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Yardley 風信子&甜豌豆女性淡香水
Yardley 風信子&甜豌豆女性淡香水
Yardley 風信子&甜豌豆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非常清新的味道,很適合上班、上課,或是洗完澡噴在髮梢上的味道。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柑橘類 、佛手柑、檸檬、黑醋栗
中 味: 甜豌豆、風鈴草、茉莉花、玫瑰、鈴蘭、牡丹
後 味: 麝香、香草、木質調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05801
Yardley 風信子&甜豌豆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25ml 850 650

Jonathan Yardley 一位對於香氛保養品充滿熱情的創業家,在1770年的時候創立了 YARDLEY LONDON 香氛品牌,並在當時是英國皇室(查理1世)指定的倫敦唯一天然肥皂供應商。為了慶祝品牌創立250週年,YARDLEY 推出新當代花卉系列,由最優秀的調香師精心打造,香水的靈感來自各種花卉,含有 90% 的天然成分和植物提取的酒精基。零動物實驗,適合素食主義者。

YARDLEY 當代花卉系列包括新鮮果味的風信子&甜豌豆、令人振奮的小蒼蘭&佛手柑、清雅的櫻花&白桃以及性感的罌粟&紫羅蘭。

Yardley 風信子&甜豌豆女性淡香水以輕盈、柔美、清新的果香花香,融合了令人振奮的柑橘、佛手柑、檸檬和黑醋栗的氣息,以及風信子、茉莉、玫瑰、鈴蘭和牡丹的性感中調,並帶有淡淡的甜豌豆和柔滑的木香筆記,香草和麝香。

Nini 看到品名寫了風信子就立刻下單,當天沐浴後立刻試用,結果發現跟2015年出的English Bluebell 非常類似,有點失落,感覺買到重覆的香水,因為我期待聞到真的風信子啊!目前認識的只有潘家的藍風玲有表現出來鮮花的味道。 這款新的雖然在香調表上略有不同,整體味道還是像藍風玲的味道,是淡淡的花香調,很貼膚沒有侵略感,適合年輕女孩,個人覺得春夏比秋冬適合,125ml 當睡香也不會浪費囉!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