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Dior Dune 沙丘女性淡香水
Dior Dune 沙丘女性淡香水
Dior Dune 沙丘女性淡香水
馥郁款 性感香
這瓶是朋友送給媽媽的,瓶身非常美,非常有女王的感覺,第一次聞到它讓人驚艷,很強勢、但又不失古典優雅風範,適合成熟女性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中國牡丹、百合、香蘿蘭
中 味: 香水樹、茉莉花
後 味: 金雀花、地衣、龍涎香

199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8602
Dior Dune 沙丘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5,500 3,850

沙丘 For Women可以形容為海洋味香水,充滿陽光、沙灘、海風、清新空氣和藍色海洋的氣息。它也是一款博愛的香水,Dior捐贈給大自然基金會(Nature Conservatory Foundation)350000美元以宣傳“保護沙丘”的活動。結合百合﹑牡丹﹑金雀花,而其海灘氣息來自龍涎香、地衣、金雀花,屬於花之花香(花香─海灘氣息香),香味自然率真,獲1993香水FIFI大獎。

寶寶 會覺得既沒有沙子也沒有海,一點都不海洋,感覺比較像90年代香港電影裡華麗的衣服首飾會搭配的香水,屬於成熟女人的魅力,雖然是淡香水但擴香強又持久,會上癮的東方花香。
Angela 這瓶是朋友送給媽媽的,瓶身非常美,非常有女王的感覺,第一次聞到它讓人驚艷,很強勢、但又不失古典優雅風範,適合成熟女性
Nini 這就是武則天的味道吧!金橘的色調和雍容的氣味,腦海中浮現的是一代女皇的形象。縱使如此,生活中適用的時刻其實不少,並非那種穿禮服走星光大道才能用的。屬於熟女,嫵媚又自信的味道。
rex512 沙丘絕對是女香的經典,小時候聞到媽媽身上的香味後就忘不掉。現在....換我噴給我的孩子聞了!!
綠綠❤️ 剛噴上去是非常濃郁的味道,但中後味真的是很舒服恰到好處的花香味,適合約會,適合輕熟女,年紀太輕的妹妹可能沒有辦法駕馭。
joycezl 急著長大的女孩,羨慕成熟女性的自信圓熟。想跳脫青澀稚氣,可以試試。
witchmimi 濃厚但又不會很強烈的香味,很有質感的花香,偶然得到了一瓶非常愛不釋手。
Rain 這瓶的味道非常濃郁,有點年代感,彷彿回到濃妝豔抹的年代,不適合年輕女孩。
kant920 剛噴上去時真的好濃唷嚇死人,不過睡一覺起來就變成非常好聞的味道唷,是一種成熟的優雅,有種很會照顧人,讓人很想依賴的味道。
Greenmi 對我而言,Dune是極具官能美的。一種近似楊貴妃調性的富泰,具侵略性的挑逗,濃烈飽滿的甜郁,溫泉水滑洗凝脂般的柔膩,微微的粉妝感,妖嬈、嫵媚,如同薄紗掩著美人略帶挑釁笑意的嘴角。如果這位美人會唱歌,那麼輕聲吟哦的聲嗓必定令人迷醉,在精緻的雕琢下,仍保留幾絲雌性動物的野性,連結原始海洋的費洛蒙,恍若維納斯誕生於海面,旖旎肉身未著寸縷踏浪而來,赤足立於沙丘,圓熟芳醇,簡直是嗅覺裡後勁強烈的雞尾酒...
a9260138 適合秋冬噴,走都會風,對我來說較濃郁,在女主管或出社會多年工作的女性身上聞到非常適合。
rita 第一次遇見沙丘是在媽咪的香水叢中。一開始味道真的很濃郁,帶點雍容華貴、落落大方的氣息,很適合成熟幹練的女性。
Yukiya 對絕大部分的人來說,Dior Dune 沙丘女性淡香水算是濃郁的,可以接受的那種濃。連熱天透著汗水發散的香氣也能保持美好,潮濕中挾帶花香,維持度優。對成熟男人來說,殘留在肌膚上的沙丘,是性感讓人想一親芳澤的味道,而且經過香水界的奧斯卡---FIFI大獎認證,也算是值得擁有的名香!
芳芳 這個香味有獨特的味道,剛噴出來會有些濃真的有那種海洋的氣息, 味道偏熟女使用,如果還是個剛入門剛上社會的小女孩就不適合使用!
luster419520 這是一款對我而言很特別的香水,每次穿上它,很奇妙當天就是特別會吸引到異性,因此她被我戲稱為「桃花香水」,而且屢試不爽;因此,之後只要有朋友問我有沒有能夠讓心儀的異性忘懷的香水時,我覺對大推Dior的<沙丘>。
恩恩媽 ((沙丘))是我這輩子第一個讓我愛上的味道.記得那時還是國中生.聞到了阿姨身上的味道.讓當時還對香水沒有興趣的我忍不住詢問這味道叫什麼名字.從此之後對這味道難以忘懷.也開啟了我對香水的喜愛.成熟穩重的味道.適合熟女使用~
貓君 撲鼻而來的牡丹花香給人一種落落大方的優雅,帶點成熟韻味而柔和的花香果然是Dior 家的經典香氛。
yhsueh42 倘若你想成為成熟幹練的女性這款沙丘會是很好的選擇濃烈的龍延香令人印象深刻~
xy884052000 沙丘就像一個多采多姿的女人 像海洋一般搖擺 又會隨時變換讓旅人摸不著頭緒 就像沙丘香水擁有清新的百合淡雅 卻又有中國王花之稱的牡丹強勢 是一款讓男人又愛又恨的經典香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