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Dior J'adore 迪奧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Dior J'adore 迪奧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Dior J'adore 迪奧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花香高雅,帶一點甜蜜。一切恰到好處。雙瓣茉莉花、依蘭依蘭,讓人想起仲夏夜晚的迷宮花園。很嬌媚,跟她相處是舒服慵懶的。迷你瓶太可愛,幾乎是等比例。淡香精是典雅的金黃,值得玩賞收藏。
香 調:
前 味: 柑橘、黑醋栗、鳳梨、蜜瓜、荷花、蓮花
中 味: 五月玫瑰、茉莉
後 味: 鳶尾蘭、香草、檀香木、栗樹、琥珀

199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92301
Dior 真我宣言淡香精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800 580

Dior 在1999年推出了全新的華麗女性時尚香氛J'adore純淨、永恆的造型,為Dior的經典代表作 品之一,高雅而迷人。細長的瓶頸,用金色的領巾圍了一周,更加顯得高貴不凡。金碧輝煌的獨特瓶身設計,光滑透明沒有一點修飾,J'adore這幾個字母很美地隱藏在水晶瓶蓋上。很難用言語去形容J'adore的華麗與優雅,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擁有一瓶很女人的香水也是一種享受,值得推薦給您!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Phoebe 跟極藴比起來,真我宣言感覺比較活潑,多了少女的純真感及無畏無懼的感覺,對於20出頭的少女也很適合,是很舒服又讓人印象深刻的香氣。
雪松 味道非常的持久,抹上一點點就夠。辨識度很高。散發出很暖很暖的味道。
kelly 這罐香水比較適合成熟女性,花香味非常舒服,不會太濃太艷!!有一種典雅的感覺!!
墨墨墨墨 前陣子不知怎麼的,分別在不同地方收到三支真我原廠試管,太有緣分了。花香高雅,帶一點甜蜜。一切恰到好處。更正,剛剛看了原廠試管紙卡,這款含有雙瓣茉莉花、依蘭依蘭。難怪有這麼好聞的茉莉香。現在要與愛人秋夜散步,穿上這款香氛,這個夜晚一定很美好。讓人想起仲夏夜晚的迷宮花園。很嬌媚,跟她相處是舒服慵懶的。但用量不可以過量,以免混了其他氣味,不再純粹(真的要小心,有一次弄巧成拙,一股浴廁芳香劑味)。適合夏季夜晚。冬天蕭瑟中,可在居家,晚宴,下午茶穿上。 另外,迷你瓶太可愛,幾乎是等比例。不盈ㄧ握。淡香精是典雅的金黃,值得玩賞收藏。
Vicky Dior J'adore是我的第一瓶香水。味道很香,充滿著甜甜茉莉的味道,而且都不會聞膩,有奢華的味道意象。試過5ml的迷你瓶後就很想買大罐的。
庭歡 這款香水買很久了,偶然找到,開始使用,味道是甜甜香香的,味道不刺鼻噁心,是很美麗的味道,很香。
這款香水的瓶身設計很典雅,而味道是一種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味道比較沒那麼持久~
Dora 單看瓶身以為是成熟的女香,穿在身上卻顯得優雅大方又性感,充滿花香又舒服的女人味,令我意外的愛上她!
Amber 是一種很清新的花香~夏天冬天都很適合的香水~有種剛洗完澡清新香噴噴的感覺~很舒服
滴滴 獨特有質感的瓶身設計,讓人過目難忘!香水味道給人溫暖、清新中帶有浪漫的玫瑰與紫羅蘭花香,淡淡的花香展現都會女性的氣質。
慵懶的午後 瓶身高貴大方,味道散發出來是種自信女人的感覺,想像穿著高跟鞋自信走在街頭上的樣子,選這瓶香水就很適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