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水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水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很喜歡Gucci Bloom淡香精版本的晚香玉,卻因為它的濃郁讓我遲疑,看到1976進了淡香水版本,立刻下單盲買,果然沒有讓我失望。EDT版開出時多了柑橘調,馥郁的白花香隨後到來,雖然香調表裏面沒寫,但我卻聞到蜂蜜的甜香(不過我的老公覺得是無花果),真的太讓人陶醉了。晚香玉微微的奶加上蜂蜜似的甜,這是妥妥的白富美香氣。剛剛好的馥郁、氣質高雅的的甜蜜,非常適合約會香,持香也很優秀,真心喜歡!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橙花、柑橘、檸檬
中 味: 沙巴茉莉、晚香玉、使君子
後 味: 檀香木、麝香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06803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30ml (淡粉EDT) 2,800 1,780

即將完售!

2006801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水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50ml (淡粉EDT) 3,800 2,350
2006802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淡粉EDT) 5,300 3,180

全新登場的Gucci花悅女性淡香水邀請妳走進花悅夢想花園,綻放最真實的自我。 Gucci全新花悅女性淡香水於2022年上市,為經典花悅系列帶來明亮詮釋,體現了活力和光彩。

由花悅而生的夢想花園 
花悅新成員-花悅女性淡香水為花悅系列帶出更輕盈、更明亮的詮釋,溫柔地鼓勵女性綻放最真實的自己。建立在強化花悅系列經典主張與花悅淡香水賦予的新概念融合,這款香水保留原版花悅女性淡香精的經典白色花朵三重奏-茉莉花、晚香玉和使君子,踏上一段自我發現之旅。 花悅女性淡香水沐浴在充滿詩意的黎明乳白色光暈,每一朵花都被晨露所昇華,捕捉到繁榮花園鮮花盛開的濃郁香氣。 為了使香味更濃郁豐富,透過添加橙花捕捉到蜂蜜的甜味和綠色柑橘香,其嬌嫩的新鮮感和飄逸的香氣體現了經典花悅白色花香,搭配上清新脫俗的香調交織出迷人氣息。

瓶身設計
Gucci 花悅女性淡香水重新演繹了 Gucci花悅最初的瓶身設計,以全新的淡粉色調來喚起內在清亮的香味作為呼應。 以方形磨砂光透感的玻璃呈現,帶來生氣勃勃與清新活力,糅合櫻桃樹枝、樹葉和花卉的 Gucci經典Herbarium 復古印花包裹,並以黑色邊框裝飾。標誌性的外包裝覆蓋著相同的圖案和色彩顯露出花悅女性淡香水清新活力特質。

Ellen 很喜歡Gucci Bloom淡香精版本的晚香玉,卻因為它的濃郁讓我遲疑,看到1976進了淡香水版本,立刻下單盲買,果然沒有讓我失望。EDT版開出時多了柑橘調,馥郁的白花香隨後到來,雖然香調表裏面沒寫,但我卻聞到蜂蜜的甜香(不過我的老公覺得是無花果),真的太讓人陶醉了。晚香玉微微的奶加上蜂蜜似的甜,這是妥妥的白富美香氣。剛剛好的馥郁、氣質高雅的的甜蜜,非常適合約會香,持香也很優秀,真心喜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