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Versace 紅可樂女性淡香水
Versace 紅可樂女性淡香水
Versace 紅可樂女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那些年我們一起收集的可樂啊! 簡直就跟交換日記一樣。
手帕交們一人買一個顏色,互相交換用,點綴充滿升學壓力的中學生活。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小蒼蘭、 水仙百合、 依蘭樹、 紅醋栗、 紫丁香
中 味: 紅牡丹、 茉莉、 梔子花、 紫羅蘭
後 味: 香草、 喀什米爾木、 檀香、 麝香

199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9101
Versace 紅可樂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75ml 1,750 850
Versace 紅可樂女性淡香水

VERSACE 紅可樂在1994年秋季 推出後,受到全球消費者的青睞!已故的凡賽斯創始人Gianni Versace當初設計紅可樂的靈感源自代表著自由自在、年輕富有色彩又令人喜愛的牛仔褲。休閒的風潮喚醒了全世界,它代表著年輕、不受拘束和叛逆的氣息,凡賽斯希望人們藉由牛仔褲體驗簡單生活的哲學,這樣宏觀的的概念經過了多年的考驗,時至今日,休閒的穿衣風格無所不在,甚至影響了人們對生活的態度!

 

VERSACE 推出這款紅可樂香水為男女適用的淡香水,以淡雅、溫馨為特色,香型別具一格。獨特的可樂瓶造型令人愛不釋手,搭配具美式風格的圓形鐵盒包裝,更具收藏價值。 香水鐵罐上有一個女孩坐在一個大皮箱上,夢想著藏在箱子裡的旅程。紅色瓶子玩弄在對比的色彩與透明之間,讓人自在的隨想!明亮的天空、 溫暖的微風、清爽的氣息,帶你打開另一扇門!

abbiechiang 一開始噴的時候,真的覺得就是濃濃脂粉味,不太能適應,因為我一直以來,香水都是買花果香調,可是真的很神奇,這瓶脂粉味不會讓我討厭,也不會暈香,噴在身上的時間越久,香味就越自然,也會不自覺地想去聞,因為是淡香水,在辦公室裡噴,不會令人反感,很適合上班族,我很喜歡在穿牛仔褲時噴上它。
Kady 學生時期被價格跟外型吸引~ 持相度超級好! 味道非常濃郁花香有酸氣,所以真的只能噴一點點!中後味開始變的甜甜的,有香草味~ 總體是很小女人的花香調有甜跟木植混合~ 還蠻有個性的!是我的愛香之一~
愛買香水的印度太太 一開始噴的時候前味還蠻濃的,到了中後調以後味道就變得溫柔了起來,雖然他是淡香水,但是味道也蠻持久的喔,也要讚嘆一下他的外包裝跟瓶子,我覺得很有特色,然後這隻香水跟我年紀相仿,只是小了我一歲,同樣也是八年級生了哈哈哈哈
Au 散發出懷舊都市感,有點冷也有點甜。雖然是花果清新調但味道滿有特色的,也很有存在感~適合有個性的女孩使用。
Lilyna 看見價格及瓶身就下手~ 瓶身真的很有特色,味道就有說不出的喜不喜歡~ 不過持香度是真的很持久~不需要噴太多下味道就很重! 下手的時候總是特別小心,如果你是喜歡經典香味或是在收集經典香味的話,他真的很優現你收集。
K 超可愛的瓶身,超可愛的味道,最後淡淡麝香加上了一點層次,是很好聞的花果味
joycezl 那些年我們一起收集的可樂啊! 簡直就跟交換日記一樣。手帕交們一人買一個顏色,互相交換用,點綴充滿升學壓力的中學生活。
kant920 經典啊~小時候真的以為是可樂的味道,聞了還生氣說騙人不是可樂的味道,前面有點酸酸粉粉的不太怡人,不過愈聞愈香唷!但是它對我而言是國中回憶的一部分了!
yj517139207 經典的香味,雖同是花果香調,但不像日系香水般那麼的甜膩,非常清新舒服的花果香。
Cheryl 非常獨特的包裝及瓶身,一開始的味道有點濃,但是一回後會變成清香味,味道蠻持久的。
Emily 這瓶香味很獨特,每當噴這平時,同事馬上就說:妳今天噴紅可齁~ 香香甜甜又不刺鼻,香味獨特,連瓶子也很特別呢!
Shun 適合性格的女孩,很有個性、卻也可以同時保持女孩的柔性,不只是香味,從拿起瓶身開始就在傳達這樣的訊息 ! !
Lindy 行之有年的經典!!! 當初遇上他,整個就像是著謎了一樣猛嗅,甜而不膩的香味,不嗆鼻 卻又持久... 是一款物超所值、設計感實用性兼具的良品!!!
饅頭 這瓶香水真的很棒,不管是外盒還是瓶裝都非常的特別,而香味也非常的迷人。
s95106007 是凡塞斯可樂系列中個人最喜歡的一瓶!!! 不會太濃郁卻又帶有點個性的香味~很棒!!
Tina 剛開始的味道有冷冷的酷酷的味道~中後味有花香味很適合獨特的年輕女子~ 瓶身超正加上上鐵盒包裝~超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