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Narciso Rodriguez 深情繆思女性淡香精
Narciso Rodriguez 深情繆思女性淡香精
Narciso Rodriguez 深情繆思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馥郁款 優雅路線
開頭好粉好甜嚇到我了,但很快的就轉成溫柔沉穩中後調。彷彿位樣貌柔美的輕熟女性,在工作上是聰明幹練不容忽視的職場菁英。反差萌阿~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李子
中 味: 白麝香 、香水草花
後 味: 絨面皮革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75401
Narciso Rodriguez 深情繆思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30ml 2,400 1,290
1875403
Narciso Rodriguez 深情繆思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650 2,350
Narciso Rodriguez 深情繆思女性淡香精

2021年,Narciso Rodriguez 重新詮釋經典,推出全新for her MUSC NOIR 深情繆思淡香精,演繹現代女性與生俱來的神祕性感與自信無畏的氣息,馥郁醇厚的經典麝香質調貫穿整場香氛饗宴,搭配清晰飽滿的前中後調,化作獨一無二神秘性感香氣。 「全新for her MUSC NOIR 深情繆思淡香精,用麝香帶出女性的神秘感性,深沉誘人,完美交融出獨一無二性感香氣!」── Narciso Rodriguez 現代女性的迷人之處,已跨越柔和的界線,由內而外展現更為自信、神秘!她們遵循直覺,堅定不移地實踐自我,展現不被支配的勇敢態度,並感受自身的與眾不同。 為捕捉女人獨一無二的內心特質重新詮釋充滿無限張力的氣息。轉化深沉且富含底蘊麝香,強烈宣告現代女性神秘無盡的感性魅力!
 

重新詮釋她勾勒出女性神秘感性的一面

Narciso先生表示希望能創造一款令人上癮的麝香香氣,對比forher系列「明」調的麝香氣味,相對深沉版本,將神秘感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勾勒出蘊含底層更佳強烈的性感氣息。 以絨面皮革調作為香味基調,加深優雅的木質調結構,並喚醒神秘深邃的經典麝香,將嗅覺輪廓轉化的更濃郁而飽滿,令人沈醉在前所未有的感官藝術中。 中調的白雪松、玫瑰帶來感性的純淨,流露女性柔情,而帶有暖甜香氣飽滿多汁的李子,注入和諧明媚的清新氣息,獨特的氣味為香水增添新生命,遺嶄露女性直覺,巧妙結合自信與感性的美妙特質。

米拉 開頭好粉好甜嚇到我了,但很快的就轉成溫柔沉穩中後調。彷彿位樣貌柔美的輕熟女性,在工作上是聰明幹練不容忽視的職場菁英。反差萌阿~
emily narciso for her系列我幾乎都買了,今年最新款當然也一上市就衝去買了。非常喜歡這支,和其他for her相較之下,這支很多人都說比較沒有那麼有個性,我也是這麼覺得,但它的花香味相當有質感,微甜,很溫柔的感覺
minmin 與pure musc相比多了一股淡淡的甜,但依然很清新很舒適,完全不干擾別人的香味。
elissa 今年初看到新香上市,怎麼可以不衝一波~以往narciso 的瓶身都是不透明的,這款卻是透明瓶身,本來看照片覺得也還好,沒想到看到產品擺在櫃上,就覺得與眾不同了,味道更是其他同系列的完全不同,這次的香味非常特別,雖然看香調表會有點覺得很怪的味道,但是實際這款味道卻是很也質感也很好聞的一款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