無可挑剔的好!但「竹棻」這名字取的不恰當,因為它根本不含“竹子”香味。由於瓶身靈感來自GUCCI「竹節包」,所以取名「竹韻」應該會更加貼切。香味給我的感覺就像其廣告──自信、獨立又柔美~ ^^
扇扇 這罐很木質沉穩、味道不是重!是很沉穩的木質花香!我用兩罐了!但我姐上次來給我頭噴、結果被搶走了!她是ㄧ個不噴香水的女生、但因為這罐、她真的ㄧ噴愛上了!味道沉穩舒服!
Phoebe 這瓶是我媽在機場幫我帶回來的,一開始看到瓶身可能會讓人覺得味道應該很成熟,但是實際上這款成熟中還帶女人味,很適合有自信的女生,香調在成熟與柔美上平衡得很好
R 先說代言人形象跟瓶身設計整個讓這支香水加分到不行~ 味道是帶點微酸的柔美花香,不過多過少就很剛好, 感覺是沉穩內斂又有自信的女生的味道。
希顏 開頭的佛手柑很快的溶入花香,幾乎沒有獨立發揮的時間~~而中味的依蘭讓我驚艷,成功和橙花搭配 柔美的花香, 給我的感覺是--現代獨立自主女性氣質,但又有小女人的一面~~到了後味感覺也很好,香草、檀香、柔甜的木質香, 很適合秋冬,春夏晚上少量當睡香也不錯。
小小 一開始看到名字以為會有竹子的味道,但噴上去卻不然,成熟穩重帶點柔柔的女人味,外型設計也很特別,瓶蓋是竹子形狀,值得收藏!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