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中性淡香水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中性淡香水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中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很高級的SPA香,木質花香,給人很溫暖、很沉穩、很莊重的感覺,很適合盛莊或極簡白襯衫的打扮。適合30歲以上,秋冬乾燥季節始用。用了氣場強大。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黑加侖、綠葉、冷杉、柑橘、粉紅胡椒、荳蔻、丁香、肉桂
中 味: 玫瑰、天竺葵、晚香玉、鳶尾花、紫羅蘭
後 味: 木質調、樹脂、香脂、桉樹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04501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800 3,230
1804502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中性淡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200 4,290
Diptyque於2011年為了慶祝品牌成立50週年,推出 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 聖日爾曼大道34號,以Diptyque第一家精品店的街道命名。這款香水新穎而復雜,以西普調以及木質和香脂為基底。
 
前調是黑加侖,綠葉,冷杉,柑橘,粉紅胡椒,荳蔻,丁香和肉桂。
中味:玫瑰,天竺葵,晚香玉,鳶尾花和紫羅蘭。
後味:木質調,樹脂,香脂和桉樹。
初老宅宅 木質和花香都非常強烈,稍稍帶點脂粉的氣息,是多種花襯著多種木質的綜合氣味,持香6-8小時,擴散侵略性中高,很適合冷豔且裝扮簡潔的30以上俐落輕熟女使用,男性駕馭的難度高了些,氣場偏強,會讓人想稍稍帶點敬畏的距離。
狐狸 很高級的SPA香,木質花香,給人很溫暖、很沉穩、很莊重的感覺,很適合盛莊或極簡白襯衫的打扮。適合30歲以上,秋冬乾燥季節始用。用了氣場強大。
黃金桂花烏龍 一個陽光從烏雲的縫隙透出來的天,你身披香香的法蘭絨長衣坐在陳列著木質傢俱的屋裡,面對那扇落地窗托腮發呆,四周洋溢各種瓶子裡的香水原精的氣味,好像有花香,但現在正值隆冬,所以身為調香師的你聞到的是冬天對於百花盛放的狂想,跟散落一地的百貨公司精品絲絹,上面粘著脂粉,使你誤以為全世界的口紅都開出了花。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