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4711 花卉系列 Jasmine 茉莉中性古龍水
4711 花卉系列 Jasmine 茉莉中性古龍水
4711 花卉系列 Jasmine 茉莉中性古龍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使用過後覺得他是茶香花香調,而主要氣味在兩種,茶香與茉莉,茉莉的穩重味道與茶香的清淡在一起真的很棒,我也會在睡覺時或吹冷氣使用,聞起來暖暖的,這瓶香味偏淡我會使用多一點,氣味真的很舒服。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茶香調
中 味: 茉莉、內羅利
後 味: 檀香、麝香雪松木、零陵香豆、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60801
4711 花卉系列 Jasmine 茉莉中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380 880
4711 花卉系列 Jasmine 茉莉中性古龍水
花卉的重新詮釋創造意想不到的幸福感
4711推出了三款全新香水,對花香的極致詮釋,以玫瑰ROSE、茉莉JASMINE和紫丁香LILAC。這三款全新的可愛作品是由調香師ALEXANDRAKALLE調製的。美好的一天的開端,為我們的周年紀念日獻上一束鮮豔的玫瑰,走過一條遍布著可愛的茉莉花的小巷,看到滿是鮮花的鬱鬱蔥蔥的丁香枝條:鮮花能說千言萬語——而它們的香氣也讓人聯想起無法想像的幸福感。因此,花香精華是自然界最受歡迎的原材料之一,並且一直是調香師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4711EchtKölnischWasser的包裝經過重新設計,以三種與花朵匹配的顏色凸顯三種花卉主題,溫和清新的花香。

茉莉JASMINE-的飽滿花香代表著非常性感的女性特質。此香以甜蜜強烈香味充斥誘惑魅力“茉莉”版香水散發著優雅的氣息,既誘人又時尚。4711Floralcollection花卉系列如同高貴的花束般閃耀,邀妳進入花花世界。
撐著馬路過雨傘 剛到手的時候味道濃到嚇到我了!不知為何有點中東類型的濃重茉莉花香(?)!但放置了一段日子後再次嘗試,這次噴在裡衣.讓他隔著衣服散出來~就是非常清麗的茉莉花香跟甘醇的茶香~目前夏日冷氣房中覺得留香也很不錯~下班回家後~自己仍能隱約聞到淡淡的香氣!大容量~但對我來說用量很省XD:喜歡茉莉跟茶香的可以嘗試看看!
Hitomimoon 無論是喜歡茉莉,還是喜歡茶香,又或者兩者皆愛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它。 而且,不要因為「茉莉」,就覺得這款只適合女生;也不要因為對古龍水的刻板印象,認定它屬於男香⋯⋯ 這是一個無論男女都能自然穿戴,完美低調地展示出內在溫柔特質的好香喔!喜歡~~~
阿寶 清爽的佛手柑味,中味茶跟茉莉不太明顯。聞起來是舒服的味道。中性香,女生用清新,男生用一點也不娘。洗澡完、睡前用也不錯。持香度不久,畢竟是古龍水嘛。
薇琪 剛噴是明顯佛手柑的味道,但幾分鐘之後變成很好聞的香味~就是純粹清新的茉莉香味,中後味很好聞,沒有讓人頭暈的粉味,蠻棒的驚喜。有時我會把她和jo的紅玫瑰混搭,或是和ck的eternity 一起混搭,味道更持久。
Air 童謠唱的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指的就是這瓶花香吧,一噴就會想到這首童謠,忍不住哼唱來
Nini 這支茉莉花的味道是很高調的,伴隨著茶香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變化!CP值高、適合春夏使用的清新氣息!隱約會發現它還有橙花香味!
非常的清新脫俗、茉莉花茶的味道、以她的價格cp值非常的高、可以隨時補噴、因為留香時間不長、感覺1~2小時自己就聞不到了……
MAY 紅利點數換到的,本身喜歡茉莉調,一開始噴...茉莉、茉莉、茉莉,就是茉莉!怎麼可以這麼茉莉。後來味道轉變為茉莉+茶香+基調帶點粉味。沒什麼特別的詞彙可以形容吧,就是這麼簡單清晰。我覺得跟珍妮佛的星鑽有8分像,我本身討厭麝香(會覺得刺鼻+渾身不舒服),這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之前看一堆人好評買了星鑽,一噴我鼻子整個就受不了....,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可以買這隻。
thescarletmoon 前味清新。在前味散去後,帶點粉感的花香質地個人不特別欣賞,幸好後味轉變成類似寶格麗白茶(舊版)般的宜人香氣。早上試噴在手腕上,午後發現它變得很舒服,宜人香氣低調地輕輕散發,一直到傍晚都還留香。
采竹 原本覺得香氣有點艷,過一陣子再聞覺得香氣挺好的,喜歡茉莉香氣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支。價格也滿實惠的,除了留香度普通之外,喜歡它的清爽感。
Www 使用過後覺得他是茶香花香調,而主要氣味在兩種,茶香與茉莉,茉莉的穩重味道與茶香的清淡在一起真的很棒,我也會在睡覺時或吹冷氣使用,聞起來暖暖的,這瓶香味偏淡我會使用多一點,氣味真的很舒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