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BVLGARI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行動香水筆
BVLGARI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行動香水筆
BVLGARI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行動香水筆
清新款 氣質加分
這是一瓶非常耐聞的香水,用了幾次發現喜歡上它後來很淡的玫瑰味和最後停留很久的綠茶香~ 是調香很用心的一罐香水~ 絕對適合男女使用。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義大利佛手柑香油、西班牙橙花、錫蘭豆蔻、牙買加椒花、俄羅斯芫荽
中 味: 保加利亞玫瑰、埃及茉莉
後 味: 綠茶、薰木

199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41501
BVLGARI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行動香水筆
【小香特惠】
10ml 噴式 1,000 590

以綠色為基調的寶格麗綠茶香水,潔淨自然,融合著明快跳躍的地中海氣息,是新穎獨特的香氛。前味清涼而且具有穩重的色彩,散發柑橘、茉莉、薔薇的清香。隨之而來的是爽朗的一絲茶香,使你被一種幹練而智慧的氣氛環繞著,身輕如燕、頭腦敏捷。

晶瑩剔透的翠綠瓶是一種柔美雅致的印象,令你時時刻刻都處於輕鬆的狀態。綠色茶香中透出柑橘的清香,清爽中帶著舒暢愜意的溫情。清晨使用全天精神歡愉。
 

愛買香水強迫症 試味道買看看,香味真的偏中性,綠茶味明顯不帶甜味,蠻耐聞,感覺也適合男生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