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迷你瓶小香 >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淡香水迷你瓶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淡香水迷你瓶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淡香水迷你瓶
清新款
瓶子超可愛!味道柔柔綿綿,很適合穿全白棉麻材質的時候穿這隻,有時候睡覺也會用他,是很舒服的味道喲~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64501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淡香水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4.5ml 390 240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淡香水迷你瓶

還記得小BABY身上散發的淡淡清柔香氣嗎?
還記得小時候躺在媽咪懷抱中的溫柔觸感嗎?
淘氣小熊寶寶今年戴起了可愛的小睡帽展示他的新造型,維持著他一貫的淘氣頑皮作風,用清新舒柔的嬰兒香氣,找回童年那熟悉不造作的自然香氣,沉浸在溫柔愉悅的享受中。

在淘氣小熊寶寶清新淡雅的香氣中,呈現純真可愛的多樣面貌,喚起了人們的赤子之心及內心深層那最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話國度!現在,就讓淘氣小熊寶寶在盛夏時分,以夢幻俏皮的造型及香甜清柔的馨香,為炙熱的夏日灑下一抹沁涼,注入一股無限繽紛的可愛能量。

淘氣小熊寶寶承襲TOUS可愛溫柔、細緻典雅的一貫風格,創造出絕無僅有、夢幻獨特的時尚大作。半透明的純淨瓶身,精雕細琢的圓弧線條,完美地呈現淘氣小熊寶寶天真爛漫的可愛模樣,晶瑩剔透的霧面瓶身設計,不但淋漓盡致地襯托出淘氣小熊寶寶清新自然的迷人芳香,更完美地為淘氣小熊寶寶增添了幾分浪漫情懷。俏皮粉嫩的綠色小帽,更為淘氣小熊寶寶妝點出時尚可愛、夢幻絕倫的甜美形象。TOUS淘氣小熊寶寶精緻時尚的瓶身設計,充分傳達了TOUS的品牌精神,將小熊的可愛模樣作了最完美極致的呈現。今年夏天,淘氣小熊寶寶將掀起一股可愛新浪潮!

Bobo 同時買了寶格麗的甜蜜寶貝。兩款都是蠻多人討論的寶寶香。寶格麗的起初的花香味比較強烈,而Tous的比較清新,有剛洗好澡,洗得非常乾淨的感覺。兩款都有痱子粉的味道。寶格麗的是濃郁的痱子粉,Tous則是淡雅的痱子粉。清新的Tous更適合當夏天的睡香。
四貓 小香福袋許願的,就是圖它可愛盲買,香氣上是個日常安全牌,清爽柑橘調的古龍水感,持香也像古龍水就是…短。不過是隨身瓶方便補擦,持香差倒也沒什麼。
因為瓶子外型想收藏而盲買的。前面的柑橘味偏重,後面是淡淡的痱子粉香氣,名符其實的寶寶香~~
pin 小香福袋許願的,瓶子超可愛!味道柔柔綿綿,很適合穿全白棉麻材質的時候穿這隻,有時候睡覺也會用他,是很舒服的味道喲~
魯魯茹 除了瓶身造型童趣可愛之外,也是一聞就有「哇!這是可愛女生身上的味道!」的直覺,給人印象很舒服又溫和~持香比較短暫,小瓶裝方便帶著補擦
joycezl 熊熊造型已經萌翻天,還帶著睡帽!香調的調配是以清新的花果最後以厚實的穀類做收尾,跟一般強調甜味的寶寶香水不太一樣。寶寶用好,大人用也好。我們家的寶寶很喜歡瓶子,可能覺得是玩具吧!
雪松 小香非常可愛,放在包包裡隨時隨地都能沉浸在被關愛的感覺裡。蘋果的味道讓人想起小時候歡樂多彩的印象~
很無害的味道,就像小寶寶一樣~~瓶子很可愛放在旁邊看也開心!!!重點是味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 很清爽也很適合女大學生用的一支香,不會讓人覺得有侵略性,而是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在一些希望人們覺得我是個令人舒服又清新的女孩時,我就會穿上這支香。
吉娃娃 瓶身迷你的很可愛,適合自己收藏,如果要送人的話建議再選大SIZE一點。香但不是濃郁,是不會讓人討厭的味道,聞起來真的很像小孩,會想要讓人一聞再聞。
台北人 香調的變化就像活潑天真的孩子被安撫入睡一樣,舒服柔軟。睡覺時候用一點,就好像抱著布偶熊一樣可以安心入睡。可愛的小熊瓶身惹人憐愛,是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香。
SELENA 很舒服、純真的味道,用了淘氣小熊讓人感覺自己是個童心未泯的孩子~灑在枕頭上睡覺時就像被一群布娃娃包圍了一樣!
小玉 雖然他很小但是很可愛又好用~味道ㄝ很香喔!!!你很ㄝ可以買來用看看喔!!雖然很快就用完可是瓶身可以保留起來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