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
這味道真的太可愛了,不明顯的木質為,佔了60%的果香30%木質調,20%的花香,對於不愛花香的我,這個香調的組合太,甜美了。接下來就是收集這一支了,這次換到這隻小香,有撿到寶的感覺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西西里島柑橘、鈴蘭、桂花
中 味: 玉蘭花、茉莉花、覆盆子葉
後 味: 雪松、白色森林、龍涎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05501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750 880
1705502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050 1,550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

以滿木深林,原始奔放的設計發想,打造出揮別以往的男女香氛,強勁而結實,具備錯綜卻協調自在的香氛結構,使固有的靈活氣息,不只漫入心弦,更締造了無與倫比的當代男女香氛,富有自信的香氛層次、層層堆疊散發出性感且個性鮮明獨一無二的靈魂氣息。 全新男女對香捕捉住時代男女追求獨特奔放又不失溫和協調的趨勢,那些對於事物充滿好奇心的本質及完美意志力,在激情又深刻的秒速衝擊中,透過每一刻的心跳連接著脈搏的溫度,尋找彼此瞬間的永恆,那一刻,當我發現全世界都停止了,精緻的香氛餘韻詮釋了最真實的永恆。

 
DSQUARED2大膽地使用異材質拼接法,將兩種不同質地的素材,碰撞出冰艷又熱情的火花。這使得WOOD・天性男女對香增添了更多原始的設計特色,以古老的質感品味出發,擁有強大並令人感到安心的魅力。玻璃瓶的清晰搭配鋁質感的光輝,悄無聲息地透露著瓶中香水的無比珍貴。
 
以綠意盎然的大地靈感,擷取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頂級柑橘混合鈴蘭與桂花的調配,構成愉悅活潑的香氛前調元素。而後搭上覆盆子葉,完成既清新又空靈的中調香氛,輕帶著讓人宛如初戀般的感覺。茉莉花與玉蘭花元素的參與,由其珍貴且誘人的成分,流露出強烈的性感氣息。彷彿地中海邊微風陣陣的鳥語花香,尾調融合了白色森林的明亮氣息與幽微的雪松木香,帶點深沉的龍涎香氣,留下令人確定不疑的極致香味痕跡。
喬恩 真的聞起來甜甜的很舒服.也有淡淡的木香.喜歡收集香水的我,覺得入對了.超愛
Lucine 香味持續力能有12hr,小香與一般香的香味無差別,是包裝質感不太一樣,100ml的雖然也是粉紅包裝,但有絨面質感,包裝比較有質感適合送禮,且是大容量很有cp質。 香味整體和諧,在空氣中的擴散力和漸層性優秀,且具自我風格調性,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品項。
質數的孤獨 DSQUARED2 WOOD.天性女性淡香水已被譽為是所有熱愛木質調都不能錯過的女香,這次購入100ml,開箱時真的覺得香水瓶很有質感,甜美個性風格,瓶蓋是磁吸式 ,外型很棒,香水味道甜美比較適合年輕女生,持香性稍短。
QQ 果香味的甜美風,讓少女可以駕馭卻不會too much,徜徉在熱帶海洋的感覺,也適合初次約會想讓對方留下獨特印象的好選擇
Litonh 很喜歡的一個香味。一開始只是購買分裝瓶,後來開始使用之後,立馬購入大香。同學們都說會帶給人一直肉肉軟軟的味道❤️
Arial 個人覺得這款味道很特別,有花的香果的甜還有茶的味道(? 會讓人冷靜的味道。三種味道混合,是很舒服的香味,有一種聰明女生的感覺
小若 雖然名稱叫做WOOD但實際聞過,還是有一點甜甜的喔,蠻可愛的,跟男生的對香非常的合適,但我還是喜歡再木質調一點的,所以沒有購買正裝囉,喜歡沐浴加香水的可以考慮他,安全牌~
葛蕾絲 這味道真的好聞而且很持香。前調的花果香帶有一點知性美,噴起來直接個性upgrade了。中後調帶著木質調,一整天聞起來的味道不會隨著時間走味,而是一直維持隱約的木製調。這支我也很常跟別的茶香一直混香,一級棒!
Annie Ho 我都拿來當睡香穿 甜而不膩的舒服花果香調 放鬆了一整天的緊繃精神 平時休閒穿搭散發出可愛不嬌作氣息 到後味的氣息很像是自己的體香 清清淡淡若有似無的木調 挺勾人的
娜娜 非常特別的木質花香調,剛開始的的柑橘和木香不斷刺激我的嗅覺,而後漸漸的桂花園以及玉蘭花驅散了搶眼的柑橘帶進了大片的雪松以及中性的氣息(龍延香?停留在身上,而剛開始的柑橘則又漸漸浮現。
未問 此款香水是我購買小香福袋許願中的,前味是馥郁的花果香,雖甜卻也不膩,後味的木質香氣,聞起來很是舒服。
奶精球 香甜果香為前調,中後是木質調感,很像是自己身上的香味,很喜歡,但淡香水香味不持久,很適合喜歡清新的女孩。
Vicky 這味道真的太可愛了,不明顯的木質為,佔了60%的果香30%木質調,20%的花香,對於不愛花香的我,這個香調的組合太,甜美了。接下來就是收集這一支了,這次換到這隻小香,有撿到寶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