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Duelle 杜耶爾淡香精
Diptyque Duelle 杜耶爾淡香精
Diptyque Duelle 杜耶爾淡香精
一款充滿對比的香水。令人著迷的波旁香草味,被岩薔薇和降龍涎香醚的木質動物氣息喚醒。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東方調 、 辛辣調
前 味: 粉紅胡椒、荳蔻
中 味: 乳香、印度紅茶
後 味: 香草、岩蘭草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52101
Diptyque Duelle 杜耶爾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6,000 4,800

一首旅行和香草的頌歌。在香料路線上,Eau Duelle 杜耶爾核心的香草呈現出新的味道:菖蒲的明亮和令人上癮的口音,莎草的黑暗和煙熏的細微差別。跨越時間和國界,來自馬達加斯加的波旁香草在光影之間顯露無遺。

CHCH 療癒的木質香,不專屬男性,在女孩子身上也很適合,呈現出愛讀書行走圖書感的氣質喔!
Lilian 一噴出就是杜松子和香草的氣味,杜松子類似胡椒的嗆辣氣味降低了香草的甜度,使它不會過於甜膩,過了二十幾分杜松子逐漸消失,焚香的木質氣味會出現,帶著沉穩溫暖的氣息;這款非常適合冬天人靠著圍爐,躺在被窩裡喝著可可,旁邊還放著一本書,令人感覺很療愈溫暖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