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寶格麗歡沁玫香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寶格麗歡沁玫香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寶格麗歡沁玫香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甜甜的玫瑰,讓人喜歡的中調與後調,圍巾上溫暖的香味,就像高中曖昧中的男女,交換圍巾後,只有彼此了解的情愫,淡淡的味道瀰漫空中,儘管放學了,味道就像曖昧的感覺,好像存在但同時卻也沒愛得那麼明顯。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紫羅蘭葉、青木瓜、茉莉原精
中 味: 玫瑰花瓣萃取、山谷百合
後 味: 保加利亞玫瑰原精、白麝香調、龍涎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玫香新調 全新旅程
2016年寶格麗推出 BVLGARI ROSE GOLDEA 以花中皇后誘惑的玫瑰詮釋女性風華。2019年 寶格麗再綻新意全新呈獻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寶格麗歡沁玫香,展現多面魅力與豐富層次,並加入麝香展現現代時尚、活潑歡快氣息。瓶頸處纏繞著經典的 Serpenti 靈 蛇圖騰 與瓶中珍貴並附有靈感的香氛交相呼應。
 
嬌豔生香
玫瑰千嬌百媚,如女性的萬千風華,每一朵都有獨特姿彩。作為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 鍾愛的花卉,玫瑰為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寶格麗歡沁玫香注入自由靈魂。香氛從玫瑰的新鮮柔美中汲取靈感,同時也保留蓓蕾綻放時散發出的香氣。這位擅長調製豐滿香調的調香大師,重現玫瑰花瓣的嬌嫩多姿,捕捉蓓蕾綻開瞬間的光彩。他採擷香氛世界的迷人瑰寶: 保加利亞玫瑰原精,呈現獨具韻味的寶格麗香氛呼應女性在成長過程中所體驗的歡欣喜悅 。
 
嗅覺金字塔
寶格麗攜手調香大師 Alberto Morillas為前調、中調、尾調的整個嗅覺金字塔傾注縷縷玫香,充分彰顯了這一經典花卉的豐富香氣。三種層次的芬芳依次彌漫開來,詮釋出玫瑰從蓓蕾到花朵的綻放過程,描繪出曼妙佳人從降生到初綻羞澀之姿的成長歷程 。香氛前調縈繞著綠葉的盎然生機與青春活力,中調呈現玫瑰蓓蕾的清新自由,尾調傳遞出花瓣完全展開後的粉質馨香,綻放繁花似錦的熱情。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