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Burberry My Burberry 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My Burberry 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My Burberry 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當初衝著是Cara跟Kate Moss代言的,噴上去會有一種進入不同時區的感覺,一種知性、溫柔、優雅的淡淡甜味,真的很符合Burberry的品牌風格,就像一個穿著招牌風衣的優雅輕熟女。
香 調:
前 味: 甜豌豆、佛手柑精油
中 味: 金溫桲、小蒼蘭、天竺葵葉精油
後 味: 玫瑰香精、廣藿香精油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04003
Burberry My Burberry 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350 2,180
1304002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90ml 6,200 3,100

「My Burberry 用香氛、設計及態度,完美體現了這個品牌。 一款充分表現經典 Burberry 風衣 設計元素的香氛,表現必定無懈可擊。」 凱特.摩絲與卡拉.迪瓦伊首度為經典香水「my burberry」共同拍攝宣傳照片,獨特感十足量身打造的廣告大片,讓觀眾們能在店內、線上網站及全球各地的廣告看板,自己動手製作「my burberry」香水瓶。

 

香氛以雨後倫敦花園散發出的香味為設計靈感來源,呈現出 Burberry 這個品牌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前調以甜豌豆與佛手柑開啟,繼而融入由天竺葵葉、金溫桲與小蒼蘭帶出的中調,最後以沾有雨露的大馬士革玫瑰、百葉玫瑰與廣藿香構成了完美的後調。

 

透過蒸餾法取得My Burberry ,採用 Burberry 經典的風衣色彩配置,其色澤讓人想起經典的蜜金色,這是用在品牌經典風衣系列的三色之一。玻璃瓶身和整體設計反映了Burberry 風衣的設計細節:精緻牛角質感瓶蓋呼應風衣獨樹一格的鈕扣,英國精紡棉質 Gabardine 繫結,向 Thomas Burberry 於100 年前創造的布料致敬並獻上禮讚。 香水瓶以 Trench 色禮盒包裝。內裡為金色,並印有 Burberry 經典的浮雕格紋。

弱水 很溫柔、飽滿的味道,前味的帶甜的花香,有點近似近幾年流行的髮香噴霧喜愛用的味道,中後味帶點木質去做平衡,拉高了整體留香時間,味道偏復古成熟,要有點歷練的輕熟女才撐得起來她的雍容。
LORA 噴上身後,一開始就像剛好雨停後的茶園,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新鮮草香與略涼的溼意,隨後而來的是淡淡花香與茶葉烘焙過後的釜香,像捧著一杯好茶靜靜的欣賞窗外雨景,有種且聽風雨且品茶的意境,很適合秋冬季節。
madfabbabe 是甜甜的優雅輕熟女味道。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太幼稚,我覺得適合大波浪長髮的女人。因為味道比較濃郁持久,冬天噴會比較適合
Tai 這瓶的味道很持久,很適合秋冬噴, 個人覺得這個味道要出社會的女性比較適合些。
Ruby 特殊的香味,真的適合冬天使用的香水,中後味很好聞,時尚知性的人非常適合這款香水
Yannisa 真的很有英倫風格,陰鬱沉穩的香調!前味雖然甜甜的,但是我卻覺得年輕的女孩撐不起這個味道.這是一瓶成熟又知性的香水,持久度佳,秋冬季節尤其適合,最後混著體溫透出來的中後味很迷人!
Ade 當初衝著是Cara跟Kate Moss代言的就許了願,也如願拿到~感謝小天使。噴上去會有一種進入不同時區的感覺,一種知性、溫柔、優雅的淡淡甜味,真的很符合Burberry的品牌風格,就像一個穿著招牌風衣的優雅輕熟女。
Function 一款不太常見的味調,彷彿置身於陰雨綿綿倫敦,迎面吹來的冷風,帶來走在前方女仕的溫暖,她披著厚重的羊毛呢大衣,手捧咖啡,貝雷帽歪斜,知性與藝文的結合,帶點女性的柔軟,美好而甜魅
這罐超香~ 會讓你感覺很舒服!!! 噴上去,會讓你覺得自己很溫柔,很溫暖, 雖然他適合冬天噴,可是夏天也還是天天噴, 30ML一下就快噴完了, 持久度,因為我都是夏天噴, 所以算還可以,所以我相信冬天的持久力,一定更好。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