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Atelier Cologne 歐瓏無極烏龍精醇古龍水
Atelier Cologne 歐瓏無極烏龍精醇古龍水
Atelier Cologne 歐瓏無極烏龍精醇古龍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剛噴出來是一股很清新的檸檬香,是那種用刀劃開檸檬皮,被檸檬皮上的汁水輕輕噴到臉上的感覺,空氣瞬間瀰漫略酸澀、清爽的檸檬香氣,而不是汁水充盈的檸檬果肉感。隱隱約約可以聞到一絲細緻的花香,清冷脫俗不死甜。

但或許是因為有些微木質,這股清爽是溫暖的,尾韻有點像是鮮滴的青茶,或是你也可以說是以熱水沖泡的烏龍茶,但並非茶的本體,而是裊裊的氤氳熱氣。總之不是濃郁的茶,更像是若有似無的,只存在想像中的茶。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橙花
中 味: 烏龍茶香調、茉莉、皮革
後 味: 煙草花、癒創木、麝香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10601
Atelier Cologne 歐瓏無極烏龍精醇古龍水
【中性香】
30ml 3,000 1,780
2010602
Atelier Cologne 歐瓏無極烏龍精醇古龍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800 3,050

中性香水。法國製造。
92% 天然成分。

烏龍茶香水:適合寒冷冬夜的 Oolang Infini無極烏龍 
這是一個寒冷的滿月之夜。在你的窗戶上,你可以看到雪慢慢融化。你舒適地坐在劈啪作響的壁爐前,突然間,一股淡淡的香水味,溫暖、包裹著你,讓你大吃一驚。幾秒鐘之內,房間裡就聞到了茶和佛手柑的宜人氣味……

三種香味混合在一起,創造出 Oolang Infini 香水:烏龍茶香調、來自意大利的佛手柑和來自中美洲的蓋亞克木。Atelier Cologne 的這款香水將激發您與親人分享私人幸福時刻。一個原創的中性香水,邀請您書寫自己的故事,從涼爽的秋日午後或漆黑的冬夜開始。

 

Amelia 剛噴出來是一股很清新的檸檬香,是那種用刀劃開檸檬皮,被檸檬皮上的汁水輕輕噴到臉上的感覺,空氣瞬間瀰漫略酸澀、清爽的檸檬香氣,而不是汁水充盈的檸檬果肉感。隱隱約約可以聞到一絲細緻的花香,清冷脫俗不死甜。 但或許是因為有些微木質,這股清爽是溫暖的,尾韻有點像是鮮滴的青茶,或是你也可以說是以熱水沖泡的烏龍茶,但並非茶的本體,而是裊裊的氤氳熱氣。總之不是濃郁的茶,更像是若有似無的,只存在想像中的茶。
小編 藝人周杰倫代言香水,烏龍茶香,Atelier Cologne 歐瓏最熱賣的香水!網紅“白襯衫”中性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