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Michael Kors Gorgeous 如此完美女性淡香精
Michael Kors Gorgeous 如此完美女性淡香精
Michael Kors Gorgeous 如此完美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我彷彿在微冷的冬天置身於自家溫暖房內的小公主。
是暖白的燈光,還有一些亮晶晶的裝飾。
開場是毛絨絨又溫暖的毛毯,柔軟且安心。
接著有著各種小餅乾及甜食的香氣,混雜著濃濃奶香。
然後是新鮮花束的柔和花香,混著淡淡甜食與奶香。
隨著時間流逝,甜食減少了,剩下細緻的花香伴著溫溫的奶味。
這是一隻令人覺得安心、舒適、溫暖的香水。一直感覺花香中伴有暖暖甜甜的奶香。拿來作睡覺香應該也很合適。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埃及茉莉精華、晚香玉、依蘭、橙花
中 味: 煙燻菸草
後 味: 雪松、癒創木精油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35601
Michael Kors Gorgeous 如此完美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2,500 1,350
Michael Kors Gorgeous 如此完美女性淡香精
煙燻菸草的氣息銜接了木質的尾韻,使經典的白花香氣煥然一新。香調展現樂觀與悠閒的結合,代表Michael Kors女性的兩種互補特質。這款香水散發著能量和活力,捕捉了女性自信的本質,並在您的肌膚上展現肯定自我、充滿自信的芬芳。
 
如此完美淡香精讓你綻放嶄新自信。鮮豔豐郁的白色花束和淡淡的煙草交織,帶來神采飛揚的樂觀情緒,以及濃郁沉穩的木質調增添悠閒的奢華精神。奢華的茉莉花、精緻高雅的晚香玉、舒緩柔和的依蘭與橙花香,巧妙地相融,迸發令人為之一亮的明亮香氣,與眾不同的菸草調包覆著芬芳花束,散發令人嚮往的溫暖質感。溫厚堅毅的雪松與癒創木精油綿延至尾韻。擁抱妳的自信之美!
 
黑色瓶蓋、玻璃切面與玫瑰金色調的完美淡香精瓶身,顯現強烈對比。是對永恆與現代建築的致敬,隱約露出"Hello, Gorgeous!"的訊息於瓶頸上,增添了日常的自信!
AORI 一開場是十分濃郁的花香,隨後轉為帶點柔和感的花香,在我身上從頭至尾花香都十分顯著,中調的菸草味與後調的木質香僅隱約夾雜其中但不明顯,持香可到4-5小時,適合有妝容精緻的上班族及較為成熟女性,喜愛淡香的話不太合適。
Huang Li Hsun 這款跟Dior的真我宣言有點相似~~ 剛噴上的第一下味道稍稍濃郁一點,但不會暈香,第一個聞到的味道是橙花混茉莉的味道,但橙花還是佔了主角的位置 中味的菸草味聞不太出來,腦海裡要有菸草的關鍵詞,仔細聞才會感受到確實符合菸草的味道 這款適合30歲以上噴的一款香水,給人一種知性、自信美、充滿個人色彩鮮明的女性
魅小喵 我彷彿在微冷的冬天置身於自家溫暖房內的小公主。 是暖白的燈光,還有一些亮晶晶的裝飾。 開場是毛絨絨又溫暖的毛毯,柔軟且安心。 接著有著各種小餅乾及甜食的香氣,混雜著濃濃奶香。 然後是新鮮花束的柔和花香,混著淡淡甜食與奶香。 隨著時間流逝,甜食減少了,剩下細緻的花香伴著溫溫的奶味。 這是一隻令人覺得安心、舒適、溫暖的香水。一直感覺花香中伴有暖暖甜甜的奶香。拿來作睡覺香應該也很合適。
Poppies vs Marijuana 在1976買了快一個月才捨得拿出來用,很好聞。這支香一噴出,柔美的花香出來,非常舒服,花香味調得剛剛好,柔美而不媚。我沒有聞到煙燻菸草的味道,但有一點點的曬乾的菸草味,清清淡淡的,後味則轉成清香的木頭,木頭味不重,比較像是針葉的樹葉味以及厚重書本內頁的味道。由於我本身體溫高,持香約3小時,之後則是貼近皮膚才聞得到淡淡的香氣。是這支真的好聞,大推給職場上的女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