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COACH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COACH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COACH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好喜歡這種溫暖又帶有優雅香味的感覺,居然是年輕的超殺女代言的 :)
很舒服的感受,噴上一些覺得整個人好有氣質(呵)又有精神起來囉 !!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梨、義大利柑橘精油、粉紅葡萄柚、荔枝
中 味: 白阿爾巴玫瑰、Mahonial™、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雙瓣茉莉
後 味: 白雪松、麝香、檀香、橡樹苔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59901
COACH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4.5ml 600 290
COACH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一個剛從高中告別青澀的女孩,率性的帶著行李,展開一段屬於心靈饗宴的公路旅行,由紐約出發,沿途看見擷取美好畫面同時述說自己的故事,最後她又回到紐約,與女孩緊密相連的時尚之都。靈感取自紐約Downtown的生活態度和對生命探索源源不絕的活力,COACH時尚經典淡香水傳遞紐約美式時尚精神,綿延品牌價值在樂在當下的愉悅追求,閃耀自信之中看見與生俱來的性感與嬌柔。

香調
COACH時尚經典淡香水在香調上就如同最真實的紐約生活展現,帶著衝突卻有著意想不到的和諧。如同採擷豐實的果實,前調以甜美多汁的梨與荔枝帶領,用義大利柑橘精油、粉紅葡萄柚加強,看見對生命活力的綻放、中調則是一場無與倫比的花香馥郁體驗,運用雙瓣茉莉的清新誘發白阿爾巴玫瑰的優雅,仿若時間停止在這一刻的美好,最後,則運用白雪松、麝香與檀香加強性感的細致魅力,屬於紐約女性的精神,展露無疑。

外觀設計
COACH時尚經典淡香水的外觀設計承襲高級皮革世家精神,融入許多品牌的標誌性元素,彷彿除了香水之外,也是時尚配件與摩登的裝飾。以飽滿渾圓的透亮瓶身包裹粉紅的美妙色澤,閃耀出難以抗拒的光芒,輕閉雙眼,感受香氣恣意在空氣中流轉的浪漫。

Jenny 買了小香之後,又買了100ml的tester,真的是很經典的味道,屬於有個性的香水,除了天氣炎熱潮濕的時候不適合,其他時間,應該都不挑
花花 紅利兌換的試管香!是一款聞起來很成熟的香水,但是是很好聞的花香!有正式場合的話我會噴,但一般出門就不會是我的首選。
MEI3344 我是買小福袋裡面拿到這一款迷你香,真的超級愛一開始散發出的味道,很花香又不會太濃郁,而且蠻有辨識度的,中香也很溫柔的味道,反而是後香比較不喜歡,太濃郁成熟了。前香味道真的很喜歡,會再回購的一款香水。
People 前調甜美的花果香展現女孩生命活力的綻放,中調茉莉、玫瑰散發馥郁花香,優柔典雅,後調則運用白雪松、麝香與檀香帶出一絲成熟女人的魅力。
關關 可能是因為味覺疲勞,很奇怪,一開始怎麼聞都覺得有涼煙味,所以並沒有很喜歡,果然隔天再試一次後,覺得滿順鼻的。但是完全聞不出來是花香還是果香,很難定義的味道。如果要用女生形象來形容,我覺得是沉穩、大方侃侃而談的女生,但絕對不聒噪,會在必要時候表現出領導能力卻不令人感覺強勢。是讓人感到很值得依靠、很安心,又很有自己風格與個性的女生,個人認為25以上左右有工作的女生很適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