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精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精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很有氣質又特別的味道,香水櫃裡幾乎沒有聞過其他類似的,前味的薑慢慢和茉莉融合後,形成非常完美的中味,又因為是淡香精,香味可以持續比較久,是很有質感的一隻香水。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中國柑桔、佛手柑、清薑、荳蔻
中 味: 山谷百合、玫瑰、茉莉、紫羅蘭葉
後 味: 木香、白麝香、綠苔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36903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100ml 2,780 1,250
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淡香精

專為女性的嬌柔與感性所設計的ARMAND BASI IN RED 「紅玉銀柳」女性香水,是由ARMAND BASI精品衍生出來的,以結合都市風格與城市的大自然風味為原味摩登的靈感,詮釋現今的女性的定位,自信的態度讓妳能完整的表達自我及情感,而不造作的溫柔、充滿熱情與堅強,黑白分明的個性,成為抒發親密與女人情感的主角。

 

「外觀」呈現潔淨純白的冷光匣狀,象徵著春天、一切重生的銀柳枝,年復一年令人讚嘆著大自然的奇蹟,瀰漫滿滿的喜悅與安康。「紅色」則取自地中海的陽光,氣勢且奪目,藉由品牌名稱的浮現,完美造就了所要呈現的高雅形象。「瓶身」直挺、帶有幾何線條,由下方搶眼的亮紅色,與一直延伸到瓶蓋的清澈透明質感,形成強烈的對比;由背面透過瓶身顯現的是象徵大自然春天之花----銀柳枝,彷彿就像在春風中盈盈搖曳,創造出光線、陰影及透明度的奇妙。

 

ARMAND BASI IN RED「紅玉銀柳」的知名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 de Firmenich開宗明義的說:「木質基調透著清澈的花香、原始清薑味調,加入了富生命力、綜合著中國柑桔與佛手柑的柑橘調,令人驚艷無比。」調和著荳蔻與柑桔調的前味揮灑出明亮與性感的風格;核心味調如同色彩豐富的演奏曲,由沉著的玫瑰、山谷百合、茉莉及紫羅蘭葉共同譜出美麗的節奏;融合了性感與濃郁的木質味、白麝香與綠苔呈現出貴族般的質感。 想要展現自信、溫柔與活力,妳一定不能錯過ARMAND BASI IN RED「紅玉銀柳」。

水藍 味道就像書香世家的小姐 ,溫柔又知性,剛噴時會略帶淡淡的苦味,轉瞬即逝,說屬於知性仙女香,但是持香和擴香就不行,但是如果要選擇不擾人自己品嚐沉靜,就會很棒。
Lilith 大心!! 幾年前曾經收到這瓶香水的試管小香,真的讓我一聞傾心,馬上就愛上了她清新脫俗的味道!!
大燕 很特別的味道!目前還沒辦法找出類似的香味,很難以形容⋯⋯就像冬日的山中,穿過步道一轉彎爬上山頂迎面而來的花香,香味馥郁但不是膩的那種,很厚實卻很清爽~好特殊啊!持久度不錯^^大概可支撐6小時唷
clarehua 很有氣質又特別的味道,香水櫃裡幾乎沒有聞過其他類似的,前味的薑慢慢和茉莉融合後,形成非常完美的中味,又因為是淡香精,香味可以持續比較久,是很有質感的一隻香水。
FuShe 分裝瓶試香後,立馬敗入,剛噴上是清新的感覺,不過甜,薑扮演的是中和的角色,讓柑橘類的前味不太刺鼻;中味是溫暖的花香,讓人像圍在火爐邊看書看到想睡般的放鬆;後味雖是麝香及木質香,但一點也不厚重,相當女性化,是種清雅的韻味,讓人像躺在冬天的被子般的滿足。
gina 索取了分裝瓶,看其介紹,原希望能有非常融合的東方清新與柔美花香甚至後味的淡柔木質調。但是前味薑味明顯,幾乎聞不到花香,甚至到最後反轉為有點甜味的薑。不挑時的安全款。
具有特色的氣質香。清新柑橘帶點薑味,不暖不寒。中味的花香並不突出,卻令人感到舒適,似一名知性女子,清楚自己所想,不與他人爭妍鬥麗。
yj517139207 前中味的清新柑橘調又帶點花香味後味轉成木質花香味,散發出一種都會女人的自信 適合白領上班族
star 前味是非常獨特的清新香調 中味是迷人的百合玫瑰茉莉結合的花香調 後味是有氣質的東方木質花香調 是一款很適合OL及熟女的香水
coco 清新的柑橘香調,又帶點花香,清淡而分明,散發女性獨立自主的個性,有種成熟又幹練的都會女性氣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