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Givenchy Gentleman 紳士經典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Gentleman 紳士經典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Gentleman 紳士經典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是記憶中正裝紳士的氣味!中段的廣藿香/香根草的氣味非常明顯,說是暖男我覺得更像是位學者,白襯衫西裝褲戴黑框眼鏡的知識份子,木訥內斂不矯情~不要噴太多..不然會有種太老派古板不好靠近的感覺,
我個人會用柑橘或乳香的氣味來揉合,這支是非常好的基底~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龍蒿、肉桂
中 味: 廣藿香、香根草
後 味: 俄羅斯皮革

197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01301
Givenchy Gentleman 紳士經典男性淡香水(黑盒)
【襯衫男香】
100ml(黑盒) 3,480 1,980
Givenchy Gentleman 紳士經典男性淡香水

法國紀梵希Givenchy的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在1927年出生在法國諾曼第Beauvais的一個藝術世家。在1952年他首度在巴黎推出個人發表會,在這場以白色棉布為主,搭配刺繡與珠飾的時裝展中,令時尚界驚艷不已。

在1975年,紀梵希成立了男裝部門,為了慶祝Givenchy Gentleman男裝的上市,在同年推出了Givenchy Gentleman紳士經典男性淡香水。這款香水主要是以珍貴的木材搭配柑橘、苔蘚,營造出男性優雅紳士的一面,適合上班及約會使用。

Chi 是記憶中正裝紳士的氣味!中段的廣藿香/香根草的氣味非常明顯,說是暖男我覺得更像是位學者,白襯衫西裝褲戴黑框眼鏡的知識份子,木訥內斂不矯情~不要噴太多..不然會有種太老派古板不好靠近的感覺, 我個人會用柑橘或乳香的氣味來揉合,這支是非常好的基底~
Dafu 高中時期在高雄新崛江商圈買過迷你香,直到現在大叔之後就無法忘懷的紳士香,想不到在1976找回高中時期深愛的紀梵希經典紳士男香,彷彿美夢成真。很紳士的格調,花花公子不適合穿這味道
MAMA 非常優秀的廣藿香,古典且優美,留香半永久,木質尾韻絲絲縷縷,直戳靈魂。
Mark Givenchy Gentleman 一開始有些濃郁, 過了一下之後轉為溫和, 舒服的味道; 讓人沒有壓力, 讓人想一直靠近! 這是一瓶經典的男香, 與Givenchy Xeryus 同樣是一款讓人無法抹去的嗅覺記憶!
Ted 很少有男香沉穩的沒有侵略性,舒適但不太性感,溫暖但不太引人注目,但是味覺的記憶讓人沒辦法忘懷,適合平時生活使用的味道。
Stephen 我覺得說Gentleman是經典,應當是恰如其分的。我從開始嘗試,便不間斷地使用至今。它像不離不棄的心靈伴侶,在城中在鄉野、或早或晚、或喧騰或靜肅,或輕鬆或謹嚴,不拘場合都適合相隨。
james Woo~~ 這是經典款的 男淡3.4 oz Eau de Toilette Spray + 3.4 oz Aftershave 從我年輕時 就一直用到現在 , 已經30餘年了, 還沒有一款能有所比擬! 一試難忘 ~~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