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COACH Floral Blush 嫣紅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COACH Floral Blush 嫣紅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COACH Floral Blush 嫣紅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活力款
我很喜歡這支香水結合枸杞莓、葡萄柚、牡丹和水蜜桃的搭配。甜美優雅而不失可愛,而且給人一種有朝氣的感覺!不太挑場合和季節喔。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枸杞莓、葡萄柚
中 味: 牡丹、水蜜桃
後 味: 白松木、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13401
COACH Floral Blush 嫣紅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50 980
1713402
COACH Floral Blush 嫣紅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950 1,280
1713403
COACH Floral Blush 嫣紅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90ml 3,950 1,650
COACH Floral Blush 嫣紅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從復古凱迪拉克傳來陣陣音樂,歡迎來到New York City,在這充滿不同文化與匯集世界時尚潮流的聚集地,看見全新COACH Floral Blush與代言人Lexi Boling的身影。在攝影現場Lexi 穿著COACH經典的印花洋裝,手持嫣紅芙洛麗淡香精,在布魯克林區的一隅,由攝影師Steven Meisel操刀,恣意不羈的展現她那獨特的性格──玩味與浪漫的結合,也是美國90後女孩的真實體現。
 
當枸杞遇見花中之王牡丹 閃耀自由的香氣盛宴
嫣紅芙洛麗淡香精是以清新的花果香調為主的單品,以閃爍的枸杞莓與清心的葡萄由開啟,核心香氣則為帶有絲絨感的牡丹花束,伴佐新鮮的水桃;最後來到後調優雅的白松木與感性的麝香交錯。

COACH嫣紅芙洛麗淡香精的瓶身設計,延續芙洛麗系列香氛,靈感來自COACH獨有的茶香玫瑰,代表著COACH女孩的瀟灑不羈與女性精神──帶著浪漫的冒險與對生命的無限可能,品牌標誌性的銀色轉扣,輕撫桃紅色的茶香玫瑰吊牌,到帶著漸層的嫣紅瓶身,就像是女性的多樣魅力,它的美令人目不轉睛!
Jenny 甜美花果香,適合夏日風情,味道偏甜,適合搭配襯衫、牛仔褲或者連身裙,再配上一頂草帽,持久度尚可,需要補香,是款年輕的香水
Aurora 很重的葡萄柚莓果調甜香味, 中間混和一點點低調的花香, 沒甚麼記憶點, 就是大學女生逛街香, 不適合上班或正式穿著用
夢雲 盲買的其中一隻香水,對我來說味道就是甜美果香,沒有什麼記憶點,但是接受度很高,我覺得適合給大學以下的女孩使用,或是夏天跟朋友出門時可以用,會讓人心情愉悅。
Au 我很喜歡這支香水結合枸杞莓、葡萄柚、牡丹和水蜜桃的搭配。甜美優雅而不失可愛,而且給人一種有朝氣的感覺!不太挑場合和季節喔。
小莫 剛穿上去剎那,哇!好甜的味道。甜而不膩,是很溫柔優雅甜姐兒的味道,留香時間比想像中持久,大約可以在身上維持6-8小時,喜歡果香感又怕太裝可愛的人務必嘗試看看,而且價錢實惠。
花神 香味持續一整天沒問題,算是很持久的香水,聞起來比較像果香調的香氛,夏天噴也不會太過濃郁覺得不舒服,洗完澡噴少量在身上,甜甜好入睡,或是房間內也可以噴一下讓空氣中散發出香甜味,都是非常棒的嗅覺享受。
小婷 收到商品,第一眼是瓶身紅粉漸層,好夢幻,加上吊飾的小花更是加分,之前有聞過前面幾款,有一款味道較濃,很怕這款也是,沒想到超好聞的,甜美的花香,好喜歡,我想這個送禮一定超棒,自己也想購入一瓶,而且香精味道會更持久,真心推薦漂亮又好聞的香水
Claire 對於COACH香水的印象大都是有著濃濃玫瑰味,但這次這支卻不同。 前味的枸杞莓、葡萄柚帶出香甜氣息,中味的牡丹味又變得溫柔(水蜜桃倒是沒啥感覺),後味呈現優雅氣息,這支甜而不膩,滿適合夏天使用
bintruelove 雖然香調表寫的是木質花香調,但是我覺得聞起來其實還算偏甜的喔,喜歡甜香的應該會喜歡,就是不會出錯的甜美花果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