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COACH
COACH
COACH
已有 280,070 人次瀏覽

創立於1941年的Coach,曾以其精緻的手工皮藝,創造出一系列高質感的皮件飾品。他們從傳統的棒球手套中獲得靈感,運用了獨特細膩的技術,將堅固的球套皮革變成柔軟充滿光澤的皮件飾品。到了90年代,COACH遇到了發展瓶頸,直到1995年Lew Frankfort就任CEO之後,新的設計師Reed Krakoff為COACH提出了新產品理念-3F,Fan(快樂)、Feminine(女人味)、Fashionable(時尚),COACH品牌才重新恢復了新的氣象。COACH創造出時尚而色彩豐富的包包和飾品,造成全球銷售狂潮後,更帶領COACH再攀時尚舞台高峰。

在2007年,COACH推出了第一款香水-COACH Signature 女性淡香精,首席設計師Reed Krakoff捕捉品牌的經典特質,調配多種巴黎花香,巧妙地將別緻而復古的花香,轉化成光采活躍的香氣,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

COACH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coa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