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Salvatore Ferragamo F BLACK 夜色男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F BLACK  夜色男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F BLACK 夜色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性感香 成熟內斂
味道很像YSL LA NUIT DE L'HOMME,主要可聞到薰衣草、零陵香豆、胡荽香菜與黑胡椒,其中黑胡椒在中後調越發明顯,辛辣感像是藏了一把槍,今晚就要把你狩獵回家的壞壞。兩支擴散與持久普通,有一些胭脂感,F價格相對便宜。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辛辣調
前 味: 青蘋果、薰衣草
中 味: 馬達加斯加黑胡椒、胡荽種子
後 味: 薰草豆、勞丹脂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11502
Salvatore Ferragamo F BLACK 夜色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100 1,550
Salvatore Ferragamo F BLACK  夜色男性淡香水

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Black男人是 具有力量卻低調自持的… 散發強烈吸引力與神秘感的… 氣質洗練又充滿熱忱的… 一種屬於都會型男的夜間氣息

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Black 的產品包裝是F by pour Homme的華麗版, 更著墨於男性魅力及力量的展現。 Sylvie de France 以深黑色的香水瓶底, 配合上銀色的瓶身logo, 完美詮釋經典時尚。

一款神秘及充滿記憶度的琥珀木質調男香。 IFF(國際香氛組織) Olivier Polge 特別強化了 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的香氛組成, 使男性感官魅力更加突顯。豐沛的薰衣草香味完美的混合充滿明亮感的馬達加斯加黑胡椒及胡荽種子,盡顯雋永優雅. 後味則以勞丹脂及薰草豆混合出的溫暖厚實香調與香水本身具有的強烈男性魅力相呼應。 不論在城市內任一場合,當你與Ferragamo男人擦肩而過, 你會知道這是個與眾不同、充滿力量的男人。

LanceChen 有點甜有點粉卻又可以有MAN氣息又日常百搭且高CP值,簡單的香調卻散發出不一樣層次,不喜愛薰衣草跟東加豆類型的就要注意。
genayeh 這次收到1976贈送的贈品,使用後發現這是一款十分百搭的香水,初始的青蘋果以及薰衣草帶出清爽舒服的感覺,中後期感覺的黑胡椒以及零陵香豆便十分出色的表現,不論是上班工作或是下班休閒都可以使用,如果有選擇困難症的可以簡單的使用這個,留香時間短,擴散性差,但是CP值高,適合低調不張揚的個性
keiji 薰衣草和東加豆的組合讓這款香水呈現略為粉味,但背景那個黑胡椒又把味道拉回來,讓整體走向不會變成偏女性,反而變成一個成熟的氣味
Ed William 這香調沒有侵略性蠻強的,適合陽剛一點的男性,香調持久普通,不過算是經濟時會的選擇
小佛爺 味道很像YSL LA NUIT DE L'HOMME,主要可聞到薰衣草、零陵香豆、胡荽香菜與黑胡椒,其中黑胡椒在中後調越發明顯,辛辣感像是藏了一把槍,今晚就要把你狩獵回家的壞壞。兩支擴散與持久普通,有一些胭脂感,F價格相對便宜。
Ellca 一開始青蘋果的味道和薰衣草融合在一起有一種清爽又陽光的感覺。 但隨即胡椒的味道浮出給人略帶危險性、具有侵略性的印象。 看似容易親近實則危險具有攻擊性的味道。
anglebee20 基本上這品牌香水很低調,比較少人挖掘到,算是我的藏私貨^^很少人注意就很少人撞味(我很不想上來分享給大家這個內行貨),雖然不像大牌那麼知名,但是味道很頂級,讓人耐久尋味而來。應該算是接受度範圍很廣的香味,也可推薦變成入門款了。這次送給女T朋友,愛不釋手每天都噴!發現除了男性以外女T也蠻喜歡的呢~(女朋友聞到也很喜歡)。個人發現冬天出生的朋友很喜歡這味道,尤其是射手座們,不管男生或女T,收到這個禮物會記得你這個朋友超久的!
Steven 相較多數木質男香,有著濃濃的粉味伴隨著些許的刺鼻感,優雅的浪子,這支香給我的形象。
彈頭 如同穿著西裝的紳士,彬彬有禮,但在卸下斯文的西裝,是性感的身軀,帶著壞壞的眼神,招蜂引蝶,勾引著確又帶著神秘的笑容。
GPDD 太適合很MAN又粗曠的男子,有一種今晚不會是一個人的壞壞感覺。
農夫 男人真正的香水,使用後比較有信心,更能與人相處,成功事業,活潑人生,這是我一生唯一使用的品牌香水,讚!
xy884052000 極具變化的一款香水 起初青蘋果清脆舒爽的滋味非常舒服 漸漸的香味由清新轉向性感特質 勞丹脂的氣息迷人獨特 就像一個時尚型男的專屬香氛 捉摸不定的性感特質一定會讓女人又愛又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