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COACH Dreams 逐夢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COACH Dreams 逐夢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COACH Dreams 逐夢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柔美氣息 活力款
使用後直接想購買大瓶的,使用在手腕上,味道很持久,清新的花香味很適合約會的時候使用~~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蜜梨、苦橙
中 味: 梔子花、仙人掌
後 味: 龍涎麝香、約書亞樹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79101
Coach Dreams 逐夢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4.5ml 抹式 600 290
COACH Dreams 逐夢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一同探索香味旅程
「COACH DREAMS逐夢淡香精充滿樂趣且輕鬆。靈感來自於21世紀的夢想家他們無畏且冒險的精神,沒什麼比和好友進行一趟公路之旅更令人興奮。」Coach 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COACH DREAMS 逐夢淡香精 的香味旅程,用清香蜜梨結合苦橙開啟,果香中卻帶有一絲無畏的冒險精神。最難忘的核心香氣則是氣質梔子花融合著綠意的仙人掌,就像是與好友們在旅程中快樂的回憶及出乎意料的冒險;最後目的地留下的是溫暖的龍涎麝香及約書亞樹,彷彿象徵友誼如龍涎麝香及約書亞樹般,持久迷人。
 

COACH Dreams 逐夢女性淡香精 修長的瓶身象徵公路之旅,維持COACH香氛一貫的無瓶蓋設計,COACH的皮革廣為人知,當然少不了最經典的皮革設計結合銀色茶玫瑰形狀壓頭,大膽、冒險卻不失經典。就如同每個夢想女孩般,勇敢逐夢、無畏前進!

Ann 這瓶一噴上身就是濃郁的梔子花香調,再搭配淡淡的蜜梨、苦橙味。一開始因為香味較濃郁會有點嗆鼻,但隨著時間會越來越柔和。
Yun 蜜梨是少女的氣息,她穿著碎花洋裝,腳下踩著沾滿泥點的短靴,滿開的梔子花環繞,又香又甜,是滿開的花季少女;如同這瓶香水的名字:「Coach Dreams逐夢女性」,沒人能阻擋她奮力向前奔跑的步伐。
一開始的蜜梨苦橙像是暗戀的滋味,後面是滿滿的梔子花香。整體而言,覺得有些濃郁和甜美,不太適合我…但還是很推薦給喜歡甜美果香的女孩們哦!
甜絲絲的味道是蜜梨,粉嫩嫩的味道是梔子吧…霧一樣的朦朧的氣味…
Joy 看大家許願,我也在購買福袋中許願了這瓶,結果沒讓我失望,使用後直接想購買大瓶的,使用在手腕上,味道很持久,清新的花香味很適合約會的時候使用~~
Eva 這款味道不是太過於甜膩的梔子花香味,有點小女人自己寵愛自己的味道,上班噴也很適合,不易暈香,這款也不太會干擾到其他周邊的同事(但是是很清新的花香味),且個人認為持香時間很久,上午八點噴到下午一兩點都隱隱約約還有聞到味道,之後會想買大瓶寵愛自己。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