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性香水 Tester >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TESTER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TESTER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TESTER
清新款 氣質加分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獻給每位嚮往自由、不需在生活與夢想中間掙扎取捨的現代都會男士。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73201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TESTER(原廠環保紙盒包裝,沒有瓶蓋)
【TESTER特賣】香水噴式補充空瓶2支各8ml ⬤
100ml 2,900 1,150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TESTER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獻給每位嚮往自由、不需在生活與夢想中間掙扎取捨的現代都會男士。

F by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結合Ferragamo男士的優雅與諾曼地男人的率性,讓您進入一個能忠於自我的非凡世界,於不同情境間轉換自如,以自由率性的態度享 受人生。海藍色的識別印記傳達出隨興卻具有品質的生活態度,完美呈現Ferragamo優雅的男性世界。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漸層的水藍色瓶身捕捉出大海遼闊不受拘束的精神,一圈藍色的線條環繞瓶身更強調出微風般的清新,如玻璃般透明的瓶身強調男人堅毅的力量,清楚區隔非凡男性淡香水及F by系列男香與其他男香的識別。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細緻清新的木質調性,為F系列男香加入了隨性、時尚、與清新的要素,也讓Ferragamo男士更加率性與優雅。 紅椒、無花果、檸檬混合出清新明亮的前味,中味透過特殊的香氛調製手法創造出清涼舒適的海風香調,並融入薑與荳蔻的香氣,讓香氛於中段更顯率性的強烈印 記。香根草、麝香、雪松透露出性感的後味基調,表現出Ferrragamo男士的優雅自在。
 

※什麼是TESTER呢?
很多網友常常寫信或者來電詢問關於TESTER的問題,為什麼他會比一般的正品來得便宜呢?為什麼包裝會不一 樣呢?其實TESTER在美國、英國、德國及日本的香水網站都可以發現他的足跡,TESTER原本是香水原廠提供給全球各地的專櫃、門市及香水店作為陳列 及試噴的用途。為了區隔這些商品與正品的不同,原廠通常都會以白色環保紙盒或者瓦楞紙盒包裝,外頭都會印有原廠的批號或者商品的名稱。
一 般而言,TESTER通常都會設計為同系列的最大容量,有的品牌的TESTER會沒有蓋子,有的會有蓋子,不管有沒有瓶蓋,大部分的香水都還是有噴頭的! 至於一般消費者最關心TESTER如何保存的問題,通常我們都會建議網友儘量不要讓他暴露在空氣中或是溫度變化極大的室內空間。建議您可以放在櫃子裡頭, 或者每次使用完畢後用盒子將他裝起來。
原廠出廠時TESTER皆無封膠膜,本站販售的TESTER為全新未拆封使用的商品,在產品頁購 物車中會詳細的說明蓋子及外盒的狀況喔!TESTER的商品本站不提供免費包裝的服務,如果要送人的話建議您考慮正貨,以免收件人不明白TESTER是什 麼,而讓您送禮的心意被打了折扣喔!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