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GIORGIO ARMANI Si 女性淡香精
GIORGIO ARMANI Si 女性淡香精
GIORGIO ARMANI Si 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大家都說是奶油話梅的味道,真的挺像,很甜,微酸,帶些奶味,軟軟暖暖的成熟味,不會咄咄逼人,很好穿。
香 調: 柑苔調 、 誘人美食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香檸檬、柑桔、黑醋栗、紅糖
中 味: 茉莉、橙花水、玫瑰
後 味: 琥珀、香草、廣藿香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35001
GIORGIO ARMANI Si 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3,500 2,450
1235002
GIORGIO ARMANI Si 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800 3,150

Giorgio Armani結合了香水與珠寶,親自設計了 Armani Prive系列的香水,送給他最親近且最有品味的幾位朋友,至今已陸陸續續推出20多款系列香水。
在2013年推出的GIORGIO ARMANI Si 女性淡香精,並邀請Cate Blanchett凱特·布蘭琪作為代言人,瓶身高貴典雅,厚實的玻璃瓶身,沉裝著粉膚色的香水,搭配上像溫潤石頭般的瓶蓋,彷彿是一件藝術品。

小編 FiFi Awards 2015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具聲望女香
Layla 前調各種酸酸甜甜的果香,接著是玫瑰味比較明顯一點,跟紅糖的甜蜜味相輔相成,奶味要到放一陣子,中後調出來才會有一點點奶味。
Angel 一噴上就有一股溫暖甜美的奶香味撲鼻而來,感覺很適合很會撒嬌的女孩子,又嬌又柔又美,帶著一點貴族氣息的感覺。但是這個系列的我比較喜歡紅瓶那款就是了。
MAMA 大家都說是奶油話梅的味道,真的挺像,很甜,微酸,帶些奶味,軟軟暖暖的成熟味,不會咄咄逼人,很好穿。
Rebecca 這是我這三四年最喜歡的香水。我非常愛香草+廣藿香的組合。剛開始乍聞有紅酒又有點莓果的味道。中後味香草是溫暖又柔軟的。每次穿上它讓我感覺精緻又感性,這瓶香水太美了。
AsherKU Si是帶著些許綠意的奶油甜話梅,但並不會使人覺得煩膩。 到了中調可以感覺到一點點玫瑰和小蒼蘭探出頭來,使甜味變得更有氣質。 尾調的木質香草則讓人安心舒適。 留香很長,需要花點時間慢慢品味她的三調,體會她的美好!
播耳朵男子 我覺得這隻香味氣質高雅,甜味優雅,不會太甜,很適合有能力但是又想要偶爾小女人一下的女生,而且百聞不膩
sylvia_nya 香味不錯挺持久,但是味道有點太濃郁⋯⋯ 如果喜歡淡淡的花香味的人,想購買此款需要考慮一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