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元氣滿滿的檸檬香揭開一天職場序幕,中調有豐富多樣的花香接力加油打氣,下班後與朋友小酌放鬆,享受尾韻的雲淡風輕;是款蠻不錯的工作香。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西西里島檸檬葉、綠色紫丁香
中 味: 蜜桃花、中國桂花、紅牡丹、紫藤、綠茶
後 味: 琥珀、甜麝香、黎巴嫩白西洋杉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183
LANVIN光韻女性淡香精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600 280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由時尚品牌Lanvin所設計的精品配件和香水漫遊了整個二十世紀,這個品牌是Jeanne Lanvin於1889年一手創立,橫跨了三個世紀,並成為巴黎時尚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

 

在2003年春天,台灣地區正式引進了Lanvin新款女性香水Eclat - 光韻淡香精,圓滑的瓶身設計,簡單,以夢幻的淡紫色調,搭配神秘的銀色瓶蓋,藉由顏色與線條的搭配,呈現新世代女性柔美、愉悅、優雅而性感的個性!

 

一首悅耳的旋律,引領你進入光韻的世界!活潑、純淨而歡樂,散發出的獨特香氣,讓人感受到愉悅的情緒,不僅是快樂的本身,優雅、性感的訊息也己隨著空氣散發出去......而光韻所保留的,是一個溫柔光滑的痕跡;明亮且溫暖、性感且高貴、蘊藏著令人感動的魅力。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Winnie 大概是6分糖的花果香,很快就出現桃子跟沐浴泡泡的味道,大眾接受度很高的半糖年輕女生味道
Deli 許願小香成功♥ 瓶身非常有質感,擺著就很好看 聞起來甜甜的,卻不會過膩!很像少女的味道,讓人覺得很容易親近的感覺
coco tree 元氣滿滿的檸檬香揭開一天職場序幕,中調有豐富多樣的花香接力加油打氣,下班後與朋友小酌放鬆,享受尾韻的雲淡風輕;是款蠻不錯的工作香。
Lucine 瓶身圓潤可愛,空氣擴散力與香味持續力有12hr,柔美花香味後段帶點檸檬葉與綠茶的清新味,挺耐聞的。
盈盈 有點少女初心的感覺、好舒服的味道⋯⋯睡前噴一點很好入眠!很值得推薦
可可小菲 Lanvin系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味道,這款確實聞起來和marry me有些相像,但也不失屬於她自己的優雅,淡而不膩的香味,很令人著迷。
第二次購買的福袋許願香, 真心讓人喜歡! 淡淡的紫色小小的精緻圓瓶, 擦上後~會讓人不斷的一直去聞她,清雅舒適的味道,準備來購入大香!
很讚吶,絲絲甜美的味道浸入心田,不會死甜,不會過膩,淡紫色優雅的顏色,這是小香裡面惟一連瓶身都精細入微的一款!女人必備款,無論您年齡幾何,她都能給您年輕的氣息!
haruka 一個買了不會買錯的味道,當初朋友買了禮盒小香給我,聞到這個味道家裡的女生都瘋狂,每個都搶著要噴,是個氣質青春的味道!很適合送禮自用!連瓶身淡淡的紫色都很吸眼球
Cheng 一開始看到板上評價就很好,因為是買福袋也就許願這瓶,果不其然拿到後,味道是我喜歡的,是一般女生會喜歡的味道,送給媽媽她也很喜歡
Heidi 福帶許願拿到的小香,味道相當清甜不膩,感覺很適合年輕(25歲以下)的女孩子,個人覺得聞起來和marry me很像,只是比較沒那麼甜。
草草 人生中第一瓶香水,雖然我一開始只買迷你瓶(真的怕雷),但噴完馬上就讓我想要買大香的了…… 清雅淡香,彷彿女子優雅迷人的微笑,真的一噴就上癮!
琦琦 瓶子小小精緻的可愛極了~味道很安全,甜甜的花香,雖不是那種會讓你印象深刻,但也不會是你感到想後退幾步的味道。
K 真的是很有氣質的花香味,瓶身顯示出淡淡的紫色有些充分的優雅,非常喜歡的一款
Chu 此香能夠長售十幾年,其不敗真的是很有道理。非常優雅柔美的香味,展現氣質溫柔的感覺。不具有侵略性,不論進聞遠聞都是淡淡柔美的味道(不會因為太近聞或用量多就覺得香水感太濃)用量少時讓人若有似無,是偽裝體香的利器
yu 福袋抽中的,一打開最喜歡的就是這瓶的味道, 不會太濃的花味,上個淡妝配上這瓶香水,超級適合。
Ting 不愧是熱門商品,味道很好聞,會給人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但比較適合成熟風格的裝扮噴。
estella 穩居寶座的浪凡光韻香水,果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xD,前面綠色紫丁香清新的拉開後面層層疊疊花果香的序幕,最後再以麝香琥珀溫婉的結束,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香水呦。
這麼有名的香水,怎能錯過呢?弄個小香來試聞,挺好的,還真有洗髮水的味道,很熟悉的感覺,原來光韻的味道,一直都在我身邊環繞,只是之前從未認識它,好聞耶,很適合當睡前香,有股溫柔乾淨的意象
Midori Lanvin的香水一直是個人的心頭好,雖說浪漫的Marry Me讓人驚艷萬分,但長久下來Eclat D'arpege才是真正的Lanvin經典香。 檸檬葉與紫丁香融合意外地美妙,後頭的花香甜而不膩,有格調的女人味又不失清爽,讓人不會感到倦怠的香氣。
龐龐 甜甜的味道是舒服的~不會很甜的那種~跟許願精靈的後味有點類似~~ 個人滿喜歡的
wei 一直很喜歡LANVIN的香水,這款光韻香味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感覺很適合在冬天的時後擦。
小貝貝 看到很多人使用,香味很清新,一用就愛上了,加上紫色瓶身,好吸引人下手購入,淡淡的蜜桃香加上麝香,超喜歡的唷~
Olivia 因為買了Marry me所以喜歡上LANVIN這種甜甜的,卻又多種面貌的風格。這次買的經典光韻我真的好喜歡,如果Marry me是戀愛中的小女人,光韻就是剛出社會,那種青澀又甜美的女孩,雖然甜,但是不膩,這是我最喜歡光韻的地方。這款香水很適合第一次買香水,卻不知道買什麼的女孩,光韻不會讓你失望的!!
Christina 這支完全是女生必備香水,香味接受度很大,淡淡的花香最後變成甜甜的果香,非常讓人喜歡唷!
yoyo 光韻這款瓶子很特別又好看,味道一開始濃郁但很性感,中後味漸漸轉成淡淡的果香,很值得推的一瓶香水!!!
香氣怡人,很適合當入門香水使用!!很喜歡一定會回購大香,香味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會太濃很舒服。
G 這支在網路上超紅的香水有著低調內斂的瓶身設計,味道也很柔美,如果要送禮絕對是安全的選擇!
光韻不愧是新手入香的常勝軍,味道真的超好聞,失心瘋的小香中最喜歡這罐,最後讓給了姑姑,可見這瓶真的很讚!! 有機會要來買大瓶的 : )
Desy 淡淡的花果香氣 柔美又不過於強烈,後味更是令人回味無窮,清新帶點女人味的知性輕熟女,果然是經典。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