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The Duke 獵犬男性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The Duke  獵犬男性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The Duke 獵犬男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起頭就是藏在木質調內的玫瑰香,不甜不粉反而有種植物系的清新活力,中調起開始帶出皮革感,跟原先的木質玫瑰展現出較陽剛及有點隨興的慵懶感,適合輕熟以下男,女用應該也不至於突兀,獵犬感覺也跟同為獸首系列的狐狸特別適合搭配,獵犬的侵略性擴散性都適中,工作休閒個場合泛用度高。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胡椒、玫瑰
中 味: 琴酒
後 味: 皮革、木質元素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49801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The Duke 獵犬男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除碼品 10,150 6,999

Penhaligon's 潘哈利根在2016年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精采萬分,歷經三年的研發與調香,這次限量款風靡全球收藏。

公鹿 LORD GEORGE
花豹 LADY BLANCHE
狐狸 DUCHESS ROSE
獵犬 THE DUCK

這四款香水的瓶身是由水晶打造,而上面四種肖像是由義大利設計師手工製作,整體設計優雅中帶有強烈獨特之風格,有別與以往的傳統設計更有特色。外包裝由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操刀,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與風格描繪出神祕奇幻,充滿異域特質的插畫。

The Duke  獵犬男性淡香精是萬人迷形式的公子哥代表典型,氣味宛如中性香氛,胡椒、玫瑰、杜松子酒與柔軟光滑皮革,是一支輕盈的木質玫瑰香氛。

喬治 辛辣的玫瑰好好聞啊!一穿就愛上。帶點酒香氣的木質香中和了皮革動物騷味,成熟風流瀟灑不嫌老氣,沈穩帥氣中帶著俊俏甜美,好棒的一款
龐龐 經典中的經典~獸首系列每一支都想收藏! 每一瓶都很有特色!味道都很獨一無二! 瓶身造型也是完美無缺❤️❤️❤️ 噴完還能裝置藝術^ _ ^ 建議靠櫃試聞 潘海利根每一瓶我都太愛了
Shiuan 最初認識獸首系列是因為狐狸,靠櫃試聞之後,發現更吸引我的是獵犬,卻又覺得它和我手邊的Le Labo 31很相似,再加上價格的緣故就沒入手,但每次聞到它依然覺得好聞,還是忍不住入手了,把獵犬和31分別噴在左右手去比較,雖然都是乾燥玫瑰木質香調,但31的木質較溫和玫瑰花香也比較明確;獵犬則是木質+皮革的香氣增添了一點神秘的魅力,玫瑰味只是隱藏在木質皮革的背後若隱若現,個性和性感兼具,超級迷人值得入手!
獵犬一開始是優雅的木質調,有點像是檀香但又不太像 反正是好聞的木質味道(我其實分不太出來很多木質調的味道) 後面會帶一點玫瑰的味道,感覺就是你看到一個紳士走過來 但相處了一下發現那個紳士其實是個花花公子 木質+玫瑰之後會慢慢變成濃烈且帶點刺激的味道 官網+網路解說是胡椒玫瑰+杜松子酒 這是就男人用的感覺 啊如果是妹子我覺得就是一個高雅但是性感的女人(雙標
Ty 很有畫面感的味道 神秘 夜晚 憂鬱 帶點藝術氣息 就像英式有點年代的老酒吧裡的一朵玫瑰 就是那點微微衝突的點綴 讓人更有無法忽視的感覺 秋冬夜晚 穿著深色外套或襯衫都蠻適合的
Ann 一開始有點玫瑰的甜味和輕微的煙燻味,胡椒香味沒有想像得嗆鼻,隨後皮革和木質香氣很快就散發出來,讓人有種置身歐洲古堡的感覺,這支香水因為是比較濃郁的皮革木質調,是比較偏男性沒錯,但女生使用好像也沒有問題,會自帶神秘感~
初老宅宅 起頭就是藏在木質調內的玫瑰香,不甜不粉反而有種植物系的清新活力,中調起開始帶出皮革感,跟原先的木質玫瑰展現出較陽剛及有點隨興的慵懶感,適合輕熟以下男,女用應該也不至於突兀,獵犬感覺也跟同為獸首系列的狐狸特別適合搭配,獵犬的侵略性擴散性都適中,工作休閒個場合泛用度高。
朱自清 和Le Labo Rose 31同個調香師,更多了皮革與胡椒的刺激感受。 不過與其他木質玫瑰調完全不同,在木質之中The Duke給予的是乾燥玫瑰的感受,其中皮革也不斷地彰顯其強烈的存在感,溫柔的撫摸與毫不掩飾的刺激互相襯托,非常性感的嗅覺體驗。
Evie 很舒服的木質玫瑰, 男女適用. 我最愛的是他時不時跳出來的皮革香氣,優雅中帶點個性!
紅色百家樂 The Duke 獵犬這只跟犀牛呈現了完美呼應,兩支都帶有皮革調,獵犬偏受優雅性感,犀牛偏攻直接色氣。
Hitomimoon 許多香水「號稱」的木質,未必都能那麼出跳、雋永並蘊藏著溫柔與平穩。The Duke 獵犬淡香精便集其於一身...... 何必受限它是男香或是女香?只要喜歡,就是屬於我的本命香啊!想再補一瓶,冀望1976快快進貨啊~~~(BTW, 敲碗期待狐狸的到來!!)
濃郁香水控 我是女生,原本也認定獵犬是男香,但試聞幾次後,我覺得他是帶著木質調的狐狸,而且因為有木質調支撐,所以玫瑰味比狐狸持久,越聞越喜歡,不要噴太多,男香的感覺就不會這麼強烈喔!跟同樣是木質調的黑玫瑰比,我覺得獵犬玫瑰味還更凸顯,更適合女生
黑白瓦萊 世上有三種玫瑰花,大馬士革玫瑰、法國紅玫瑰、土耳其玫瑰全放在一條護犬裡。似乎走了自己,忘了身後的所有人,杜松酒如同雨林濕氣襲來,狂掃整個局勢!
傑夫冒斯 頹廢公子哥, 男香大部分是不會有玫瑰的味道, 但是這一隻不僅加了玫瑰,而且處理的恰到好處。 中調微微的胡椒帶上來,有一種玩世不恭的感覺。 後味慢慢帶出木質的味道,但是卻是略微輕佻的氣息。
小佛爺 The Duke與潘海利根獸首肖像故事Duchess Rose的夫妻香水,其中關鍵元素為玫瑰,將左右手各別噴上揉香後不違和;開端杜松子琴酒向你迎來,後帶酸的玫瑰與微辛的胡椒感大於木質,情侶夫妻可以買來當對香,好聞瓶身又好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