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Yardley 小蒼蘭&佛手柑女性淡香水
Yardley 小蒼蘭&佛手柑女性淡香水
Yardley 小蒼蘭&佛手柑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活力款
很清新淡雅的味道,很自然佛手柑和小蒼蘭,整體上不像柑橘花香調的香,反而是細聞後頗有木質調的感覺,很適合當睡香使用。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柑橘、柏
中 味: 小蒼蘭 、生薑、胡椒、鈴蘭
後 味: 麝香、檀香、琥珀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05901
Yardley 小蒼蘭&佛手柑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25ml 850 799

Jonathan Yardley 一位對於香氛保養品充滿熱情的創業家,在1770年的時候創立了 YARDLEY LONDON 香氛品牌,並在當時是英國皇室(查理1世)指定的倫敦唯一天然肥皂供應商。為了慶祝品牌創立250週年,YARDLEY 推出新當代花卉系列,由最優秀的調香師精心打造,香水的靈感來自各種花卉,含有 90% 的天然成分和植物提取的酒精基。零動物實驗,適合素食主義者。

YARDLEY 當代花卉系列包括新鮮果味的風信子&甜豌豆、令人振奮的小蒼蘭&佛手柑、清雅的櫻花&白桃以及性感的罌粟&紫羅蘭。

Yardley 小蒼蘭&佛手柑女性淡香水以清新淡雅的柑橘花香,前調充滿活力的佛手柑、檸檬、柑橘和柏樹。香氣引向充滿活力和芳香的花香中心,結合了小蒼蘭、鈴蘭、薑和胡椒,並以檀香木、麝香和琥珀的溫暖感性基調增強。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