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CHANEL NO.5 L'eau 香奈兒清新晨露女性淡香水
CHANEL NO.5 L'eau 香奈兒清新晨露女性淡香水
CHANEL NO.5 L'eau 香奈兒清新晨露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開始是清新的檸檬香,中調浮上來淡雅花香,收尾變化成乾淨貼膚的輕盈木香,不擾人的優雅氣息,是我的夏日氣質款用香首選。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檸檬、橘子、柳橙、橙花
中 味: 格拉斯玫瑰、茉莉、依蘭
後 味: 雪松、白麝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41604
CHANEL NO.5 L'eau 清新晨露女性淡香水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35ml 3,600 2,880
1441601
CHANEL NO.5 L'eau 清新晨露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800 3,850

即將完售!

1441602
CHANEL NO.5 L'eau 清新晨露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6,850 5,480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檸檬、橘子、柳橙、橙花
中 味: 格拉斯玫瑰、茉莉、依蘭
後 味: 雪松、白麝香

小編 FiFi Awards 2017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女香。 韓國藝人-嚴正花 (車真淑醫生)愛用香水~
憶憶 有淡淡的柑橘 ,味道淡淡的,是個很適合夏天使用的香水,雖然我媽媽說會暈香,不過這味道已經挺淡的,是屬於柔和系的香氛
Rita 開始是清新的檸檬香,中調浮上來淡雅花香,收尾變化成乾淨貼膚的輕盈木香,不擾人的優雅氣息,是我的夏日氣質款用香首選。
有痱子粉的味道,然後是多層次的花香,清新,不濃郁,不騷氣,清清冷冷的感覺,有氣質,不會很甜膩,上班日常都可以用,不突兀,但留香不長,4小時後要貼皮才有味,我通常會加噴在衣服上,
Oreo 有買5號跟這款改版5號,聞起來感覺沒差太多,只是這款相對比較淡,前中散去之後來的香味是淡淡的痱子粉味道,很適合當睡香。相較其他香奈兒版本跟香味,這瓶應該當睡香或噴出去都適用!!
minmin 第一次聞覺得是特別且好聞的,但第二次試的時候覺得柑橘味好重!
Crystal 原本對於買5號系列猶豫好久,怕過於濃郁擾人。看了無數香評後,鼓起勇氣盲買了一瓶50ml,結果非常滿意。這其實是款非常細膩,舒服,充滿層次感的清新香水。噴上後頓時覺得自己優雅有女人味,氣質高貴、溫暖且平易近人,我非常喜歡~
chanel清新晨露前面是好聞肥皂味、有點霉味可能是廣霍香的味道、有點泡泡糖味出現、後味只有泡泡糖味就不留香了、留香30分鐘後、貼皮才聞得到.或許是要清新的緣故
endlic 沒有預期是這樣的味道(花香滿滿),很女性的香味。
Mila 如同香水名字的清新,帶有柑橘調的皂感香水,舒服、溫和、不突兀,不挑時間,不挑服裝。
Shih 靠櫃試香時就很喜歡這款。剛好趁著有生日券時購入,算是買到比較便宜的價格。 很喜歡這款香水獨特的味道,光聞噴口就是自己很喜愛的皂香味。 這款香水大概是目前最喜愛的一款
ChiaoChiao ㄧ直不感嘗試Chanel家的香水,覺得跟自己不搭,也撐不起來,也怕太濃重,直到接觸到清新晨露跟低調奢華版,簡直驚為天人,不要過度噴灑,那香味的餘韻淡淡的在身上,整天心情都很好
-money 味道其實跟經典五號非常像,乍聞之下很相似 可是經典五號堆了一股很重的檀香味 非常成熟!!這款則是有股皂味!很清新! 雖然承襲了他們家一貫的粉感!! 但這罐大概是為了設計給想穿五號卻又撐不起五號的少女吧!
RC 選這香水給老婆, 主要是怕她撐不起5號香水的粉味. 這香水剛好適合她. 5號的粉味被巧妙的藏在底層的味道. 整體的感覺, 像是一個貴婦不穿名牌, 不戴珠寶, 略施脂粉, 但人人都知她是貴婦. 老婆需要面對貴賓時就愛用它.
Pd. H 女友的愛香,當時在百貨換好了試用組後就驚為天人的決定立刻購入。比起Chanel經典no.5成熟韻味,這款L'eau名副其實有種晨露的清新溫柔,比經典5號更適合年輕的女孩們。
snow 剛出來的時候,原本以為會讓年輕女生難以駕馭的五號能有什麼改變。沒想到非常耐聞,如其名 清新晨露,給輕柔晶瑩的感覺。 但下手千萬別太重!
Wing Li 這瓶新的L'eau剛開始噴的那瞬間,隨著時間與皮膚溫度接觸花香漸漸濃郁,依舊留有經典香味的感覺,卻變得更輕盈,再後來帶出了一些木質調的香味,前味既可以表現年輕清新,後味的木質花香卻又柔美俐落穩重,呈現Chanel新的香水風貌,是非常值得一試的香水。
Rebecca 我真的好愛這個味道!我也很愛原款Chanel no.5,不過可能年紀還不到,不敢直接把no.5噴在身上,只敢噴在絲巾上或包包裡,每次打開包包都是好香好舒服的味道~ 這瓶還是聞得出是Chanel no.5 的基底,但比原版更清新。個人覺得聞起來像很貴的皂香,非常乾淨高雅。適合春夏用和有氣質的女孩。
Ria 跟以往的Chanel不同的這罐清新晨露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給人清新舒服的感覺。整體來說味道很特別,少了粉味,多了鄰家女孩的特別氣質。
melody 這瓶的味道實在優雅到不行。整瓶是給人高貴的感覺,都也不會到太成熟,實在拿捏到剛剛好,噴上去渾身會充滿著魅力讓人會想回頭的好味道
witchmimi 結婚禮物收到這瓶~~~非常細膩精緻的花香,帶有一點果皮的青綠感,聞到讓人眼睛一亮,精神都來了,CHANEL五號我各種都有收集,清新晨露的香味鋪陳,和其他五號完全不同,雖然聞到仍然會覺得是五號,但好穿多了,持久度一樣很優秀喔!
Leah 這瓶NO.5終於顛覆了我對CHANEL香水的印象,以前CHANEL總是走濃郁華麗的路線~ 但這瓶的宗旨就是清新!!!不只自己聞了覺得很舒服,旁人都覺得你心曠神怡了呢XD
瑄瑄 清新的玫瑰花香,但是一點都不老氣, 溫柔高貴但不失清新,推薦給希望身上有優雅味道的年輕女生。
香氣階段性明顯,而且香味很持久,下手不能太狠,後味是軟軟溫柔的味道,有股依蘭的皂香感
bubble0919902452 這款香水跟no.5低調奢華版非常類似, 就如同香水命名一樣清新、低調奢華。
Coco 真的像它的名字清新晨露一樣,不會太濃郁,有一種很溫柔很溫柔的感覺,像清晨的朝露般清澈靈透,很有記憶點。
ning 這瓶當初看香味介紹時就很衝動地買了,真的是一種截然不同以往的香水,一種令人難忘的香水,很清新很耐聞^_^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