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daisy系列應該可以說是marc jacobs最有名的了。 這瓶可以說是比「小雛菊」更適合夏天,與另一半外出約會時穿上的一瓶香水。多了點女孩的甜美成分,卻不失特別的味道。 後味不會因為夏天的溫度而變調,反而更融入深刻。 已經成為夏天的定番款了!!!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覆盆莓、紅葡萄柚、青翠綠葉、洋梨
中 味: 紫蘿蘭、野生玫瑰、蘋果花、荔枝、茉莉花瓣
後 味: 麝香、梅子、雪松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38100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75ml 4,150 1,450
838101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125ml 4,750 1,680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

DAISY EAU SO FRESH清甜雛菊,比原版小雛菊更熱情活潑,帶來歡樂又陽光的青春活力,散發清新而純粹的迷人風采。 DAISY EAU SO FRESH清甜雛菊,讓你沉浸在愉悅滿足的美妙感受中。DAISY EAU SO FRESH採用明亮的花果香調,迸發陽光而閃閃發光的活力。

 

延伸原版小雛菊天馬行空的創作力,新版的DAISY EAU SO FRESH以新鮮覆盆莓為開端,綴以誘惑人心的野玫瑰,最後帶出濃郁溫暖的梅子香韻。成熟優雅但不過於嚴肅,捕捉了MARC JACOBS女性化又前衛的品牌精髓。

寶貝瑜瑜 香味淡淡的不打擾人,日常使用不突兀。 果香調:覆盆莓、紅葡萄柚、青翠綠葉、洋梨,接著蘋果味,荔枝……
Kathy 夏天的好味道,清新舒適!一開始舒服的果香味,覆盆莓、紅葡萄柚、青翠綠葉、洋梨,接著蘋果味,荔枝,非常親切平易近人的鄰家小妹妹…
coco tree 拿到了福袋的試管小香,初聞前調就是滿滿成熟的覆盆莓、紅葡萄柚、洋梨果香,香甜多汁又濃郁,蠻適合春夏開胃的,而且這氛圍還持續挺久的,然後是姍姍來遲的淡淡花香,適合少女心的活潑可愛甜姐兒。
跟同牌其他款比起來清新很多,微甜的果香加上微暖的奶香(?)它可愛的味道完全顛覆我對花香調的印象,第一次聞到時真的非常驚艷!
Fan 清清淡淡,不過之中有個說不出是什麼的味道特別突兀!完全沒噴出門過。會擁有是因為男性友人送的~只能說男生永遠不懂女生的喜好╮(╯_╰)╭
獅子女王 不甜不膩,清淡的味道,但毫無記憶點,持久度普通。如果想要低調可以選擇它,如果想有自己的個性,還是挑別的吧!
慕容漂漂 盲買後悔的一隻...如果是當第一隻香水還可以,但當你買過好幾隻後,想再回頭想收這隻(就是我...),勸你收手或者先去花小錢買小試香,因為它可能不會比你手上已有的花香味香水好聞...但是單純想收瓶子的話當我沒說,畢竟瓶子確實做得好看也獨特
pin 超級安全牌,很甜美的清甜花香卻又不到Anna sui那麼甜,少女們噴一定不會錯,心情很好的早晨也適合噴這一隻
Milly 我覺得這是所有MJ小雛菊系列最舒服的味道 原版小雛菊和親愛雛菊我覺得算太甜,但這瓶居然甜而不膩! 前調是是清新花香,再來慢慢有一點水果淡淡的甜味,我覺得是一種很活潑、奔放的感覺,好像在一片寬廣的大花園,連呼吸都很幸福,然後味道消失的時候會想不太起來具體的味道(只會記得是很美好的味道) 從瓶身到味道都讓人心情很好,總之是值得擁有的好東西,萬一真的不喜歡也絕對找得到喜歡的人接手的一瓶香水。
小雪 一開始是被瓶身給吸引了 滿滿的花朵光看就讓人心情愉快~ 試聞後、天啊~超級好聞! 完完全全是我要的那個香調 不刺鼻,不暈香,不會太濃,就淡淡的甜味帶點花香~ 沒有猶豫太多直接75ml買下去 第一次接觸小雛菊才發現太晚了! 以後還要繼續回購
Au 真的香如其名,比起同個品牌其他款更加清甜,明亮活潑的味道適合高中、大學的年輕女孩使用,清新甜美的味道就算噴多也不會過於濃豔喔。
蚊子 淡雅清香的小雛菊香水,沒有甚麼侵略性,很適合初入職場或是大學畢業生送自己人生的第一支香水
江希娜 在成田三航免稅店買的,當時時間有點趕,每個大概聞一下就決定帶這瓶去結帳。瓶蓋真的很浮誇XDD,瓶身整體是粉紅色,看起來很柔美,味道也是很甜美舒服。個人很怕太甜的味道,但這款剛剛好,都捨不得噴XD,覺得適合約會時使用。
多多 一開始是衝著外型,才會對這瓶香水感興趣,但是實際聞了之後,發現它是很清新,很活潑可愛的味道,腦中浮現的畫面是,一個穿著白色洋裝的少女,頭帶著草帽,置身小山丘上,小山丘上面開了一些茉莉花,然後她轉頭過來,臉上帶著非常清新可愛的微笑,並且將手伸向你,是很適合年輕女孩子噴的香水,噴去上課也不會覺得突兀,缺點就是有點不持久,但我個人認為不會影響我對它的喜愛程度。
Leila 用過了針管試香後,個人覺得這瓶擦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是個一般的香水,而且剛開始的酒精味頗重,可是持久度卻不高,不再回購也不推薦
Ainos 我說喜歡果香調,櫃姐推了這支給我聞,剛聞確實是蠻清甜的果香,隨之而來的是茉莉的花香,淡雅的花香很適合當日常香做使用喔!
喨喨 淡淡的味道,是清甜的花香調,一開始是盲選,沒有聞過味道,可是一收到的時候就覺得這是我的命定。
may 瓶子真的很好看,味道一開始覺得很好聞,適合剛出社會或大學生,可惜我會暈香
ChiaoChiao 這瓶當初在機場免稅店聞到就非常喜歡,至今一直是我的愛香之一,輕甜的花果香味,難得的花果香確很有氣質的香水
小魚妞 Marc Jacobs小雛菊系列都很好聞,這瓶香水剛噴上有股淡淡青草味,感覺像是光腳在草原奔跑無拘無束的可愛小女孩,中後味轉為甜甜的花果香,很適合各個年齡的女生,味道淡淡的不會很濃烈,瓶身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呢~
Ruby 新手很適合的一款香水,淡淡的又很甜美,瓶身設計又可愛,後味的麝香和梅子非常好聞,噴過試管之後會想買大香的一款!
pen 我是使用香水試管,超級好聞! 同事都一直詢問是哪一款,清香不濃郁。 非常推!
Claire 這支是買福袋贈送的試管香,與手邊的限量版臉紅紅相比,我更愛這隻的味道,感覺比臉紅紅版的清新,也不會很甜膩,感覺很清爽
Yuxuan 一再回購的香水,一次買125ml可以一直噴,味道不會太甜,聞起來又很舒服淡淡的花果香,甜而不膩,會讓人一聞再聞的香味,超級推薦剛入手的香水No.1
Letitia 用紅利換了試管香,味道輕盈,前面的果香與花香融合味道甜甜的,後味有木質香沉穩的融合交替,就不會太重,第一次聞到真的很喜歡,甜美又輕盈的女孩,心情也跟著變好~
Chun 剛開始收到小香時,就非常喜歡它了~味道甜而不膩活潑又可愛,就像剛洗完澡似的,適合年輕的女孩們喲!
Valerie 一開始噴出來的味道是淡淡的很清爽的味道, 近聞覺得不是很適合我的味道,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 遠遠的聞真的覺得好香!!!!! 不是很濃郁的那種,是會讓人想去找出是什麼香味的, 真的很喜歡!!!!!
Jessie 只單純看香調就被吸引下訂單,完全沒有事先聞過!收到後果然沒失望,前調果香非常清香,到了中調花香混合前調,味道變得非常有氣質,到了後調變成花香混合木質調,溫柔中帶點成熟還有一點梅子味,非常適合小女生和剛出社會的可愛女孩!
Judy 拿到的是試管小香,覺得非常貼心的是竟然是噴式的!味道非常適合剛入門的人(我自己)或是年輕的小女生們,淡淡的花香味,不會很甜膩讓人不舒服,因為味道不會很濃,所以可以多噴幾個部位也不會味道太重,看到瓶子設計後更想回購了!
伊比 一開始聞到的是甜甜的莓果,搭配微酸的柚味讓香味甜而不膩。 中調給人甜滋滋、很好吃的感覺XD,整體感覺就像一個可愛的女孩在盛開的花叢間奔跑,不時回過頭露出甜美開朗的笑容*(*´∀`*)☆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