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CLEAN AIR 空氣中性淡香精
CLEAN AIR 空氣中性淡香精
CLEAN AIR 空氣中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耳聞CLEAN的香水,都是乾淨的皂香;去年年底從日本樂天購買了AIR後,感謝現在1976也有進了,AIR的設計是霧面瓶身水藍字體,如同包裝一樣,高山冷冽的空氣中帶有一股檸檬的清新+甜蜜的花香,尤其進入悶熱的季節後,太過甜膩的香水會讓人頭暈,這支高冷香水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是我的愛。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花、山間空氣
中 味: 草香、小蒼蘭、牡丹
後 味: 麝香、喀什米爾木、白琥珀、空氣、粉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15702
CLEAN AIR 空氣中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即期品2024.10便宜賣) 1,550 999
1415701
CLEAN AIR 空氣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60ml(即期品2024.08便宜賣) 2,500 1,350

近幾年在美國紐約深受歡迎的香氛品牌CLEAN,深受許多女性明星的喜愛,包括黛咪摩爾、妮可基嫚、莎拉潔西卡派克、珍妮佛安妮斯頓等。CLEAN的設計靈感源自於一塊簡單的香皂,獨特的氣息讓她深受好評。

CLEAN AIR 空氣中性淡香精是CLEAN在2015年上市的中性香水,前味散發著佛手柑花和山間空氣的清爽香氣,中味圍繞在草香、小蒼蘭和牡丹的花香氣息之中,後味在麝香、喀什米爾木、白琥珀,最後空氣中點綴著粉香的溫潤。

Niceponpon 相當clean的風格 清新檸檬帶著淡淡花香 很適合日常穿搭的香水
Poppies vs Marijuana 噴出後,有冷的空氣,以及淡淡的香氣。雖然持香不久,但噴完以後,身體周圍有淡淡的香氣。
maodoumian 很醒神(但不會刺激)的清新味道,有點像山間早晨帶露水的清涼空氣感,適合夏天。
BuyBuyWood 如果是稍冷的季節使用,雖然仍被冷空氣包圍,但身體周圍卻散發著一絲溫蘊的氣息;換作是炎熱的夏季,在夾雜汗水與午後陣雨的天氣裡,卻又像是一股幽香的路邊小花般的清新存在。溫度與清新兼具,我想這就是完美的空氣模樣吧!適合所有性別使用,絕對會使你的氣質格外出眾。
Venova CLEAN家最喜歡的一支,薄透朦朧的味道。佛手柑的清新伴隨著柔和的花香,像一陣從森林裡吹出來的風,若有似無的香氣,抓不住它卻能感受到它的存在。皂感沒有其它支那麼強烈,但一樣是乾淨清爽的味道~
卡卡gaga 一開始使用認真覺得,味道如名字「空氣」,存在感有一點薄弱,但後勁,帶來的是檸檬清香和淡淡花香,非常適合清心派的你,夏天秋天都很合適
栗子 比起Warm Cotton濃烈的洗衣精味,Air更接近沐浴過後肌膚散發出的淡淡皂香。它的香味清新中帶點甜,不會有香水散發出的距離感,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也不會顯得甜膩,喜歡它的味道到忍不住一直聞自己的手腕。唯一可惜的是香味並不持久,但瑕不掩瑜,它仍然是一瓶值得擁有的香水。
Febi 耳聞CLEAN的香水,都是乾淨的皂香;去年年底從日本樂天購買了AIR後,感謝現在1976也有進了,AIR的設計是霧面瓶身水藍字體,如同包裝一樣,高山冷冽的空氣中帶有一股檸檬的清新+甜蜜的花香,尤其進入悶熱的季節後,太過甜膩的香水會讓人頭暈,這支高冷香水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是我的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