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Tom Ford Fucking Fabulous 淡香精
Tom Ford Fucking Fabulous 淡香精
Tom Ford Fucking Fabulous 淡香精
性感香 成熟內斂
這是一種香水之上的味道,一種自然界沒有的人工味道混和,讓你勾起從小到大的香水或說是味道記憶(沙龍香的藝術真諦),是什麼味道?在人生過程中的哪時候聞過,有點似曾相識,想起人生的過往味道與記憶, 這不是香水,這是一種淡淡香香的味道,是一種自我迷戀、悶騷,自己細細品味的味道。
香 調: 東方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快樂鼠尾草、薰衣草
中 味: 杏仁、香草、皮革、鳶尾根
後 味: 零陵香豆、皮革、克什米爾木、琥珀、木質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36201
Tom Ford Fucking Fabulous 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13,300 8,590

當我一聞到這款味道時,第一個念頭就是: "This is it! This is Fucking Fabulous!! 我們就該取這名字。" - 來自設計師TOM FORD。

這是一款讓你成為地表上最性感的男人女人的香味,是一種香水之上的味道,值得細細品味。

小編 FiFi Awards 2018 香水奧斯卡獎 「 年度香水之星」
long + night 這是一種香水之上的味道,一種自然界沒有的人工味道混和,讓你勾起從小到大的香水或說是味道記憶(沙龍香的藝術真諦),是什麼味道?在人生過程中的哪時候聞過,有點似曾相識,想起人生的過往味道與記憶, 這不是香水,這是一種淡淡香香的味道,是一種自我迷戀、悶騷,自己細細品味的味道。
Stanley 第一次聞fabulous 一定會感到驚喜,香味從前調一直到後調都是特別的,前調也許有點衝,但不用太久馬上就進入迷人的中後調,後調以濃郁的皮革香最明顯,是一種非常溫暖的高級皮革味,不管四季都可以使用,而且持香時間很久,我穿著它出去得到的都是正面評價!雖然價格不美麗,但我認為綜合Tom Ford獨到的品味及香水奢華的用料,CP值算還不錯喔!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聞或是直接盲買,絕對不讓你失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