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女性淡香水
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女性淡香水
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氣質加分
這瓶真的是我的本命香!Chanel 的香水一直給人一種很跳躍的感覺,每次噴都會被身旁友人問是哪瓶香水!噴上這瓶回頭率upup!!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09101
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女性淡香水
【優雅氣質】
50ml 3,900 3,500
409102
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女性淡香水
【優雅氣質】
100ml 5,550 4,990
409104
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隨身淡香水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20ml*3入 4,600 3,950

2002年,香奈兒CHANCE香水誕生,揉和花香、清新、感性等驚喜香調,彷彿愛情乍現在靈魂深處,令人目眩神迷。「機會是我的靈魂」香奈兒女士說道。她十足相信,機會必然降臨,而且自己也完全懂得把握! 於是,CHANCE在三月推出全新明亮活潑、賦有朝氣的CHANCE香水綠色氣息版(CHANCE EAU FRAICHE),以香櫞、柚木等調性為主軸,散發出行星般繞行的香味結構。

將原本被動等待愛情機會的故事,注入勇於追求所愛的特質,活躍且充沛,如同奔跑在草原上的快樂女孩,豪不吝嗇地享受著草香與和煦暖陽,綿延不絕的活力不斷從身上湧出,這是一瓶令人不由自主便快樂起來、同時也是一瓶美女專屬的香水!這款香水的味道清淡不濃烈、不甜膩,非常適合春夏,淡淡的清爽綠色令人嗅覺與視覺都感到舒服,如同一個甜美可愛的女孩兒愉快地跳躍,香水也像在跳躍般的灑出,這個愉快又清新的畫面是否有深深觸動妳的心裡呢?

epynb 這罐我超愛的,是出社會第一支入手的香水,最喜歡的就它的綠色氣息,已入手二瓶了,很適合夏天使用
寶寶 清新前味一股沁人心脾的涼,像是加了一抹清涼的摩登COCO輕盈清淡版本,畢竟是香奈兒後味就是一貫的香奈兒氣場十足的香氣,持香力我覺得和同品牌方瓶系列比真的太弱,在我身上3小內就沒味道了。
Cindy 之前也曾收到過Chanel的香水小樣,當時那款太甜,即使是剛出社會的我也無法接受的那種甜,不過這次收到的聞起來非常的清新,我很喜歡,感覺很適合氣質知性小姊姊,近期很喜歡穿它出門
活潑有個性又有氣質的香水! 又能襯托女人的魅力 用第兩瓶了!它是我出遊約會不能沒有它的一瓶香水
Au 是充滿綠意的味道!比起粉紅甜蜜再不甜一點,也是走清新氣質的路線~有檸檬微微酸甜的氣息,所以也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tina 氣味清新,留香持久,讓人感覺靈動,活潑,積極,一整天都充滿活力,很適合春夏季的一款香水
Mao 應該是除了Les eaux以外可以接受的Chanel 的香水之一了,清新不甜膩,適合夏天的香水。
慕容漂漂 Chanel的香水既是經典卻也氾濫,或許品牌走上最高峰,卻也在這時商業化發展到了顛瘋!街香裡一定會出現chanel的香水。但如何穿出更不一樣的chanel那真的是不容易,而這隻綠色的香水卻是唯一能凸顯高級氣質的,是高級的卻不氾濫淪為街香,因為他不是chanel一貫的法式濃郁、花香蓋頂,而是春天的草原般清澈潔淨,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漣而不妖的感覺,chanel只接受這一瓶!其他送我我都不敢噴
Refaye 只是比香奈兒其他香水相對清新,要走真正的小清新路線這款還是太粉太女人了,應該更像是二十幾歲年輕白富美的味道
小若 超級想要這支綠色氣息,很清新的感覺,也是香奈兒香水中粉味比較不重的一瓶,留香很清新
Minilo 以前在百貨專櫃上試聞後,就一直心心念念的香味!第一次收藏是別人送的生日禮物,沒想到每天都穿它出門,一整天心情都很好!用完後自己又買了第二瓶使用,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非常獨特的味道,總之沒有一支香水能跟它撞香,就是那麼特別!真的非常愛它!
Ainos 前味很明顯聞得出來是綠香調,越到後面,呼之欲出的是柑橘的微酸味到,甜甜酸酸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三川 家母的香水,不懂為什麼要入手這瓶(還好我媽不太上網,不然她會殺了我),這瓶明明聞起來很少女。 不過誠實的說,這瓶聞起來雖然很年輕,不過卻多了知性美。然後持久到不行,噴在衣服上3-4天還有他的味道。
Lanie 味道清新宜人,不會過於甜膩,穿上它心情整個愉悅起來,從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香味仍然存在,買這瓶是物超所值的投資
Charli 這瓶真的是我的本命香!Chanel 的香水一直給人一種很跳躍的感覺,每次噴都會被身旁友人問是哪瓶香水!噴上這瓶回頭率upup!!
Chaelia 這罐我超愛的,是香奈兒中跳脫純甜香的一款,有人說他是衝突的融合,我覺得他的柑橘香調<-沒一般水果調的甜度,多了一股似花香的清香,味道十分接近#綠色花王洗髮精,中味過後會讓人想要深呼吸,深入探討又不覺得膩香奈兒的香氣 這瓶至少超過12小時,真的很讓人驚艷。
K 一開始撲鼻而來的檸檬味,口中都有點泛酸了,緊接著轉為橙香,酸味變成淡淡的甜味,而後散發仿佛水生花的香味,大氣優雅不做作
SHAN 清新卻又濃郁難忘,不失Chanel有的氣勢,綠色氣息這瓶是很棒的將看似衝突的個性完美融合在一起的作品!
試聞和實際經過體溫散發出的味道又不同, 香味前韻香而不濃, 持久,前中後韻都好聞, 又不會太濃, 是一瓶值得珍藏的香水。
Miss Pork 比起香奈兒家的其她香水,我獨鍾愛此款。 可能因為本身喜愛柑桔調,那檸檬的鮮意,榨萃成香,再揉和其她增減一分皆失宜的花材,調和成這罐:綠色氣息。 小香家的其她香水總是太濃烈,太世故,唯此香,讓我覺得清新雋永,已購入150ml囉!
育庭 距離上次買香水已經是高中的時候,那是後可能是青春少女心爆發,特別的喜歡花果香調入手的幾乎都是Anna Sui的香水,後來,隨著年紀的成長,慢慢覺得太花果香調的味道,顯得有些幼稚或是不夠穩重但是太濃厚的香水又會擔心太過成熟妖艷之外,也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它……Chanel Chance綠色氣息版,清新的木質調,不會太過甜膩,卻又帶點沉穩知性。現在完完全全被chance綠色氣息收服了,變成我每天的愛將
may 一直對這支香很有興趣,終於擁有她了。前味的檸檬踫的一躍而出,清新的柑橘鮮明清脆,很快的香奈兒一貫的基調便出現,清晰可見,很適合現在穿,而且瓶身又可愛簡單,50ml的小巧,放在包包裡超可愛的啦。
Coco 雖然沒有Chanel一貫的濃烈與存在感,但也不能算非常清新。前味檸檬味蹦出,還算清爽,接著就是可以持續一整天的花香味,畢竟是香牌,還是透著氣勢與貴氣。
YaTing chanel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就它的綠色氣息,雖然說有花香的味道,但也覺得是清新的一款,而且味道都超持久的,讓我到下班都還聞的到淡淡的清新氣息,我真的很喜歡這罐,已經入手兩瓶了。
joycezl 如果你和我一樣,無福消受NO.19那股嗆辣的綠香味,覺得NO.5太成熟妖豔,又想身上帶著Chanel的名品氣息,這兩支chance就是很好的替代選擇。綠色這款又特別適合新手。續航力相對比較弱,所以不小心噴多了也還好。
Queena 這瓶香水陪伴著我走在法國的街頭,冷冽的空氣伴隨這清新的香氣,只可惜味道只能持續半天。
aestrenar 橙色、粉色 我都有到專櫃去聞,最後帶走這一支,這一支清新,大推給喜歡戶外的女孩
墨墨墨墨 在專櫃試香,好復古的味道。是香奈兒家一貫的脂粉香氣,想起了八零年代,奢華靡靡的八零年代。
innocence 綠色Chance一開始可以聞到柑橘味, 好像是檸檬之類, 很清新、像是微風般很舒服; 之後是花香, 茉莉 or 玫瑰 or 兩種都有, 是輕盈又繽紛的花香; 之後是沉穩的木質調, 綿延不斷、持續散發。整體的香味對我來說就像是個性較沉靜知性的女孩兒, 但依舊偶有心血來潮的小調皮和冒險的態度, 如同Chanel所說的"Chance is a way of being, chance is my soul." (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機會就是我的化身。)隨著年紀的增長, 面對機會, 慢慢的會失去不顧一切的衝勁和用於面對充滿變數之挑戰的勇氣, 買了這款香水, 希望如同香水的名字"Chance"一樣, 在未來面對任何變化, 都勇於"Take the Chance", 像Coco Chanel一樣能夠勇於說出"Chance is a way of being, chance is my soul."這樣的話語, 以及像她那樣優雅經典的存在, 是如此期許著自己。對我來說成長不同階段所買的香水, 都是對自己一個期許, 期許自己成為自己所希望那樣的人, 不光光是自己喜愛的香味, 而是成為更有自信、更加閃耀的女人, 我相信每個女孩兒對於香水都有除了香味以外的期許吧!
Momo 這瓶真的好年輕好有活力,比較沒有香奈兒一貫的千金小姐嬌貴感,也比較適合普羅大眾的感覺,在夏天噴非常清新,柑橘不甜膩,後味的木質淡淡的,讓人有安心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