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Lancome Poeme 蘭蔻詩情愛意女性淡香精
Lancome Poeme 蘭蔻詩情愛意女性淡香精
Lancome Poeme 蘭蔻詩情愛意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馥郁款
這次,姐買的不是香水,這次~姐買的是回憶……初接觸距現在20年有了,雖然當時璀璨、詩情愛意這樣的香調在我身上略顯成熟,但我就是喜愛那樣的熟韻與持久度……閒來無事,最愛逛1976了,那天,眼簾裡映入了詩情愛意,突然有一種擔憂,怕有一天它會從這世上消失,於是快速將它納入我的香水團隊中,那熟悉的香調,是溫柔,是大氣,是穩重,是韻味,很適合接下來的秋冬氣候,更適合當我一輩子的回憶。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曼陀螺花、藍色罌粟
中 味: 黃玫瑰、鳶尾、含羞草、黃水仙
後 味: 香草花

199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00903
Lancome Poeme 蘭蔻詩情愛意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5,000 3,980
Lancome Poeme 蘭蔻詩情愛意女性淡香精

當愛情沉澱為感情,雖然不似熱戀時的有趣刺激,但卻有一種安定踏實的感受。我期翼的愛情有如細水常流,就讓它代替虛浮的甜言蜜語,將我的濃情愛意傳送給他。Poeme 詩情愛意是純粹的鮮花組成的香水。

 

Poeme詩情愛意就像一道潺潺小河,一把刻畫情感的花束。當喜馬拉雅的藍罌粟,遇上了令人心醉的曼陀羅花,整個香調達到了最高潮的境界,擁抱著這兩種主香調的白花和黃花,和香草花合奏出快樂和諧的樂章。

 

Poeme詩情愛意的瓶身呈現出強烈的對比感,透明的藝術作品映照出簡樸又成熟的韻味,就像一道充滿驚奇的神秘之光。它那格外純淨、女性化的曲線,對照簡潔、完美的線條,讓詩情愛意香水猶如包裹在光芒萬丈的玻璃體中,透明的玻璃賦予這款香水明亮的性格,展現出大而無畏的氣度。

Zoe 這是男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一開始聞到覺得不太適合自己,但越聞越能感受到它所想表達的詩情愛意,中後味的甜香讓人愛不釋手,在冷冷的夜,噴上這瓶甜而不膩的香水,帶著香甜的夢入睡。
kant920 明亮成熟的花香,有粉味卻輕盈,各種素材像是沙塵暴那樣籠罩,存在感非常重,雖然我知道我撐不起這個味道。不過從這罐香水之後我愛上含羞草。
六角 這款讓我大暈香,直到天氣轉冷,混合了冷空氣才突然覺得沒那麼暈了。不愧是經典款,這是小時候常常在姑姑阿姨們身上聞到的味道,聞著不禁回想起從前種種。帶有粉味,綿軟柔暖適合秋冬,持久度極高。優雅中帶點世故,40歲以下大概撐不起這份穩重。
mei 這次,姐買的不是香水,這次~姐買的是回憶……初接觸距現在20年有了,雖然當時璀璨、詩情愛意這樣的香調在我身上略顯成熟,但我就是喜愛那樣的熟韻與持久度……閒來無事,最愛逛1976了,那天,眼簾裡映入了詩情愛意,突然有一種擔憂,怕有一天它會從這世上消失,於是快速將它納入我的香水團隊中,那熟悉的香調,是溫柔,是大氣,是穩重,是韻味,很適合接下來的秋冬氣候,更適合當我一輩子的回憶。
Greenmi 一抹如同落日餘暉的感傷,卻仍明亮非常,有種光滑得近乎透明的澄澈,最先感覺到的是含羞草帶著綠意的甜,掠過白花微嗆的芳醇,接著是柔軟的香草,片刻後,更暗鬱的低聲部出現了,濃郁的天芥菜粉香拉著琥珀登場,可能還有點零陵香豆吧,我想。絲滑甜美中帶著一抹微微的苦澀,如同紅酒的丹寧般為香氣加深底蘊,溫柔而冷靜,千迴百轉、深邃悠長,果真如詩一般餘韻不絕,也是獨處時美好的陪伴呢。
妹妹 此款生產已有一段時間,但在歲月之間,也有固定的欣賞者,初始並不突兀及明顯,但後續的溫柔與持續力甚佳,現今已經不容易撞香,又有其獨特的品味,香水瓶也非常有特色喔!
doris 此瓶香水是機場逛逛順便買下的,開封隨便噴在睡衣上,剛噴沒什麼感覺,到後面鳶尾花和濃濃的甜香一直讓我自己去聞,覺得這是一瓶很適合傍晚之後用的香水,又很耐聞,後味尤其棒!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