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Givenchy Gentleman 紳士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Gentleman 紳士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Gentleman 紳士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非常優秀的廣藿香,古典且優美,留香半永久,木質尾韻絲絲縷縷,直戳靈魂。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梨、荳蔻
中 味: 鳶尾花、薰衣草
後 味: 皮革、廣藿香、黑色香草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895201
Givenchy Gentleman 紳士男性淡香水(白盒)
【襯衫男香】
100ml(白盒) 3,199 2,250

新古典主義誕生了。
2017年Givenchy 推出了新款的Gentleman 紳士男性淡香水,這款無與倫比的香水在無可置疑的力量和自信的美味之間取得了平衡,首先清甜的梨帶來新鮮度,荳蔻散發令人放心的溫暖,中味優雅地的薰衣草及粉感的鳶尾花令人驚訝,溫柔又充滿男子氣概。最後皮革、廣藿香的和諧感,給人以活潑的感覺,黑色香草感性而充滿活力,展現出充滿自信,溫柔的鮮明對比。

龐龐 皮革搭配廣藿香是絕配! 薰衣草搭配荳蔻也是絕配! 整個木質的香味都被明顯的帶出來了~ 不挑衣服穿~很好搭配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