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果香的酸甜淡淡的,清新而不膩,適合年輕女孩兒使用,真的有種活潑的輕盈感。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石榴、柚子
中 味: 木蘭花、牡丹、蓮花
後 味: 琥珀、桃花木、麝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73501
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450 240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義大利國際品牌VERSACE先後推出「VERSACE CRYSTAL NOIR星夜水晶」以及「VERSACE EAU FRAICHE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成功的在香水時尚產業帶起VERSACE品牌風潮,獲得了空前的迴響,2006年,義大利國際品牌VERSACE再次突破,推出新香水-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淡香水。清新獨特的性感香調突顯著VERSACE女人新定義:獨立、堅強、自主,隱隱中又帶著嬌媚性感,能讓男人心甘情願的臣服。

精緻的瓶身就如細緻雕琢的透明水晶般,擁有純粹精緻的質感,象徵此款香水的香調能帶來純淨、清新味覺以及視覺的雙重享受;瓶身散發明亮輝煌的光澤,突顯出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高貴、典雅、女人性感的精品時尚風格。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如同一件清新、豐富、性感花香裝飾的美麗珍貴珠寶,充滿迷人、性感的香味,獻給性感的VERSACE女人。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除了擁有堅毅、自信的個性外,還散發著女性性感魅力,永遠充滿誘惑女人味。這些女性代表著VERSACE品牌風格,她們喜愛沉浸在這款新香水的清新花香之中。 精緻典雅卻又不失生動有趣的石榴香氛,伴隨新鮮清新又飽滿圓潤的柚子清香從時尚精緻的水晶瓶身中流洩出來,同時間,一股冰晶般的清新沁涼香味輕輕散出,巧妙揉合了石榴及柚子的香氛氣味。豐富的浪漫香氛迷霧中,又逐漸傳來濃郁的木蘭花、牡丹以及清新淡雅的蓮花花香,再一次在性感、澄澈透淨的時尚水晶瓶襯托之下展現優雅嫵媚的女性魅力。最後,以極致魅力的琥珀、桃花木、麝香等木質清香延續永恆的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香氛經典之旅。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20快21 跟同牌黃鑽水晶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柑橘味帶給我自信 若說噴上黃鑽像被一抹溫暖陽光壟罩 噴上這款就像是穿上一件粉色漸層薄紗製成 布滿亮片的千層裙 更強調女人味 而且酸酸甜甜的味道 在夏天流汗味道也不會奇怪
可愛的味道,轉瞬即逝 不持久,一點甜加一點酸,青蔥歲月,年輕美好…
阿波羅 這支是福袋裡面的小香,剛抹上是酸甜的果香氣,我想那是柚子味吧! 大概一小時後,轉變成花香味,些許濃郁,但是年輕的那種,後味是洗過澡的乾淨味道,很舒服的麝香,整體來說,這是支很成功的香水,適合年輕、活潑的女孩使用。
未問 買福袋收到的小香瓶,也是我第一次接觸VERSACE的香水,此款香調雖為花果清新調,卻帶點成熟的韻味,噴在身上整個人的氣質著實加分了不少。
精緻的小香瓶身。美好的活潑酸甜果香,濃郁而明顯,進入中調後,果香味轉淡、花香味出來。一直到後調進入,麝香的性感無人能敵!一款活潑、年輕、華麗清新卻又帶有小成熟性感味的香水。
shadow 這瓶的味道真的讓人蠻意外的,以為會是甜膩的那種類型,沒想到聞著甜而不膩~超喜歡後味的!!
Lin 果香的酸甜淡淡的,清新而不膩,適合年輕女孩兒使用,真的有種活潑的輕盈感。
yu 福袋抽中的美麗小香一開始是覺得瓶子很美,想嘗試不同的味道,不過擦上之後超級喜歡的, 不會太濃的花香伴隨一絲絲果香的甜,搭配的剛剛好, 不管是沒化妝還是淡妝都很適合的味道, 給人一種想要親近的舒服感,朋友都一直靠近深呼吸。
Jane 第一眼先被華麗的瓶身吸引,謝謝1976超快速出貨,讓我完全沒有等待期就可以拿到這瓶美美的香水;她的香味甜甜的,清新而不膩,也不是屬於過度浮誇的味道,反而是會讓人想要多聞幾口這樣的香味,推薦~~~
Jade 第一眼就被他華麗的瓶子所吸引,雖是小香但是瓶身設計一點也不馬虎;這支的味道一開始是清新的甜味,真的不會膩的那種!隨時間過去還會帶出微微的麝香,甜美又帶成熟的香氣,非常適合剛出社會的女生使用。當作禮物送人也很體面唷!!
Cheryl 開始使用的第一天就被這優雅美麗的瓶身搭配香水輕輕香甜的味道給迷上,就是因為如此讓我愛上,持久的香氣讓我有了不用再擔心失去味道的感覺,時在大推~
夏約 上個月我在1976買這款小香,除了甜,還會有噴完俏皮愉悅的感受(真的),適合出門與男友約會前使用,確實味道如同大眾所提共意見是甜的,我覺得這款味道非常"新款",不容易撞味,前味俏皮是因為有黃萊姆的味道先給自己自信,中味與後味都是讓他人愉悅的清甜花香味,別款香水很難與這款香水相提並論,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小香。
Adelaide Vanderbilt 乍聞味道十分性感且有女人味,沒一點輕浮的感覺,但是後味不失小女孩的甜美可人,很適合輕熟女的一款,亮麗的外身就不加以贅述了,根本迷人得犯規!每天都要把它帶在包包裡面,拿出來賞玩也別具一番風味~
Amber 瓶身超精緻! 很適合拿來收藏,另外味道是屬於較熟魅性感的,適合剛進入職場的新鮮人使用。
毛毛MoMo 想要擁有小女人公主感,這瓶真的必備,很適合剛入門的小資女孩,後味比前味更加迷人,是款優雅又甜美的香喔!
卡卡的 這個香水是難得大伙都可以接受的花果香,甜而不膩花香的很有氣質,上班擦剛剛好。
艾比 很令人意外好聞的一款香水~買給朋友當禮物怕接受度不高~!超推薦的一款!
Nico 當初看到時覺得瓶身很美,前味和中味都好喜歡, 非常清新好聞,很適合年輕女性, 用完小香後,決定要再入手大瓶身的!!
貓小姐 初聞時濃厚的花香味卻帶點清新的柚子味,隨著時間流逝香味逐漸轉變成甜甜的感覺,尾末的餘韻則是讓人最迷戀的;不得不說「VERSACE」系列的香水,收尾的香調都是相當美好的,但比起小女孩這瓶更適合小女人,有著優雅的韻味卻又有點小公主的嬌蠻,如果搭配著春季粉紅色調的衣裳會是很美的組合。
薇樂莉 我是剛踏入的"小香"民,versace bright crystal 除了瓶子 小巧精緻外,香味迷人! 帶給人輕甜氣質感,是一款我想 無論男女都喜歡,且適合年齡 層廣泛的香水,非常推薦給像 我一樣是新手的女生當入門香 ,這個春夏就穿著他出遊吧 ; )
蘿蔔 這款香水比起黃色款給人的感覺就是更小女人的感覺!!!香味迷人淡雅舒服,喜歡花香的人應該都能接受!!!香味非常清新,令人印象深刻!!!這款算是一支大眾香,幾乎從小女孩到三十出頭左右的輕熟女都可以使用喔,具有優雅又自然舒服的氣息,融合了小女孩及熟女特有的風情與魅力,而不失輕佻或太過於老陳。如果是初入香水之門的女子,都可以考慮這款香味,它不是最有個性的但是它是很自然很舒服好搭配的味道,穿起來也不容易突兀搶戲,也很舒服自然!!!前味充滿繽紛的酸酸淡甜水果香,甜甜淡淡的,很清爽!!!…接著隨即而來的花香增添柔和的香氣與感覺,持久耐聞喔^^ 推薦給18~28歲的女性使用^^不輸L' OCCITANE歐舒丹牡丹香水的好聞喔^^
- 清甜的味道~ 夏天也絕對適合噴~ 尤其是果香散發出不造作的味道,像是剛洗完澡的清新感, 細細甜甜的卻讓人打從心底喜歡。
Vera 此款香水有如戀愛般的味道,初時甜雅的香氣讓人不自覺的沉浸在熱戀般的嬌羞,後時優雅的柔韻更帶給人想伸手擁抱的浪漫氣息。除了瓶身優雅細緻,味道更是讓人眷戀其中!
lingloveakame 這款香水前味隨然有的重..但你一定會愛上經過一段時間後所留下的後味喔~~有點小女人的味道..超喜歡的!!
xy884052000 令人意外的 他的迷你瓶做的好精緻 在1976買了他 味道很輕盈 淡淡的果香酸甜適中 很清澈的感受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