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Aigner Debut 一見傾心女性淡香精
Aigner Debut 一見傾心女性淡香精
Aigner Debut 一見傾心女性淡香精
前味是清甜的果香,中味是清香的花香味,後味是暖暖的木質香,中後味很好聞香味很持久。
香 調: 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苦橙葉、橘子、青蘋果、柚子
中 味: 橘子花、茉莉花、睡蓮、葵籽
後 味: 雪松、廣藿香、橡苔、香草、白麝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20101
Aigner Debut 一見傾心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200 1,550
Aigner Debut 一見傾心女性淡香精

一襲AIGNER艾格納緞紗洋裝,纖纖玉手持著AIGNER 艾格納手拿包。當她緩緩走下階梯,她的優雅美麗,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讓人一見傾心! 就像初登舞台,清新脫俗的她,讓人驚艷,而她的演出更令人讚嘆。

由名攝影師 Markus Jans 執導,名模Malene Knudsen 的美麗優雅,抓住了Debut 永恆之美的精隨。AIGNER 繼2012年隆重推出的 AIGNER NO.1〔艾格納第一〕男性香水,2013年六月份推出的AIGNER DEBUT艾格納〔一見傾心〕女性淡香精讓人驚艷不已。

這兩款完美配對新香,最能代表AIGNER 優雅的品牌精神。 並把AIGNER推升到世界舞台之頂。瓶身現代奢華且精緻典雅,一如纖細優雅的知性女性。 玫瑰金的瓶蓋上刻印著立體的 AIGNER 的馬蹄徽章,更顯高貴。玫瑰紅的凹凸紋紙外盒,金色的AIGNER 馬蹄徽章,下半段繫著淡粉紅腰帶,呈現現代優雅的經典精緻。

yj517139207 前味是清甜的果香,中味是清香的花香味,後味是暖暖的木質香,中後味很好聞香味很持久。
dd2960 香調介紹表上,既把它列入 木質花香調,又同時列入東方花香調,以及清新花香調。一開始是納悶的,因為通常東方花香調的女人味都比較強烈,很難想像它也屬於清新花香調。經過實際體驗後,發現它給人的感覺是活潑又富朝氣的,略略帶出的木質味,也帶出了些沈穩的氣質,就像是帶了木質味的GAP near 逗留女香,對於年輕女孩、輕熟女應該都很適用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