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是一款清香的花香氣味,味道很像洗完澡隔天風吹過長髮的氣味,氣場不會太強、不會過於濃厚,但給人優雅又柔和的感覺,香材裡的桂花、紫藤與綠茶是主角,帶出清甜的氛圍。大眾討好度相當高。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西西里島檸檬葉、綠色紫丁香
中 味: 蜜桃花、中國桂花、紅牡丹、紫藤、綠茶
後 味: 琥珀、甜麝香、黎巴嫩白西洋杉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18201
LANVIN光韻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50 780
318202
LANVIN光韻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50ml 2,700 999
318203
LANVIN光韻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00 1,250
318204
LANVIN光韻女性淡香精禮盒組50ml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精50ml、身體乳100ml 2,650 1,100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由時尚品牌Lanvin所設計的精品配件和香水漫遊了整個二十世紀,這個品牌是Jeanne Lanvin於1889年一手創立,橫跨了三個世紀,並成為巴黎時尚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

 

在2003年春天,台灣地區正式引進了Lanvin新款女性香水Eclat - 光韻淡香精,圓滑的瓶身設計,簡單,以夢幻的淡紫色調,搭配神秘的銀色瓶蓋,藉由顏色與線條的搭配,呈現新世代女性柔美、愉悅、優雅而性感的個性!

 

一首悅耳的旋律,引領你進入光韻的世界!活潑、純淨而歡樂,散發出的獨特香氣,讓人感受到愉悅的情緒,不僅是快樂的本身,優雅、性感的訊息也己隨著空氣散發出去......而光韻所保留的,是一個溫柔光滑的痕跡;明亮且溫暖、性感且高貴、蘊藏著令人感動的魅力。

WT 人生第一瓶香水,在學姊推薦下盲買的。聞起來是非常溫暖的味道,很討喜,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
andy 外觀精巧可愛,顏色也很夢幻,香味前味是輕柔甜美的感覺,中後調慢慢由清新變成較內斂的感覺,適合做為女生入手香,感謝1976人員的服務 。
荻米 味道真的非常好聞,很清新、有點少女的感覺, 不會很重,日常在哪裡都可以噴的香水, 不過很可惜就是持香度真的不久。
寶貝瑜瑜 入門款之一的香水 造型可愛,紫色液體夢幻 香味很淡,不容易出錯 但也沒有甚麼特點 小女生也能駕馭 擺著看心情也很好 直線型的香水,層次沒有太多的變化。
Wu Peng-Fei 是一款清香的花香氣味,味道很像洗完澡隔天風吹過長髮的氣味,氣場不會太強、不會過於濃厚,但給人優雅又柔和的感覺,香材裡的桂花、紫藤與綠茶是主角,帶出清甜的氛圍。大眾討好度相當高,但也缺乏獨特的性格與層次。
夢雲 好像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麝香和花果香,很單純粉粉的味道,不會讓我特別喜歡但也不排斥
Liv 大學時偷用姊姊的香水,一試就愛上了!因為價格黑長平價,自己也買了一瓶,這款花香中帶點甜甜的果香,後味還帶著魅惑的麝香,讓人有誘惑又無法抗拒的迷人氣息。適合約會或跑夜店的必勝香水。
SELENA 雖然是很多人愛用的香水,但味道很特別,甜而溫暖有氣質的味道,屬於安全但有辨識度的香氣~
Angela 這瓶是很多人推薦的香水,價格不貴,但卻讓我有點暈香,時隔十年再去聞,花香依舊,適合氣質型的女孩噴上
Lin 四季都可以噴,溫柔婉約,酸甜又不膩平價香水,真的非常耐聞,剛入手買香水真的是大推
小編 韓國偶像泫雅、宋智孝,和日本藝人佐佐木希等女藝人愛用的香水~~
0921289576 今天收到了浪凡這隻香精,出乎我意料之外它居然都沒有味道,我噴了無數次真的沒有味道 ,好像加了水稀釋一樣,好失望~即使送人也不會有人喜歡吧。
閃閃兒 這瓶香水唯一比較需要考慮的就是太多人都愛它了,CP值很高的一瓶香水,像一首流暢的小步舞曲,輕盈的清甜香,適合翩翩起舞!不甜膩不多餘,穠纖合度的香氣!
Layla 好奇幾乎人手一瓶的光韻是什麼味道,換了一隻試管,只能說大家都愛果然有他的道理,甜甜的輕柔的香味,雖然跟其他香水有點類似,不是很特別的香氣,但它的味道調和得很平衡、柔美,不出錯的安全牌,很適合送禮,應該沒有人會討厭這個味道。
Mina 高中第一瓶到現在,除了CHANEL和Dior等其他牌的香水,香水櫃還是有這瓶,比較常在洗好澡或出門買一下東西的時候噴,是我好幾年都聞不膩的味道❤️
Shiuan 這瓶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我至少回購3次了,清新高雅的香味怎麼聞都不膩,而且這罐也是噴了之後男生稱讚最多的一瓶,每每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全都入坑啦!!
Grace 清新、甜甜的,但不甜膩,非常好聞,任何季節和場合都適合,如果停產,會讓人心碎。
非常好聞的味道,很甜美。很適合約會使用,上學時也會噴,淡淡的香味,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舉手投足間有股甜美的氣息!連身旁的男性也都很喜歡。
Kate 這瓶是我第一瓶盲買香水。 味道整體而言中規中矩,鄰家女孩味兒。 沒有太過強調個人風格,是辦公室裡人緣不錯的香水。微風吹拂過的香氣,不會太濃郁。跟價錢一樣《親民》
tinealee6 這瓶已多次回購,原本不喜歡花香味香水的我,卻非常喜歡她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很清新,只是持久度沒那麼好,未來仍會持續購入。
愛買香水強迫症 浪凡的這款也是第一次買就很滿意的味道,已經連續用兩罐,味道持久後味舒服,但不建議在密閉空間或學校使用可能過於濃
ss 就是感覺會在漂亮的人身上聞到的味道~清新不甜膩,原先還怕很容易撞香,好險身邊的人沒有在噴這款~~~真的有名不是沒道理的
不太熟小姐 值得收藏的好味道!可以盲買的香水喲!充滿活潑氣息的百花香味,不會過分甜膩或是過分脂粉味。是我無腦穿搭的香水之一。持香力與擴散力都不錯,不愧是品牌的招牌香。雖然是2003上市的香水,但一點都不會有年代感。非常推薦給剛入香水坑的朋友的一隻入門香。
很好聞,輕輕噴一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清新花草香氣,我覺得非常適合約會使用!
jenny 這是我女兒指定要買送給同學的小香,她說買大瓶的她會心疼自己的荷包,先買小的,如果同學喜歡再自己去買大的。沒想到同學用了以後,連同學的媽媽都愛上了,後來當然是同學媽媽自己買了大香。女兒告訴我,她的同學愛極了。只要有用。其他女同學紛紛詢問這是那一款香水.....。這時我女兒心中就會很得意,花了一點小錢,迴響這麼好,佩服自己的品味。女兒是專三的學生,用這款淡淡浪漫的香水,再適合不過了。
Sunny 終於找到命中的香水,一聞馬上喜歡,每天都要噴,只要聞到心情就會很好,不會刺鼻暈香。
之前買福袋有拿到小樣,噴了去上班女同事聞到一直狂聞,最近她生日偷偷買來送她,聞起來很有氣質,剛好很符合她 很甜美的感覺,聞起來不刺鼻,瓶身又很特別,價錢也很平價,推!
Klimt 個人覺得是很普通的女人味,花香蠻重的.適合有氣質的女生,瓶子很美.
Belinda 這支香水一直以來在我口袋名單都是第一名,目前沒有它牌香水打敗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在使用期間,女性朋友的老公說這味道像「蓮霧」╮( ̄▽ ̄"")╭ )觀望這個網站有段時時間,前幾天看見辦活動就馬上下單。到手後立馬拆開試噴與原來我使用的味道相比,沒有落差耶!一模模一樣樣的味道,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往後要繼續來這邊回購,有機會也要到門市購買,期待去門市~*
Wendy 特別甜美的味道,連香水都是淡淡的紫色,噴上有種浪漫的感覺,像是要穿上美美的洋裝去約會一樣,很適合初出社會的女孩兒!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