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水(舊版)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水(舊版)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水(舊版)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香味很舒服,就像小時候洗完澡的甜甜粉味,融合一點媽媽身上溫暖的花香~整體而言他的味道淡雅不俗氣,而且很耐聞~我覺得任何年齡層都可以嘗試。畢竟他的香味經典,不同年齡的女生會展現出這香味不同的層次:^)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保加利亞玫瑰
中 味: 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樹脂
後 味: 希蒂鶯、彩戈素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3501
KENZO 罌粟花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2,250 980
273502
KENZO 罌粟花女性淡香水(舊版)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50ml 2,880 1,299
273503
KENZO 罌粟花女性淡香水(舊版)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100ml 4,150 1,750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水(舊版)

KENZO在2000年推出FLOWER BY KENZO罌粟花女性淡香水,以特殊的傾斜透明瓶身,內容一支火紅罌粟花的設計,晶瑩剔透中傳達罌粟花既纖細又堅強、既簡單又優雅的形象,一推出就成為全歐洲NO.1的女性香水。更特別的是,她是市場上第一支不同容量有不同外型的香水:30ml用的是待放的花苞、50ml運用的是初綻放的喜悅、100ml則是盛開的花朵,象徵著花朵成長的不同階段與過程。而瓶身彎曲的線條,則宛如花朵迎風搖曳的丰彩,顧盼生姿。 


現實中的罌粟花是沒有香味的!FLOWER澎湃的生命力與活力,恰如新生的種子,清新纖美。前味綻放花香的能量、鮮明活潑、色彩繽紛的花束,奏出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與保加利亞玫瑰柔和豐富的曲調。中味散發木質感性,如調色盤般豐富甜美,情感洋溢,襯托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及樹脂的清新暖意。後味揚溢都會活力, 肯定、大膽、充滿智慧的都會步調,混合希蒂鶯與彩戈素散發清新熱情活力。蘊含花香結合時代感,饒有詩意的力量,令香薰氣息全然充盈! 

 

這別出心裁的原創,來自於身兼攝影師、作家、與行銷創意總監三位一體的Patrick Guedj!他基於「人生高高低低,幾多起伏,總要以最美的姿態,來展現出傲人的勇氣」的信念,在每一瓶香水中都附有以16種不同語言表達的詩句:「別具魅力,始終這花最美」,來強調FLOWER所蘊含的精神。

 

KENZO向來都以大自然的元素作為每款香氛系列的主要概念,Flower By KENZO是KENZO最經典也最具代表性的一款香水,代表著城市之花,不但首創不同容量有不同瓶身設計,外包裝設計更是別具巧思,宛如在訴說紅色罌粟花盛開的故事—從培蕾待放到繁花盛開。

 

香氛則是融合了玫瑰、香草和紫羅蘭,給人無比愉悅幸福的感覺。Flower By KENZO在2000年上市時,就強攻全球知名香水連鎖店Sephora的暢銷排行榜數十週,成為全歐洲銷售第一的女性香水。上市至今,Flower By KENZO清新的香氛人氣絲毫不滅,一直都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全球的銷售更是一直保持亮眼成績。

夢雲 溫柔奶香奶香的,這是我對這香水的第一印象,在寒冷的冬天穿上身都感覺溫暖了起來,對我來說罌粟花是象徵性感的標誌,瓶子會讓我三個容量都想收藏。
小騙 本來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噴了福袋內的罌粟花小香,噴之前看著評論上寫性感、很女人的味道還有些抗拒,因本身不是很喜歡太濃郁的香氣 但噴了之後先是淡淡很好聞又舒服的味道,整體味道很適合上班用,溫柔不突兀但又獨特讓人留戀,就如其名罌粟花一般讓人上癮
小編 FiFi Awards 2002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裝-最具聲望女香 +年度香水之星-奢華女性香水
弱水 很久以前買的第一支大香,她的好來自於她的婀娜嫵媚,只可惜當時年紀小,穿上她總有小孩穿大鞋之感。隨著年歲漸增,她總是在那裏,用她不變卻獨特的氣味告訴你,女人的媚嬌和沉著其實可以同時並存。
Teresa 幹練或個性女生不適合,是超級女性化的一款香水!女性到極致的那種,像是黑色長髮女神會有的味道
美姬 很寶寶香很舒服的味道 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 乖乖的學生 溫柔的媽媽 適合秋冬使用 特別有溫暖的感覺
伊莎貝 這是一瓶第二眼美女,大學時她正當紅,但是當時品味還停留在甜香,不懂欣賞個性美的香水,多年後才明白這種先馥郁後清雅的感覺
瓶身很簡單很好看,這瓶噴起來是蠻濃郁、成熟的香味,但覺得有點粉味,不是很喜歡
Mila 很成熟的女人香,有點濃郁,瓶身很特別,罌粟花使人上癮如同香水一樣,溫暖的味道。
葉小霜Raindeer 瓶身設計很特別,味道非常持久,有一點焦焦的味道?個人覺得前味濃厚不是每個人都駕馭得來,這款香水到後味轉成一種溫暖特別的味道可以持續很久很久,但可惜不太適合我,年輕的女孩要三思
YaHsin 很女人很女人的香水,在試噴時如同性感女人站在我面前一樣,雖然是淡香水但持久度有讓我驚豔到
Nini 經典款香水,獨樹一格的香水,不愧是得獎的香水!香味持久度很好
Aiai 從包裝設計看,拿來送禮十分適合。 味道穩重不膩,噴上氣質加分+
小唯 這瓶雖然是玫瑰香調,但相較別的玫瑰香來說沒有那麼明顯,就是淡淡的花香味,很舒服也很好聞的一瓶
小若 很溫柔舒服淡淡的香氣~很喜歡,家人聞到也很稱讚,適合夏天!有了小香試管後還想在入手一瓶大香
林小呆 會迷戀上這個香味,來自於小時候(20多年前吧)家人買的衛生紙有淡淡的粉香味,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愛聞香香的味道,Kenzo這瓶勾起了我童年的記憶,初聞此香~與當時記憶中的衛生紙味道也太太太像了吧!愛死了~之前曾送給我朋友此款的小香,用了之後她告訴我實在太喜歡,也買大瓶使用了
Wei 媽媽最愛的一支香水,我也很喜歡這個味道,花香很濃郁很順,常常被同事問是用哪款香水!除了好聞以外,瓶身也很有質感,適合收藏。
vivien 和淡香精版本幾乎聞不出差別,雖然淡香精版本多了一點柔美感,但我更喜歡這隻的清新感,最棒的是持久度不會比淡香精遜色!100%的辨識度,是絕對會回購的經典好香水
witchmimi 我覺得這瓶是持久而精緻的粉香,嬌媚,時而輕盈時而濃厚,變化萬千,百(聞)看不厭。就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女子身影一般。經典中的經典。
kant920 一開始是因為瓶子好看而買,剛噴上去有點嚇到,因為花香濃郁包裹整身,有點誤入牡丹叢那種感覺,但是三分鐘過後,味道就神清氣爽起來,變成很有氣質很優雅的花香,而且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都還是香的,雖說如果晚上要出去玩還是要補噴啦,真的很愛它,不過就是去野外真的不能噴,不然會被蜜蜂跟。希望手頭寬裕的話可以買個五支十支,大中小瓶,做成插花(夠高級吧)
Yu 想買這瓶香水很久了,果然沒讓我失望~ 超喜歡這味道,洗完澡噴一點讓自己沐浴在香香的氛圍裡 : ) )
Molly 香味很舒服,就像小時候洗完澡的甜甜粉味,融合一點媽媽身上溫暖的花香~整體而言他的味道淡雅不俗氣,而且很耐聞~我覺得任何年齡層都可以嘗試。畢竟他的香味經典,不同年齡的女生會展現出這香味不同的層次:^)
小乖 這瓶一開始偏成熟濃郁,卻不會暈香,後面轉成淡淡花香味,持久而且辨識度高,一聞就知道是它!
azajihun 這已經是第二次買她了~~~~穿上她就好像剛洗完澡~舒服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直聞一直聞~~
小哈 剛開始是被瓶身吸引!!玻璃瓶裡的一朵紅花誰不被吸引啦!!!…不過打開聞有玫瑰花香和說不太出來的又清新卻有很世故女人的淡雅香、有點霸氣又有點少女!!很難形容的感覺、但直覺我找到我要的香氣了、果真是2000年出產到現在歷久不衰的原因吧!
Jenny 記得是年輕時入手的前五支香水,一直很喜歡它優雅的花香,不會暈香,且辨識力很高。雖然現在入手那瓶已用完很久,但腦海裡還記得那種非常迷人的味道,是一輩子必定要擁有一支的香水。
Mandy 先是看到瓶身的造型覺得好看才購買的,一噴就喜歡上這味道,還超持久,後味也非常好聞。
hsulynn22 次款香水已經購買過好幾瓶了~連同事也超喜歡~最後也跟著愛上~~~XD
Angie 它是我第一款入手的香水,自此就是一直使用它,香味清新不俗,隱約不時散發的清香,有女孩的俏麗,亦能顯現女人的優雅,從容表現女孩與女人不同角色的美...。
melody 它的玫瑰味覺得與其它牌子的不同,而是感到反而像是洗完澡那乾淨的沐浴皂香,香味滿ㄧ貫的,而且也非常的持久,讓周邊的人感到會有氣質的ㄧ款經典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