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GUESS Women 同名女性淡香精
GUESS Women 同名女性淡香精
GUESS Women 同名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溫柔不過份的甜加上幽微的酸,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隻淡香精, 味道持久, 適合戀愛中的小女人使用。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蘋果、柳澄
中 味: 山谷百合、牡丹
後 味: 白麝香、琥珀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47402
GUESS Women 同名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75ml 2,050 980

2005下半年推出的GUESS? 同名女香,充滿甜美及性感的香氛,讓每個女孩都有機會展現出女人味的一面。GUESS? 同名女香請來知名的調香師Maurice Toucel負責設計,取自GUESS? 的形象為靈感,以豐潤多汁的蘋果及柳澄果香,來捕捉性感和女人味,中味竄動的鮮美花香,則包含了挑逗人心的山谷百合及浪漫的牡丹, 帶出了更生動的女人味,最後沉澱下來的是以柔和的白麝香,混著濃郁的琥珀質感,就像是被愛撫的感覺。

 

GUESS? 同名女香營造出『彷彿在甜美、柔和的午后時光,感受光澤滑潤的膚觸與櫻桃紅唇的悸動。 而他所創造出來的是與眾不同的女人味,對於喜愛GUESS? 品牌的女孩是最完美的搭配,就像那條她最喜歡的、合身又好看的牛仔褲。

 

GUESS? 這次特別邀請巴黎知名的包裝設計公司擔綱瓶身的設計,在冰冷、拋光的金屬質感當中、顯現出高雅、富設計感的大寫「G」的外型,呈現出現代感的瓶身包覆著 甜美及性感的香氛, 創造出令人感覺冷艷與熱情、而天真又內斂集於一身的特質。當攜帶外出時,用一只粉紅色的羚羊皮革香水袋,來保護這珍貴的 香氛,更增添了舉手頭足的精緻、奢華,完美捕捉了GUESS? 的品牌態度及精神!

durian0816 這瓶香水我收藏很多年了,前幾年得知這款可能停產,所以一直捨不得用。當時一直尋找本命香的我,第一次遇見了她,覺得「就是妳了」。淡淡的花香,明明是那樣的清淡,卻又不可忽視。大概就是一種「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受,她是那麼的安靜、優雅、輕巧,是非常適合在心煩意亂時,搭配在身上的氣味。
Ching 還在擔心噴香水被發現嗎?來來來!這罐若有似無的味道很適合不被別人發現身上噴香水而又可以讓自己身上香香的,是不是很不賴啊!這罐是一個自然綻放出來的淡淡的花香帶點果香的氣息喔!
Tiffany 前味是甜甜的果香,感覺是個活潑年輕女孩,所以覺得不太適合我,但後味卻呈現出麝香琥珀這種性感、優雅的感覺,也增添了一份沉穩的感覺,讓我對這瓶水另眼相看了~~
Aurora 溫柔不過份的甜加上幽微的酸,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隻淡香精, 味道持久, 適合戀愛中的小女人使用。
Bell 這款淡香精算是比較內斂優雅的味道。前味的果香帶點微甜,不到半小時就轉為溫柔又些許甜味的花香,值得一提的是她融合了在香水中較少見的玉蘭花,這花香其實大家應該都滿熟悉的,若有似無的,讓整個味道更加親切。後味是沉穩又迷人的琥珀和麝香,讓整個香味的餘韻可以綿延很久。不少淡香精的味道都是比較濃厚且奔放,相較之下這款顯得低調卻又無法忽視她的存在。很適合日常生活使用,不會帶給旁人壓力的好香水!
R 這瓶香水從我16歲用到現在,味道一直都很喜歡,淡淡的清香,不濃不刺,味道還可以持續一整天~我很愛^^
怡蓁 在峇里島買的香水~是百貨公司的味道~ 有粉粉的女人香~ 甜美又不會很俗艷~ 大推啊!!
R 她是我人生第一瓶香水,真的好喜歡他的淡香~聞到它的味道真的會讓人有陶醉感^^
Cheling 優雅又不失親和力,柔和的花香加上果香的甜味,高雅又誘人的麝香琥珀…散發出充滿自信又不過分的熱情,不愧是GUESS的經典!
Sylvia 喜歡百合、鈴蘭的幽香,蘋果、香橙、蜜桃的甜甜果香, 佐以琥珀、麝香的性感~ 優雅、甜美、性感兼具,擦上她,瞬間品味質感提升! 是款不可多得、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迷人淡香精。
oops!! 超甜美果香,好喜歡,這瓶也是在空姐排行中的前五名,甜甜的花果香,走起路來,不只舉止連散發的味道都非常優雅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