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BOSS WOMAN 女性淡香精
BOSS WOMAN 女性淡香精
BOSS WOMAN 女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活力款
是一種氛圍-置身在幸福、安穩的確信當中。微醺的夢幻黃 像一抹彩霞最邊邊無垠的邊際。 對喜歡美感、要求準則的朋友,這是一件令人滿足的藝術香氛。 boss woman 如同妳走過小花攤,駐足回眸再望---深呼吸的清新。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芒果、 柑橘
中 味: 鳶尾草、 紫羅蘭
後 味: 檀香、雪松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80303
BOSS WOMAN 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2,950 1,280
BOSS WOMAN 女性淡香精

來自德國的知名全球時裝品牌BOSS,一直以來都是以高級服飾為主,不論是服飾、配件和香水,都有其市場知名度與口碑。在2000年千禧年末推出旗下第一支女香BOSS WOMAN,讓女性上班族展現自信的魅力! 簡單、自信、有魅力就是BOSS WOMAN的特質,也是承襲自BOSS的一貫風格。

其瓶身設計上,並沒有花俏或過於華麗的包裝,而是簡單、明快的俐落感,與都會職場女性的形象不謀而合。簡簡單單的玻璃半圓弧造型搭配印有BOSS字樣的盒蓋,與其欲塑造出簡單、自信、魅力的BOSS WOMAN特質相合。

joycezl 意外在媽媽衣櫃裡發現。沒用過BOSS的女香好奇噴了一下,馬上建構出了一位飛揚跋扈的女強人形像--果然是老闆的女人。
- 是一種氛圍-置身在幸福、安穩的確信當中。微醺的夢幻黃 像一抹彩霞最邊邊無垠的邊際。 對喜歡美感、要求準則的朋友,這是一件令人滿足的藝術香氛。 boss woman 如同妳走過小花攤,駐足回眸再望---深呼吸的清新。
Erykah 一開始看到這瓶其實不會被它吸引,但是噴過就會無條件對他投降。他味道算是比較濃一點,但是非常溫和,只要手上噴兩下就足夠應付一整天。也非常適合有個性的女生,和強悍的女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