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水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水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既舒服又很讓人上癮的味道,甜甜的,很讓人家放鬆。是一款很百撘場合的女香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義大利萊姆、杏仁、青綠扁桃仁
中 味: 甜杏仁、白牡丹
後 味: 桃花心木、琥珀、香草、頓加豆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2402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新版瓶身 2,750 1,080
252403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新版瓶身 4,500 1,350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水

英國時尚經典品牌Burberry,在2004年初發表新款女性香氛Burberry Brit,延續著百年的歷史,穿上象徵英倫風格的格紋圖騰,更讓Burberry Brit在年輕的氣息裡帶著一點俏麗的尊貴氣息!

這款香水迎合亞洲地區最受歡迎的清甜花果氣息,瓶身的設計延續品牌精神,符合人體工學的長型瓶身搭配簡潔的白色線條,映襯著淡桃紅的柔美色澤,以清新、柔和、簡潔、雅致的氣質,流露出女生可以俏皮、可以優雅的雙重性格。

香氛的前味一陣舒服的萊姆、冰梨與堅果,讓人忘了春天的模樣。中後味甜美溫暖的杏仁糖、芍藥、香草和琥珀,讓人開始學會自戀,忘了空氣的存在!簡單適切的味道,讓妳在陽光下更耀眼。

小仙仙 初聞不太喜歡有點膩 像杏仁加了奇怪果香的堅果牛奶 但愈聞愈上頭會漸漸愛上冬天好這口 價平持香強
Sarah 這支香水是我目前嘗試了很多之後最愛的♥是幸福的味道!像是一杯溫暖的香草杏仁奶。持香時間很長,早上噴,晚上都還聞得到,香味算是比較濃的,所以不要失手噴太多,不然會影響到別人。目前身邊沒有人不喜歡這溫柔的香味,融合了體溫之後溫暖的味道很討人喜歡,秋冬是絕對適合,替寒冬增添溫度,春夏兩季的話在冷氣房裡也是適合的,總而言之我可太喜歡這香水啦!
泡芙 只能說這是我的命定香❤️屬於喜歡花香味道的女孩,更是有記憶味道的香水。真的濃!甜!香!冬天噴的時候,有泡在香草杏仁牛奶的感覺,溫暖擁抱的味道。
愛買香水強迫症 味道算是清新又有知性的感覺,不會太濃,又可以持久,適合上班或上課用
ss 我覺得整體味道很像甜點上灑的肉桂粉,很甜,當初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購買,沒想到從來不暈香的我暈了一整天....直到後味的香草味出來才緩和些..建議真的喜歡這些味道的再購買,因為它很持久也非常濃郁
Au 微酸的檸檬香與微甜的杏仁香替這支香水開啟了序幕,接著中後味的杏仁交織著花香,讓整體更加優雅氣質。就感覺像在冷冷的天裡,手捧著一杯杏仁茶,蓋著毛毯看著電視。
margarita 既舒服又很讓人上癮的味道,甜甜的,很讓人家放鬆。是一款很百撘場合的女香
Meng meng 香草調愛好者一定要買這支,喜歡溫暖系也必須買,我從頭到尾都被這香草香給迷惑了❤❤
MAMA 這是一瓶讓我無限回購的香水,十多年來從不缺席,永遠年輕理性簡約,自帶淡定的一種英倫風。
spring 這款瓶身很burberry,香味也像品牌一樣,走氣質高雅大方路線,淡淡的花香味,適合這冷冷的天,讓心暖暖的,睡前來一點Brit 風格女香,讓一夜好眠。
Queen 前陣子她一直是我最愛的香水,辨識度真的很高、持久,整天下來味道依然很明顯,個人偏愛東方花香調,買了一瓶之後朋友又送我一瓶,每次要買香水都 會想到要來1976逛逛~
Refaye 粉粉甜甜杏仁奶糖,感覺是知性但也很會撒嬌的都會女子,味道偏濃郁秋冬使用正好
kaname 之前的同事噴的就是這款香水,他身上總是有著溫暖甜甜的味道,但不是很膩的那種,因為真的太喜歡了,後來鼓起勇氣問他才知道是這罐香水,家人男友聞過後都沒有不喜歡的,而且非常持香
mei 微甜的萊姆花香又帶有一絲絲木香,感覺很安穩、很舒服,噴太多也不會有過量的感覺,習慣在睡前刻意多噴灑一些在隔天要穿的衣服上,喜歡那種一整天隱隱約約散發出來的氣質香
Eva 我沒有靠櫃試香,光是憑網友們的評價我就下訂單了,因為我厭煩了每瓶香水都是花果香,想買一瓶不一樣的又有氣質的香水。有網友說這瓶香水很有氣質,真是一點也沒錯,剛噴的前味像沙士糖,甜甜的,但這甜味不會持續很久。中味是有點杏仁的奶味,但不像杏仁茶,暖暖的,讓我想到baby身上的味道。後味是淡淡的香草味,很內斂,整體來說,我會用圖書館女孩來形容這瓶香水。
Matt 很甜的一瓶香水,那味道很像嘴裡吃了甜點的那種感覺,跟Carolina Herrera Good Girl 秘密很神似,聞起來暖暖的不會很膩。如果你玩膩了花果香,這一瓶可以參考看看
歐嘉 買的時候是冬天,當時蠻喜歡的,香味帶點甜味但也不是美食調的甜,然後就是花香混著萊姆貫穿中後調,也給人很明顯的東方調,後來天暖的時候再噴就感覺太濃了,擴散度很高啊,要很小心用量!
K 覺得一開始蠻濃郁的有點刺鼻,不過後面慢慢隨體溫帶出來的奶香味真的讓人忍不住一聞再聞~
wangwang 這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水蠻適合剛入門香水,淡淡果香味很好聞
步遙 這支絕對是我冬天最愛用香,沒有之一。本身其實不是非常喜歡有香草調的香水,但這支卻能將香草處理地溫柔可人、甜而不膩!每當在寒冬裡穿上她,連內心都溫暖幸福了起來呢!!
mutedgrins 之前買過這款的針管香水,試聞後發現味道真的很特別!帶點微微粉粉的奶味,暖暖的 今天收到貨立刻拿出來噴,再次仔細的捉摸這有點似曾相識的味道,意外發現這款完全是小時候到音樂教室學鋼琴時常常聞到的味道啊!等天氣再涼點,一定會常常使用它的!
hahaha 辨識度蠻高的一款,前味稍微有點重,中味開始有點奶香讓整體花香不會太粉,變得相當溫婉,後味很像冬天包的蓬鬆毛毯很溫潤,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香調
amy520101 舒服不嗆鼻的味道~這是唯一一瓶讓我不斷續購的香水~男友也十分喜歡。
小哈 風格女香是淡黃色線條有種中性感!! 味道如其名、是適合有自我風格的女孩使用的…前味有濃郁的甜味、不是那種女孩的水果甜味;是一種杏仁豆類組合而成、有淡淡奶味(聽起來有點食物味哈哈)… 嗯~我覺得是一瓶喜歡的很喜歡無法接受的會討厭的香味!! 而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只是噴了那罐香水總覺得要很有風格的穿搭和淡淡搖滾風。
- 一款持久又溫暖的甜美香水,剛噴上時有清新的萊姆味,中味的杏仁則越漸濃郁溫柔,後味的香草與杏仁融合成類似糕餅的甜香,走在冷冷的冬天,卻有進到糕餅店的幸福感,都想吃掉自己噴著香水的手腕了!
sylvia 朋友分給我的香水,一聞就愛上!!!很甜、很甜,卻不是膩人的甜,而是滿滿的甜蜜幸福感!甜杏仁搭配香草,組合出很細膩很柔軟的香甜氣味,讓我貪戀得嗅個不停^^非常適合冬天‧
KATES 迪奧沙丘與雅頓星光的綜合味道,但是又偏向清新。個人覺得不好不壞,應該是英國式的低調吧?
Becky Chen 我個人不太習慣前味偏濃郁的味道,但非常喜歡中後味的杏仁和香草混合出的奶香味!很適合在冷冷的秋冬噴,圍著圍巾聞到頸際間隱隱散發的溫暖香味,感覺就像喝了一杯熱杏仁牛奶,頓時覺得很幸福!
alicessung 沒有濃郁的花香,也不會太甜膩,而是很優雅恬適的香味,一聞就上癮,感覺很適合秋冬,溫暖淡雅又舒服。很推薦。
曉仲 對於愛吃甜食的我來說,甜杏仁加上香草是甜點常常出現的食材。遇到再不愉快的事情,只要一聞這個香味,情緒就能放鬆許多。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