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Elizabeth Arden Sunflowers 雅頓向日葵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Sunflowers 雅頓向日葵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Sunflowers 雅頓向日葵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她帶著陽光健朗的生活氣息走入人們抑鬱而規律的日子,以平淡溫和的方式釋放著明亮、溫暖,使人們重新充滿愛~~是非常popular的香水,即使不是最獨特惹眼的,卻也幾乎不會有人討厭她。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檸檬、花梨木、橙花、柑橘、佛手柑、甜瓜、甜桃
中 味: 仙客來、玫瑰、茉莉、桂花、鳶尾
後 味: 麝香、雪松、琥珀、苔蘚、檀木

199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92804
Elizabeth Arden Sunflowers 雅頓向日葵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620 650

向日葵香水誕生於1993年,Sunflower的香氣正如它的名字一般,濃郁的花果香更讓向日葵香水榮登果香類熱門香水。與眾不同的香息具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留給人們健康爽朗的印象。外盒包裝呈現鏤空的向日葵,溫暖的金黃色讓人想起和煦的陽光,喜歡向日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瓶經典的傑作。

小仙仙 穿這瓶穿到對向曰葵味產生好奇, 真的去猛吸向日葵花,非常淡但真有點這味, 調香師用桂花和各種花仿的挺好的, 喜歡到入了100&50ml各一, 懷舊的溫暖花香,尾調細聞出一些瓜味增加清新度。
寶寶 這味道是我唸書時的記憶,同窗好友的男朋友送她一瓶雅頓向日葵,她很珍惜也很喜愛這瓶香水,每次出門都是噴這瓶,每次聞到這香氣我們一群女孩就知道是她來了,即使後來他們沒能一起,這味道還是她的愛(或是一種她緬懷年少歲月的情懷),這麼多年過去了香日葵的香氣還是時不時會出現在她身上,有沒有一種味道會讓你想起誰?
超級大瓶的!怎麼噴都無所謂,這是買給別人的禮物,這個香味我不是很喜歡,但朋友覺得可以接受。聞起來那個甜味太濃了,我覺得很膩
Jane 這應該是專櫃香水中很便宜的一瓶了 香味濃甜清爽 接受度應該挺高的
Chialing Wu 1993年的老香, 瓶子超級簡單, 還以為是哪來的雜牌 (那個塑膠噴頭也是沒誰了) 但是經典又溫暖阿! 網路評價也不低~ 有微博博主說它是愛馬仕血色大黃清新版。
remalla 味道很清爽耐聞,很舒服的花果香味,給人很清新活力的感覺,很適合活潑可愛的女孩兒也很適合夏天使用,喜歡陽光清爽花果香味的朋友們很推薦這款香水喔!
琳琳 讀大學時,朋友送我這瓶香水就一直讓我愛不釋手,已經回購N次。它的香味持久,讓我一整天都覺得好舒服。尤其很會流汗的我,最怕汗臭混雜香水後難聞的味道。但噴了這一瓶,完全遮蓋我的汗臭,那前味的花香和後味的麝香,讓人感受到女性的柔美和堅毅的性格,真的值得大力推薦。
玫瑰 這只香很便宜,但我們切不可論斷其味低級。因為,它確有其獨特的氣息,不容人小覷。奈何持香度不足,否則,還真是一只有特色的香氛呢!
易餅乾 喜歡向日葵香氣的妳不能錯過。香味很持久,初噴灑的香氣有些濃郁,但中後味就像是太陽的味道一樣另人放鬆。適合風和日暖的天氣穿搭使用。挑香水為禮物贈送的話,對象應該是在團體中開朗如陽光,總是照耀著你的那位親估。或是希望她因香氣而從鬱鬱寡歡的氛圍裡,慢慢感受到陽光的親撫而接受這個世界的對象也很合適。
yj517139207 很純粹舒服的花果香味唷,果然是該牌經典歷久不衰的香水,適合剛接觸香水的朋友。
K 非常可愛清新的香水,很有活力的感覺但絕對不會過於濃郁~很適合夏天~
Eva 我是blind buy的!! 超大瓶!! 我根本噴不完, 我覺得持久度很高. 跟人打招呼擁抱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我好香!! 我不會再買這個, 因為有點膩了... 剛開始你會覺得很濃, 但是大概10分鐘就不會了!! 這個是我的日常香, 不會很難pull it off的!! 量多到我會拿去噴carpets!! 整體來說cp值高, 因為很便宜!!
Lilith 又是一瓶我非常非常愛的味道!!可能幼年時曾經聞過,我一直惦記著她,再次遇見她真的讓我非常欣喜!!
金吉拉 香味很持久,睡前噴,起床還有香味,便宜又大碗,可惜我只買30ml
kant920 很中性的味道,明亮乾淨朝氣,像曬著棉被的陽光,是陽光唷,還有柑橘的清新,熱力四射,親和力一百,我覺得它不是讓人很驚豔的味道,可是聞著聞著就會心情好,一掃陰霾
Greenmi 我為了贈品向日葵而失心瘋買了Miu Miu(笑)。向日葵有我小時候的回憶,記得是某長輩送的機場免稅店小香,對當時半大不小的小鬼來說超有吸引力,我總是偷偷噴在鉛筆盒裡,直到歲月流逝,似乎用不完的小香變了顏色、味道也走樣得不堪使用,仍然珍惜地收在梳妝台的抽屜裡。今天一收到貨,立刻打開的是向日葵...這個金光燦爛的味道,新鮮得瞬間勾起鄉愁,讓我重溫老家屋頂的熱氣、曬黑的肌膚以及甜蜜的童年時光...
s893106052 第一支接觸的香水,剛開始覺得濃,但是中後味卻是令人感到舒服的花香味
KATES 這瓶香水味道很特殊,剛噴的時候柑橘檸檬味道中帶著中性蘚苔味道,感覺非常中性(男女都適用)。主味後味確實有向日葵花田陽光的感覺。喜歡女性化香味的水水勿試,但是喜歡跟男友共用香水的女生,或者送禮給男友,這瓶香水男女通用很適合。 還有,這瓶香水確實不'惹眼',因為味道還滿大眾化的,跟許多中性品牌香水味道類似,香味不出眾。但是因為價格便宜,我覺得本益比還不錯,日常使用也不會心疼。
Sasha 這瓶是我第一次購買的香水,當時試聞了了許許多多款之後,腦海裡醉揮之不去的就是這款向日葵,而且特價時很便宜,味道也滿持久的,鮮豔有特色的香氣,就像燦爛的夏日朝陽,在想要打起精神或是跟朋友歡快出遊時就會噴這一瓶~
blue 它曾是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記得是國小時媽媽送給我的。因為時隔己久,有些不記得它的香味,最近再度入手主要也是為了保存兒時回憶。但拿到一打開它,回憶全部回來了,這款香味接受度高,不易暈香,溫暖但不膩人的感覺很符合向日葵的形象,活潑、健康、有朝氣,價格平實香味卻不俗,不愧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香水!(也要感謝媽媽的好品味啊!)
小米 這是我小時候第一支接觸的香水,剛噴下去比較濃厚,過一段時間就會散發出淡淡的花香,有點陽光的感覺,建議在化妝前就先噴,到了出門味道會很剛好~很棒!
Ryo 這香水...裡面的瓶子實在是很樸素啊!不過,香氣讓人很驚艷,柑橘的香味裡不太有帶甜味,清爽的花香柔柔的,很自然不做作,適合的年齡層應該很廣吧!
nymph_1217 她帶著陽光健朗的生活氣息走入人們抑鬱而規律的日子,以平淡溫和的方式釋放著明亮、溫暖,使人們重新充滿愛~~是非常popular的香水,即使不是最獨特惹眼的,卻也幾乎不會有人討厭她。
水梨 真的很適合新手,味道清香,不會讓人覺得是香水,感覺是自己散發出來的香味,而且很一大罐用了都不會心疼,有時候我還會噴在外套上讓外套香香的~一點都不會覺得浪費~反正...就是喜歡香水的人不能錯過的產品!
Emmapei 如果已經聞膩了一般的粉花香、甜花果香的朋友,可以試試這一瓶,甚至也很合適新手,他的味道不會俗套,而且非常適合年輕女孩,聞起來就像午後的陽光,溫暖可人....相當特別,不可錯過...
小花 很好聞而且向日葵的味道非常讚濃郁的花果香更讓向日葵香水榮登果香類熱門香水。與眾不同的香息具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留給人們健康爽朗的印象。外盒包裝呈現鏤空的向日葵,溫暖的金黃色讓人想起和煦的陽光,喜歡向日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瓶經典的傑作。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