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MFK A La Rose 愛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MFK A La Rose 愛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MFK A La Rose 愛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馥郁款
400朵新鮮玫瑰的溫柔包圍,韓國藝人Twice 周子瑜也愛用,喜愛玫瑰花香的人不容錯過。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西西里檸檬、佛手柑、加州橙
中 味: 紫羅蘭、葛拉斯玫瑰、保加利亞玫瑰
後 味: 玉蘭花、雪松木、麝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72501
MFK A La Rose 愛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35ml 4,900 3,920

即將完售!

1772502
MFK A La Rose 愛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0ml 8,200 6,560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在2014年推出 A La Rose 愛戀玫瑰,由來自南法葛拉斯的250朵珍稀玫瑰, 與150朵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兩種玫瑰組成,並以佛手柑、加州橙和檸檬的柑橘香精製而成。馥郁溫柔的玫瑰和天鵝絨般的紫羅蘭結合在一起,後味的玉蘭花、雪松木、麝香增添特色。
Gemini 熱愛玫瑰花香氣的人都應該要試試!! 不是水潤感帶綠意的輕盈路線、也不是一般搭配苺果香甜的鄰家小女孩活潑路線, 它的玫瑰香氣馥郁高貴不老氣沒什麼脂粉感, 香味調性不複雜, 擴散性很好, 它的香味噴在織物上及噴在皮膚上都一樣讓人很享受 (有某些品牌的玫瑰香水, 噴在衣物或是試香紙上很好聞, 但一上皮就會略感走味帶出花瓣的酸味), 夏季我會減少用量, 冬季會下手重一點, 用起來很心疼但又無法不擁有(泣)
Aurora 超馥郁的玫瑰香氣,是富裕人家的千金小姐會穿戴的玫瑰香氣,喜歡嬌貴玫瑰香調的推薦。
LINNYE 超讚的玫瑰香氣 夏天使用也非常適合 氣質美人的感覺,不會是白蓮花,是很難見的溫柔氣質的玫瑰女孩
小編 400朵新鮮玫瑰的溫柔包圍,韓國女團 Twice 周子瑜也愛用,喜愛玫瑰花香的人不容錯過。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