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TOUS TOUCH 金色小熊女性淡香水
TOUS TOUCH 金色小熊女性淡香水
TOUS TOUCH 金色小熊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馥郁款
充滿手作感的瓶身設計,讓人拿在手上就有溫潤的觸感。甜暖的蜜香,真的是熊熊的最愛耶。
香 調: 花香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百合、香雪蘭、荷花香
中 味: 阿拉伯茉莉、桂花、大溪地梔子花
後 味: 覆盆子、杏仁、蜂蜜、香子蘭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465503
TOUS TOUCH 金色小熊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無仿古皮革的小袋子 2,550 1,550
TOUS TOUCH 金色小熊女性淡香水

美麗沙丘激盪而成的新芳香,喚起風蝕刻成沙漠的溫柔曲線,展現小熊自然野性的另一面。金、皮革、水晶、香氣與美麗沙丘的渾然天成,宛如展開一場神秘的異國之旅,純真樸實的香味透露出誘人典雅的氣質,讓小熊不單單只有浪漫可愛特質,更蘊藏著獨特性感的魅力!一種神祕的芳香,代表著勇敢和寶貴…讓我們屏除傳統的嗅覺,自然從容地跟隨它的步伐。

一個表面看似粗糙,卻有金色的棱鏡相輝映。金色小熊的瓶身有著不對稱的野性形式,如同去年的珠寶飾品一樣被精心打造,雖然工匠們無法尋找到完美的形式,但卻投以濃厚的情感製作... 。看起來像是擁有手工水晶打造的微細半球體,正如來自義大利慕拉諾島的傳奇創造物一樣,用沙金吹撫與切刃而成。當光芒閃耀時的感動,能喚起威尼斯窗口的冷光水晶。一場光亮的遊戲,就在於不可或缺的金色發光體。

箱子裡,幫助我們憶起TOUS的芳香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且TOUS總像寶石般令人驚艷。 一條皮繩圍繞著瓶身的頸子,用TOUS金鍍的小熊裝飾這個瓶子。黃金和皮革如同寶石般纏繞金色小熊的瓶身。淡香水瓶身的小熊吊飾,可作為項鍊墜子。金色的香水包裝有著溫和的意念,勇敢,狂野,自由。如此典型的集結,同時表示著抽象;在它的完美時尚感中,這種自然的鼓舞、忠貞,具有吸引力、野性,代表永遠 ... 。

194951 個人覺得金色小熊的後味比較舒服,剛開始有點太過濃郁刺鼻,但當香味漸漸散開淡去時,呈現出的溫潤香甜會給人一種溫柔溫暖的感受,完全沒有侵略性,適合冬天尤其是公司聚餐使用。
Madeline 不對稱瓶身和手作感瓶蓋,搭配小熊吊飾點綴很可愛;沒有粉味、甜暖的蜜香適合冬天,如果喜歡甜香應該會滿喜歡的
coco tree 極具巧思又澄澈明亮的手作不對稱瓶身,搭配小熊皮繩吊飾,真是可愛創意一極棒的工藝。偶然辦公時把玩後放公文上竟有放大鏡功能也太有趣了。小熊專屬的香氛如此甜軟可口,獨特可愛當不易撞香。
Layla 帶著甜香的花香調,但聞起來稍微有一點點暈。沒有明顯的前中後調,基底甜味的部分只有一點蜜香,其他素材感覺不到。但整體是蠻舒服的甜花香。
Edward 這隻送給甜美的女生再適合不過,最讓人驚喜的是尾調的蜂蜜貫穿整隻香水。 被蜂蜜包圍起來的花朵們在整個空間綻放開來,而且味道綿長且柔軟,持香度及味道在這個價位可說是物超所值。
joycezl 充滿手作感的瓶身設計,讓人拿在手上就有溫潤的觸感。甜暖的蜜香,真的是熊熊的最愛耶。
momokoro 金色小熊瓶身可愛又復古..香味雖然走甜蜜花香風,一開始有點擔心會粉味太重,結果一穿上竟是大驚喜..適合冬天的花香味中帶著微微的養樂多味道..獨特無法被取代!! 也平衡了花香的甜味..香味也算蠻持久..早上出門穿上它,到下午都還有淡淡的後味!!超喜歡
Rickey 非常有質感的瓶子,瓶蓋金質~手作的感覺拿在手上非常有質感,香味的部分雖較為偏甜,但甜味卻也不是很明顯,反倒是一種溫暖的味道漫延出來,是非常低沉的香味不會很跳,侵略性較沒有那麼明顯卻又不會忽視他的存在,這瓶香水會讓人感覺就像是寒冬中在燃著柴火的壁爐前,包覆著毛毯喝著熱牛奶的味道,是一款非常適合在寒冷的天氣中使用的溫暖香味!
Angela 甜甜的花香味,香味較一致性,前中晚期的香味差異不大,適合年輕的少女,或是菁菁學子使用的香味。
嗒啦夫斯基 讓人舒服的撲鼻花香,而且味道溫暖中帶著獨特,很容易就能認出來,夏天噴也不會難受。
李季樺 聞起來甜甜的超適合冬天,瓶身可愛不失優雅,很推薦這罐香水^^
小婷 剛聞的時候,有有甜甜的味道,一聞就喜歡,而且覺得它非常適合冬天擦,可能甜香之外又多了一份溫暖的花香調,而金色的瓶身,加上看似手工般的蓋頭,多了一份衝擊的美感.
小紫 我剛收到時.我也覺得是有一股甜味.但是我覺得他有一種明亮活力的香味.不知道是哪一種香料?總之還不賴.推薦喔!!
Rose 金色小熊的味道非常可愛,許多位朋友都這麼說。因為聞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花香味不會很明顯,但就是有種純真的香味~
dd2960 對手感作品有偏愛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金色小熊,金質的瓶蓋,加上金質小熊吊飾,外面用仿麂皮的小袋子包覆,像極了從金礦挖掘出的私家收藏,非常有質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