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Elizabeth Arden True Love 雅頓真愛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True Love 雅頓真愛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True Love 雅頓真愛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超級划算的老經典,有點粉味的淡淡花香味, 鳶尾花,山谷百合, 蓮花很出彩,帶一點點玫瑰的味道。這瓶香水香味雖然比較淡,可是超級持久,是一種溫柔不帶著侵略性的花香。確實適合不喜歡濃香的熟女。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鳶尾花、山谷百合、白雲玫瑰
中 味: 鳶尾、茉莉、水仙、蓮花
後 味: 麝香、檀香木、香根草

199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7702
Elizabeth Arden True Love 雅頓真愛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300 690

結合了玫瑰的柔美與蓮花的精髓。它是愛之精髓,代表著真愛後更真的愛情生活,這款動情的香水由茉莉、蓮花、鳶尾花、水仙、檀香、麝香組成。True Love的包裝也同樣浪漫美麗,透過粉紅色的香液與瓶蓋上立體的雙指環,期待永恆不渝的愛情,令人不由得想像著手挽著手步入教堂的幸福時刻。

盲買最滿意的香水,買過很多雅頓的香水,持久度是最高的,下午噴晚上還會有同事說香,剛噴上很像洗澡完後的皂香,便宜又好聞,CP值很高,當睡香也可以
abbiechiang 這瓶真的是盲買,衝著1976這麼多的好評,我就在雅頓的特賣會直接入手了100ml的,一開始的水生花香調,哇!我真的好不適應,可是,隨著香味慢慢散去,真的出現了淡淡的皂香,這實在是太神奇了,由原本濃烈的花香味,演變到舒服怡人的皂香,真的很棒,我喜歡。
Nicole 說是淡香水但持久力還算不錯,清雅淡花香,適合白天使用 ,但年輕女孩會不太搭,成熟一點比較適合
小仙仙 開出刺激濃烈的辛辣, 可能是天芥菜跟鴛尾根, 和杏桃般的甜蜜交織, 形成一種成熟獨特的味道, 找不出替代品, 十分鐘後氣味慢慢淡化転柔和 , 年輕時不能接受 而束之高閣, 老了再聞 居然喜歡, 非常耐放二十年質量不變, 且持香擴香皆好。
Jane Doe 雖然是淡香水,但個人覺得味道蠻濃蠻好認的(同事認證)味道偏成熟,適合上班族。
JJ 好多年前去銀行辦事,櫃檯小姐突然問我身上擦什麼香水,說她聞著心情都變好了~就是這瓶真愛啊。
小芝麻 前調真的如一則俏皮的評論:有紅包袋味兒。但是熬過一個鐘頭後,降為花香、皂香與木香三合一的柔和氣味。我認為,可以噴在男友的衣服上,變成斯文書卷味,持久又絕不撞香。
ta 粉粉的花香味意外的不刺鼻,反而很適合睡前擦,躺在床上時彷彿躺在陽光明媚的花園中,很適合放鬆心情的一款香水。
tina 甜甜的,香香的,暖暖的,柔柔的,在寒冬噴它有股溫暖的感覺;在夏日稍噴一些,有種時尚淑女之感。我喜歡這款,所以又買第二次。
K 濃郁逐漸慢慢轉為清淡的充滿花香的一款香水,非常有女人味,適合成熟的職場女性
kant920 雖說是水生花香調,但我覺得還是有粉味,當然是不討厭的粉味,而且是冷冷的調調,老人家不太適合,小妹妹也不推薦,二十出頭歲的上班族可以試試
Ellen 馥郁卻輕盈,想不到看似矛盾的兩個特質可以巧妙如斯的融為一體。擦上這款香水的感受彷若飲食了一場花朵的饗宴,吃下晶瑩的花瓣、讓幾近透明的精華融入身體的感覺莫過於此矣。是一款孩子仰望著年輕而美麗的母親一般,令人無法忘懷的心繫與典雅。
KATES 超級划算的老經典,有點粉味的淡淡花香味, 鳶尾花,山谷百合, 蓮花很出彩,帶一點點玫瑰的味道。這瓶香水香味雖然比較淡,可是超級持久,是一種溫柔不帶著侵略性的花香。確實適合不喜歡濃香的熟女。
KATES 今天又試用(已經噴在棉被上好多天了),鳶尾花等水生花香非常明顯,玫瑰的味道只有剛開始才有,中後味都是水生花香的清新味道,我覺得非常適合各年齡層,不喜歡濃郁味道的女生使用,這個味道即便在會議室也不會讓旁邊的同事暈香,非常適合上班時擦拭。
Albert 味道淡雅清香,花香稍濃卻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適合都會輕淑女或是女性上班族使用。
wen 這瓶香水雖然上市年份是1994 ~~ 已經18年了 但是香味依然魅力不減~~讓人一聞就愛上 我覺得她的香味聞起來是一種不會讓人有壓力的香味~~ 非常淡雅~~ 不會很濃郁讓人聞了不舒服!!
小米 這瓶香水是姑姑給我的,味道濃厚,但是很有特色,比較適合有個性的上班族使用~香味持久!
emil 非常的經典款!朋友送我的第一瓶小香水,讀書時還太年輕覺得味道稍濃,比較適合年輕上班族,學生使用可能較不搭
yj517139207 這款味道算清香淡雅的花香味,適合不喜歡太成熟太老成花香調的人,適合都會輕熟女
SNOW PERFUMER 這款的味道我覺得有些濃,比較適合輕熟女類型的用,真的有玫瑰,百合.....的花香,是屬於花香調的類型 喜歡花的女生可以試試看這一款
sophia_yang 這瓶香水簡約高雅,淡淡的花香如晨曦花瓣上的露水,香氣柔順,又不失女人味,直得推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