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粉嫩櫻花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粉嫩櫻花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粉嫩櫻花限量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這瓶真的只能用溫柔可人來形容!淡雅柔和的櫻花搭上清新雋永的綠茶,讓整體散發出了一種清純的淡雅香氣~是很好駕馭的一款!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甜杏仁、柑橘精華、佛手柑精華、紫羅蘭葉
中 味: 櫻花、綠茶調和、茉莉花、白牡丹
後 味: 琥珀種子、麝香、白樺、天鵝絨麝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58301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粉嫩櫻花限量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800 650

伊麗莎白雅頓2021年度限量綠茶香氛「綠茶粉嫩櫻花」 靈感來自於春天盛開的櫻花

2021年綠茶櫻花比綠茶香水更具有柑橘香調的生氣盎然與粉色花瓣閃耀的女性特質,散發出迷人的粉紅女人味,雅頓綠茶粉嫩櫻花限量香水,在這個春天美麗誕生!東方綠茶的典雅氣息,融入以櫻花為主的「粉色花瓣」香氣,再次讓靜謐而低調的綠茶香氣,與日本亮麗的粉嫩櫻花,激盪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優雅女性特質。

 

全新「綠茶粉嫩櫻花 限量香水」的瓶身,為了凸顯經典綠茶葉片之美,特別採將一眼就能認出的綠茶香水瓶改成天空藍的瓶身,充滿率真與柔軟的少女情愫,粉嫩櫻花在經典綠茶瓶身上跳動,散發出優雅女性特質。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