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自由之香)迷你瓶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自由之香)迷你瓶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自由之香)迷你瓶
性感香 活力款
瓶身大logo超高級~剛噴的時候有些中性,讓人有一定距離感,接著會滿滿散發岀比較柔和的花香,適合職場女性或酷酷的女孩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柑橘、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 味: 茉莉、橙花、薰衣草
後 味: 雪松、龍涎香、麝香、香草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27301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自由之香)迷你瓶
【小香特惠】
7.5ml 抹式 1,000 699
LIBRE 自由
根據YVES SAINT LAURENT的說法。
自由。是定義Yves Saint Laurent的一個名詞。總是處於邊緣、實驗中,並隨時突破界限。
在60年代,YSL將代表男性的燕尾服,變成充滿挑釁的女裝。對於當今的女性而言,自由是終極的奢侈,這是一種心境。一種按照自己的規則進行比賽的方式。


2019年推出的LIBRE 自由不羈,專為堅強、大膽而自由的女性設計!法國的薰衣草精華與摩洛哥橙花的感性結合,獨特的花香融合了麝香的大膽氣息。

YSL LIBRE 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的香水瓶身,也呼應了YSL本季的時裝流行特色,黑色的不對稱帽子性感而神秘,脖子上的金鍊讓人聯想到標誌性的YSL it-bags,並配以金色粗體的Yves Saint Laurent品牌標誌纏繞,擁有自由的女性也充滿女王的霸氣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